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这也算3P吧[哈哈哈]

 @大胜先生   随便写写糊弄她的糖

 

 

 

 

 

叶修一直知道孙翔有点喜怒无常,其实也就是单纯,还把什么都摆在脸上,有什么是什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看一眼这家伙的脸就知道了。

 

可这天早上叶修实在是懵圈了一把,他和孙翔原本都有赖床的习惯,可是两个人都赖床就别吃早饭了,一来二去叶修愣是为了两个人的身体着想把作息掰了掰,早上一般他都会早点起来去准备早点。

 

这天早上他迷迷糊糊地刚醒过来,抬眼却觉得有几滴温热的液体滴落到自己的脸上,他疑惑地张开眼睛,仔细一看给吓了好大一跳。

 

“孙翔你怎么了?!”

 

原本这个时间应该还在睡懒觉的人居然压在他身上,被喊了名字,孙翔抖了一下,眼睛更红了,豆大的泪珠子断线一样落下来,很快那张英俊帅气的脸就闷得通红,满脸都是泪水,喉咙里还好似大型犬只一样呜咽着一些含混不清的声音。

 

叶修惊愕极了,捧着他的脸难得没有嘲他,孙翔经常干点儿蠢事儿,叶修也总呛他,可今天这大早上的趴在他身上哭可让叶修一点都呛不起来,孙翔的俊脸皱到一起,浑身上下都被悲伤的情绪笼罩,叶修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难过的样子,他也见过孙翔难过到哭,但也不过是咬着嘴唇把抽泣的声音憋在喉咙里,这样差点就放声大哭的样子确实是第一次见到。

 

眼瞧着这人哭得要抽过去了,叶修赶忙把人搂进怀里,摸着他的脖子拍他的背,向来都是这样,叶修只要这么给他顺毛,孙翔就是天大的气天大的难受都能给他顺下去。

 

慢慢的年轻人的哭泣声音小了些,剧烈颤动的胸膛也平复了下去,叶修捧起他的脸慢慢用拇指给他擦了擦眼角:“好点儿了?”

 

谁想孙翔直勾勾地把他盯着,片刻后突然就吻了上来,结结实实把叶修亲了个七荤八素,唇舌交缠之间叶修蓦然觉得有点不对,这家伙怎么回事?孙翔的吻技有目共睹的差,刚在一起那会儿被轮回的起哄让他们亲一个,孙翔一张嘴撞过来差点没把叶修的牙磕掉。

 

可今天的孙翔简直换了一个人一样,舌头熟练地缠住叶修的舌头,技巧老练地勾着他吮吸,没一会儿就把叶修揉进自己的怀里,两个人纠缠的间隙唇边还落下了晶莹的唾液。

 

孙翔这一口亲了足有五分钟,期间还记得给叶修渡一口气过去,最后他把叶修放开的时候被踹了一脚:“你怎么回事?”

 

被踹得有点疼的孙翔自己给自己揉了揉,复又把叶修抱在怀里,闷闷地笑了好半天,这片刻的功夫,这人又是哭又是笑,还亲了那么久,叶修一巴掌给他拍了过去:“你今天吃错药了?”

 

谁想到面前这人的脸色忽然沉静下来,目光里的温柔是从前孙翔鲜少流露出来的,他摸着叶修的脸说:“我不是孙翔。”

 

-

 

“你是说,你未来世界的孙翔,是穿越过来的,还是魂穿?”叶修撑着下巴,不放过面前这人脸上一丝一毫的痕迹,但让他失望的是,这家伙在听见自己有一些质疑的语气以后,猛然就瞪了过来。

 

“你不信我!”

 

没差了,天底下只有孙翔这样。

 

虽然大部分时候他很单纯,但是偶尔会敏感地不像话,尤其事关叶修。

 

面前这个顶着他现在男朋友的躯壳,里头却是另外一个未来世界他的男朋友……哎好绕口,叶修甩了甩脑子,快速把刚才这人的说辞过了一遍。

 

这个未来的孙翔虽然和叶修一起度过了一生,但是他受不了叶修隐瞒病情先他一步病逝,一个人又独自生活了十年以后终于到了国外选择安乐死。

 

死前最大的心愿是下辈子和叶修多过几年。

 

结果一睁眼他就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旁边睡着他年轻的叶修。

 

算起来已经是个老家伙的孙翔此刻顶着年轻的身体却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复杂情感,欣喜,悲伤,就在他还没有细细理清自己的情绪的时候,面前的叶修突然问他:“你在这儿,那我现在的男朋友孙翔在哪儿?”

 

就算是他,听见叶修这么说也像是被针扎了一样地心疼起来。

 

孙翔气了,抱着手臂冷哼:“你管,我来了,还有他呆的地儿吗?”

 

叶修看他那副又是气又是难过的傲娇表情哭笑不得:“不是,你把我男朋友弄没了还理直气壮的。”

 

孙翔更气了:“什么你男朋友!你老公就在这儿!”

 

叶修一言难尽地看着他,这家伙真的比他多活了几十年?怎么还跟年轻人一样一撩就炸?有一瞬间他都怀疑是孙翔故意装的了。

 

就在这个时候,孙翔忽然痛呼一声按住了额头,叶修吓了一跳,赶忙凑过去问他怎么了,就看着孙翔表情变了又变,再度抬头的时候忽然一把抱住了他:“那家伙没把你怎么样吧?!”

 

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孙翔?”

 

“是我!我问你话呢!那老东西没把你怎么样……啊嘶!你他妈还想出来不成?!”

 

“我本来就是他老公!扯了证的!”

 

“关你屁事啊我才是他男朋友好吗?!你不是安乐死了?投胎去啊到这儿来干嘛?!”

 

“你他妈才去投胎,毛都没长齐的臭小子还跟我争?”

 

叶修呆坐在床上看着这出闹剧,面前的孙翔分明就是自己在跟自己吵架,还吵得起劲儿,单口相声似的,他抓了抓头发,觉得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太魔幻了,遂轻手轻脚地下床准备先遁走。

 

“你去哪儿?!”

 

身后突然一声怒吼,那感觉就像是有两个孙翔在吼他一样,叶修耸了耸肩:“去做早饭。”

 

“啊,还有,不管是大的那个还是小的那个,你们试试精神沟通什么的?别那么大嗓门,想让周围邻居都听见?”

 

孙翔脸色变了变,遂安静了下来,等到叶修做完早饭以后,他们似乎也达成了一致。

 

问题解决以前,一人出来一天。

 

而叶修,他面无表情地叼着油条,仿佛看到了平静的生活在朝他远去。

 

他没敢问,要是遇上逢年过节的时候,春节国庆还好说,那要是情人节纪念日,谁出来陪他过?

 

 

 

 

 

评论(35)
热度(15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