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他是我老婆![上]

王杰希X叶修

00C

本来这篇不是这样的

我每次写出来的都跟我想的不一样



 

早上起床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对劲,往常都会乖巧缩在他怀里或者紧紧把他抱住的爱人不见了。摸摸旁边的床单——非常冰冷,而且很整洁,甚至不像睡过人的样子。

 

王杰希感到疑惑,然后他来到客厅找人。

 

“叶修?”没有人,也不在厨房,他去看了看,厨房里没有早餐,到处都冰冷的很。

 

王杰希心里的疑云更大了,怎么回事?

 

看了看时间,马上快到微草早上训练时间,他没办法,胡乱找了些吃的,一边出门一边打叶修的电话,他翻了半天却没翻到存在手机里备注名还是老婆的那个号码,来不及想太多只能靠着记忆把那串号码背出来。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空号?王杰希诧异地看了看手机,他记错号码了?

 

反复尝试过多次以后还是无果,揣着巨大的不安和疑惑,王杰希飞速来到微草俱乐部,进门便问:“叶修来过吗?”

 

训练室内的人诧异地看着他:“教练?今天叶修前辈会来吗?”

 

王杰希紧蹙着双眉:“真的不在?”

 

高英杰走过来:“教练,最近没有接到叶修前辈会来这边交流的消息啊,倒是兴欣好像去跟轮回打友谊赛了。”

 

轮回?怎么回事?叶修不是跟他一起在B市同居吗,怎么突然就到兴欣了,还去跟轮回打友谊赛?

 

“谁有叶修电话。”

 

这下所有人更惊讶:“教练,叶修前辈从来不用手机啊。”

 

轰——

 

王杰希的脑子这下彻底乱套了。

 

-

 

怎么回事?

 

他在QQ上给叶修留言,告诉他自己想跟他见一面,然后就陷入了沉思。

 

太奇怪了,他明明已经和叶修在一起五年,这五年里他们双双退役,他做了战队的教练,叶修去总局工作,他们在B市有两套房产,但是一般都住离市中心比较近的那一套,叶修被他强制办了手机,他们感情好得如胶似漆——好吧,那是在昨晚之前。

 

他记得昨天晚上自己和叶修吵了一架,最后甚至有些口不择言,他冷冷地对叶修说:【有本事你走,大不了就是分手啊。】

 

王杰希心里很不安,他觉得自己好像遇上了一个天大的麻烦。

 

这个时候叶修回了他的消息:【好啊,不过我现在在S市,你急不,我大概明天能回来。】

 

王杰希心里的不安更大了,叶修的态度很诡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心中的疑云越来越大,但是他强迫自己不去想,这种感觉糟糕透了,好像全世界就这么突然地变得陌生而不可控。

 

第二天叶修如约回到B市,一回来就按照和王杰希约定的去到微草俱乐部,当王杰希听到楼下保安打来电话说叶修到了以后,整个人恨不得就冲下去把叶修紧紧抱住。

 

他真是怕得要死,他想,等叶修上来他就跟他道歉,随便他怎么折腾自己,就是一个月不上床都可以,他绝对不反驳,王杰希心里太不安了,他开始有些头昏脑胀。

 

等到叶修进门以后他果真如先前所想,冲上去一把抱住他,王杰希不怕被微草其他队员看到,他们在微草秀恩爱的次数比楼下种的草坪还多,他刚要亲过去,就被人一把推开。

 

“叶修?!”王杰希受伤地看着他,“你还在生气?我跟你道歉,你回去怎么罚我都行,我……”

 

“等会等会等会。”叶修往后退了两步,“你睡糊涂啦?”

 

“叶修!”王杰希不敢置信,“你退那么远干什么?你要跟我生气我们回家去说。”

 

“你等会!”叶修又叫了停,“为什么我要跟你回家,还有,我没生你气啊?”

 

王杰希觉得不可思议,又更加感到不安:“你不生气?你不生气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跑回兴欣了?!我早上起来都没看到你,我以为你又气得离家出走。”

 

叶修这下是彻底傻了,他看向高英杰:“你们教练不是疯了吧……怎么听他说的,像是我是他媳妇儿呢?”

 

王杰希吼道:“你本来就是我媳妇儿!我们在一起都五年了!”

 

一鸣惊人。

 

叶修下巴都快合不上,好容易回神,他回头去让一个微草队员叫他们经理来:“你们教练真的变成神经病了,快去打120。”

 

“叶……”

 

“快点!再晚点他可能就要以为自己是霍格沃茨的校长了……啊——!!!王杰希你放我下来!”

 

扛起人就走的王杰希现在懒得管那么多,肩膀上的叶修折腾地厉害,他黑着脸狠狠拍了两把叶修的屁股:“老实点,回家再说。”

 

-

 

“所以,我们真的没有在一起?”王杰希失魂落魄地坐在沙发上,被他扛回来的叶修缩在角落里,离他特别远。

 

“废话,我怎么也不能让个男人搞了吧。”

 

王杰希冷冷一笑:“你会的,还很爽。”

 

叶修涨红了脸,说话甚至有些不利索,他叫王杰希闭嘴,不然就把他们中草堂吞了做兴欣的附属公会。

 

“你不用害羞,我说的都是实话,”王杰希早已冷静下来,“反正你迟早都是我的人,不如现在就学着接受。”

 

他不在意自己是穿越了还是在做梦,反正叶修是他的人,管他哪个平行世界也好回到过去穿到未来也罢,这个事实绝对不变,谁要是敢变他弄死谁。

 

“讲道理王杰希,”叶修咬着牙根,“我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狗屁,你浑身上下都被我艹透了,我们的关系比地球还值钱。”王杰希心情不好,说话就带了脏字,但是这样的男人反而有种让人无法忽视的魅力,叶修眼神甚至失神了很小的一瞬。

 

“你太不要脸了!我现在要回家,你要是真没睡醒就再去睡一觉,不然去看脑科,”叶修站起来,“真怀疑你是不是脑残小说看多了。”

 

王杰希看他要走立马就拦住他:“你不能走。”

 

“你还想干什么?发情了找别人去,再乱来我告你非法拘禁啊。”

 

“我要让你留下,你是我老婆,我发情也只找你。”王杰希挡在叶修面前不让他走,叶修从来没这么气过,他怎么不知道王杰希居然这么不讲理?

 

“除非你承认我是你老公,不然你哪儿都别想去。”

 

TBC

 


评论(34)
热度(1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