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叶】带上你的东西出去

带上你的东西出去。

 

蓝叶

非常老的梗了

 

 

 

 

世邀赛之前许博远跟叶修吵了一架。

 

两个人还没来得及复合叶修就已经坐飞机飞苏黎世了。

 

这天国家队刚开完会,门突然被打开,走进来一个穿着黑夹克戴着黑墨镜的男人。

 

一屋子的人除了蓝雨的和叶修全以为是黑社会来打劫了。

 

就见叶修看了他一眼:“你来干什么。”

 

来人看了一圈诸位大神,尴尬地笑笑:“我,我碰巧路过……”

 

“你路过从中国路过到瑞士?”

 

眼看着叶修还在气,许博远讨好的把手上拎着的热牛奶放他面前,结果被叶修推开了。

 

在座的都是什么人哪,那嗅觉多敏感啊。

 

早就听说了蓝雨一公会高玩把叶修拿下,一群人早就气得牙根痒痒,正愁没机会挖墙脚呢,好嘛这送上来的。

 

八成是闹矛盾了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这位同志,你谁啊,进门都不敲门,这儿是中国队的会议室,没事儿你能先出去吗?”

 

“就是,我们还在开会呢。”

 

“叶修,刚才说到哪里了?你再把那个幻灯片放放,我没记清楚。”

 

“我记得叶修不喜欢喝牛奶。”

 

“我那天看叶修挺喜欢楼下的奶茶。”

 

“这牛奶没人喝。”

 

许博远原本还对这群大神充满了敬意和一点敬畏,现在一瞅,好嘛,全他妈是显性情敌!还蹬鼻子上脸了一个个的!

 

社会你许哥脸一黑,顿时就把几个人给吓住了,倒是还有不怕的。

 

“麻烦带着你的东西出去好吗?”

 
然后许哥这回是真的火了,一看叶修竟然幸灾乐祸看戏呢,伸手把人抱起来扛在肩上,转身就跑。

 

“卧槽许博远你干什么?!”

 

“带上我的东西滚出去啊。”

 

 

 

 

 

 

-摸个鱼,看比赛。

评论(52)
热度(19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