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结缘》[正文+特典]本宣、预售通贩

*特典别册信息:特典别册收录《黑道老大的求爱方式》 + 《总裁的逃家娇妻》[欢迎点进链接试阅] ,此为关山结缘特典,故封面不做他设,此后也不单独出本,仅此一次收录于特典。

*《关山结缘》49/册,特典19/册,链接中49的选项不包含特典,特典别册无购买数量限制,均可加购。

《关山结缘》正文6.5万字已完结,番外预估1.5万待写中,欢迎走tag阅读正文:关山结缘

*购买本子之前请确认已进行试阅,各花入各眼,请确认自己能接受这样的文风和梗[对我说的就是特典……]再行决定购买与否。

预售7月3日晚八点开始,到8月3日结束。

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293953466

另:关山结缘正文每章2000~2500,为排版可能会调整章节,每章调整为4000~5000故章节数会缩减,但内容不变。

 

 

 

 

-

实在抱歉没有精力自己一个人做了。

加上学校最近幺蛾子很多,涉及到很多毕业设计和实习的事情,近期出本频繁,小祖宗刚完就搞这个…有点不好意思,大家请理智买本。

最后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厚爱。

 

评论(29)
热度(260)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