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情不负[第五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实在是受不了了,你们快他妈的滚去复合好吗。

 

 

 

 

第五章

 

 

叶修很快就走了。

 

王杰希没有跟上去,刚才叶修的脸色苍白的不像话,他第一次看到叶修露出那种神色,他觉得自己的胸口已经痛的要麻木了,如果换了以前,他们还名正言顺在一起的时候,叶修就是皱一皱眉让王杰希去跳楼他都愿意,可是现在王杰希却连快步上去追上他都迈不开腿。

 

可是他知道现在就追上去不仅前功尽弃还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他不能这样,王杰希攥紧了手,手心传来一阵让人牙颤的刺痛。

 

他只能看着叶修远去的背影,心里想着,第八百二十七次。

 

这是他第八百二十七次看见叶修的背影。

 

他长舒了一口气,试图排解胸口的痛意,同时他揉了揉眼角,总觉得自己快要落泪,为了转移注意力,他摸出了手机发了一条短信,收信人是叶秋。

 

【胖了,谢谢。】

 

很快他收到了叶秋的回信,这让他有些惊讶,叶秋从来不给他好脸色看,和叶修分开以后更加不待见他,自己发短信过去也从来不回的。

 

他一看,很是无奈地苦笑了,叶秋的短信语气相当恶劣:【操,老子不管你们俩的事儿了!】

 

王杰希并没有受叶秋的短信影响,他很耐心地等,三分钟过后对方果然又发来了消息:【你他妈到底在想些什么?跟我说清楚行不行?不然老子不帮了,你们爱咋咋。】

 

王杰希笑了笑,回道:【我想跟他长久,仅此而已。】

 

【妈的你要跟他长久还跟他分手?!王杰希你脑子是不是坏了!】

 

王杰希没生气,只是反问了一句:【你真的觉得叶修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任何问题都没有吗?】

 

说完这些他就打住了,叶秋也没有再回信息过来,他猜对方大概是在思考自己提的问题。他又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直到腿有些酸软才回屋去。

 

-

 

晚上家政工叶秋又拎着大包小包去叶修的公寓,进门就看见叶修躺在地上和猫玩儿,看着他心情不错,叶秋原本一肚子怨念也散了好多。

 

“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让你别来给我做饭了吗?”叶修把猫抱着站起来,走过去挨着叶秋坐下。

 

叶秋一听就气:“不来管着你你又吃外卖泡面吗?!你中午吃的什么?”

 

叶修特别不屑地看看他:“我自己也能做饭的好吧。”

 

叶秋听了眼睛一瞪:“你会做饭?你别笑死人了,我亲哥会什么不会什么我比谁都清楚。”

 

叶修懒得跟他抬杠,一边摸猫咪一边说:“以前不会现在能学啊,照着菜谱有什么不好做的。”他这么一说叶秋几乎就已经信了,从小叶修就聪明,什么都一学就会,就是从来不下厨照着菜谱做应该问题也不大。

 

“真的?”

 

“真的。”叶修往沙发上一瘫,“日子总要过嘛。”

 

叶秋敏锐地听出了叶修语气和平时里的不同,但是他摸不清楚,心里反复思索了好一会儿,叶秋慢慢坐起来问他:“哥……你、你跟王杰希,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听见王杰希的名字,眼睫毛似乎颤了颤,他看了叶秋一眼:“你问这个干什么?”

 

叶秋‘啊’了一声:“我是觉得,你俩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突然就分手了?”

 

叶修呆呆的想了片刻,连怀里的西西从他膝盖上跳走了都没察觉,最后他低声说:“……我也不知道。”

 

-

 

夜里叶修翻来覆去,叶秋的话像烧红的烙铁,下午王杰希的话却又像刺骨的风雪,二者交替着落在他心口,搅得他想睡都睡不着。

 

他不觉得他和王杰希之间有什么问题,真有问题那问题也是他俩实在太好了,王杰希从来不跟他吵闹,说话也总留三分,要是和叶修在某些事情上出了分歧他便能顺着这三分缓缓退开,从不正面和他起争执,这些叶修并不是全都不知道,他隐隐意识到一些,事后也总当一碗甜水闷头喝了,却也从不和王杰希明着说。

 

可是忽然有一天,这个对他百依百顺什么都由着他,也不跟他有矛盾都王杰希却忽然和他说:“我们分手吧。”

 

叶修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同意的,反正就是头脑一片空白,事后回想起来他已经不想去思考分手这件事了,他一想心里就难受几分,干脆就什么都不想,再一回神的时候他们已经分开了很多天。

 

这个时候他开始有些手足无措,可是很快他还是适应了这样的生活,每天早上自己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吃早饭的时候他总会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人过也可以。

 

他之前一直是这么想的。

 

忽然他觉得胸口一痛,睁眼一看是西西跳到他身上了,叶修哎哟了一声,赶忙坐起来:“小祖宗你干嘛啊。”

 

西西咪了一声,软绵绵地倒在他怀里,爪子不住地挠,叶修心情好了些,看着西西金绿色的眼睛转瞬又想起了王杰希。

 

他傻傻地把西西望着,嘴里含糊地说:“……你说王杰希怎么就忽然跟我分手了?”

 

西西对王杰希这三个字很敏感,叶修一说它就抬头去把叶修望着,呆呆傻傻的样子把叶修逗乐了:“这混蛋,我是懒得换才一直用的,谁稀罕似的……”他回头看到放在床头柜上的钥匙,伸手抓了过来,那个王不留行的挂件有些磨坏掉,但是叶修还是爱不释手地把玩了好一会儿。

 

他稳了稳心神,肚子里把这两天叶秋的话反反复复过了好几遍,又忽而想起王杰希来,他把西西拎起来揉进自己怀里亲了一大口:“现在想起来这臭不要脸的连为什么跟我分手不说清楚,明天我们就找他去。”

 

 

TBC

 

号外号外!

王总前妻带着儿子找上门来要家产啦!

呸】

评论(49)
热度(7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