爹今晚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真的是高下立现。

 

我也不是谁的粉丝,一度因为某一批明星演抄袭剧非常恶心这些人,一度因为这些人的粉丝戾气太重敬而远之。

 

不过正如很多人在讨论他的粉丝不好,我也觉得确实一部分宛如疯狗乱咬人,可是两边对比这边就没有智障脑残?我说几个这几天我特别感到无语的言论。

 

【简单以黄渤沙溢等外形粗暴地发起他们就更适合饰演叶修这样的微博。】这点有些人就真的很恶心了,玩儿梗无所谓,但是请适度,我就在这说了,谁他妈在我面前毫无底线贬低我修的容貌,品性,我能把你那不通透的大脑捅个对穿。以及你们不认为这也是变相对这几位演员的不公正?正如你们看不到叶修优秀的品格,你们在玩儿梗的时候同样没有尊重这几位演员。微博上有位大佬说得很对,他们根本没有从演技去评判这些人适不适合演,仅仅只是认定了叶修有邋遢的大叔外形,给他打上了猥琐邋遢死宅的标签,然后他们还认为黄渤等人就=这样的型[大概这个意思]

 

还有就是极端抗拒真人化的原著粉/以及一些观众,总是会说:【为什么要改编,中国的编剧都死透了吗?这几年全部都是改编的剧,不会自己拿笔写吗?!】我来告诉你,你就是个智障,关编剧屁事,你知道《大红灯笼高高挂》是改编自小说《妻妾成群》吗?你知道《阳光灿烂的日子》改编自《动物凶猛》吗?你知道《霸王别姬》同样改编自同名小说吗?你知道国内外多少经典作品是由经典小说改编的吗?你知道奥斯卡最佳影评奖得主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小说改编的吗?你知道世界上只有少数的经典电视电影作品是原创电影电视剧本吗?以及你清楚中国目前影视市场内部对于一位编剧的不友好简直是世界独树一帜吗?编剧说他们不背这个锅,拿笔的人不接受你们一棒子打死。

 

大家对真人化持悲观态度,无非因为国内影视剧行业的休克,毫无优秀的新鲜血液,大量垃圾作品充斥其中扰乱整个行业,以及大量明星的粉丝群体行事作风非常可怕,这我们无力立刻扭转改变,既然没办法改变,就别一天到晚哭爹喊娘,有些上赶着去人家那里挑事儿的你们跟那些明星的激进粉丝有什么区别?这两天我闺蜜的朋友圈被一个初中同学刷屏了,这人完美诠释了脑残淑芬的例子,唉声叹气死了爹妈一样,仿佛真人化了以后书就灰飞烟灭了,看了全职完全没有被书中人物正能量影响,跟原作者的初衷背道而驰,原作者写的是热爱,是对生活和事业和平乐观的态度以及永不退却的热情,扪心自问你们还记不记得这些?

 

两边都有智障,两边都有理智粉,不如退一步,各不干涉,人家都开始从内部发起不要随便在小说这边的tag带自己爱豆了,我们就不能同样选择对这部作品持保留态度或者直接视而不见?

 

诚然垃圾的影视作品改编会影响纯路人对原作品的印象,但是,是谁说的信仰绝对不会变?你们的信仰就因为一群普通观众对其的印象好坏就改变了?那你的信仰真脆弱,仿佛风一吹就没有了。

 

所以不要跟我说谁谁谁毁了你们的信仰,信仰在心里,不在嘴上。

 

如果你觉得我说太多,那我总结为一句话:滚去看书,知识让人理性,原著使人平静。大家各退一步,天下太平。他们的爱豆没变,我们的信仰也不会变。

 

听爹的话吧,他是真试图让大家都冷静下来。

 

 

 

 

就说这么多。

抱着修修睡觉了。

 

 

评论(186)
热度(883)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