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他是我老婆[下]

王杰希X叶修

有[伪]其他叶受成分

OOC

今天下午,被 @九音 给逼着用蓝牙键盘在手机上写完的!!!




 

“然后呢!他是不是把你关起来,然后这样那样驯服你了!”

 

“哇,好辣哦。”

 

“王杰希居然有黑化的属性?”

 

叶修抽了抽额角,颇有些无奈:“你们瞎他妈乱想些什么?怎么可能。”

 

“那他怎么可能放你走?”苏沐橙明显不信,上下打量着叶修,还伸长了脖子想看看他衣领下有没有吻痕。

 

叶修卷起桌上一叠资料敲打了一下姑娘的头顶:“我承认了他就放我走了啊。”

 

“什么?”

 

叶修面无表情:“对,我喊了他一声老公,然后我就走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你也太阴了吧!王杰希没有追上来吗?!”

 

“他傻住了,然后我趁机跑回来的。”

 

兴欣的训练室再一次传出疯狂的笑声。

 

王杰希不明白哪里出了问题,难道就因为昨天说了分手所以就真分了?不对,这根本连分手都不算,这压根就像是没在一起过啊!

 

正常情况下,叶修就是连床上都不会喊老公,还经常以‘老公’自居,像今天这样这么干脆就叫出来,那绝对不正常。

 

冷静下来他想,这不对劲,如果不是他不正常,那就是这个世界不正常。

 

铁了心非要把事情弄个清楚的王杰希买了机票直奔H市。

 

叶修拉开门,一秒钟又把门关上。

 

门外王杰希啪啪啪敲地震天响:"叶修,开门。"

 

‘唰’门又被拉开,王杰希一脚踏进去卡住门不让叶修再关上,然后趁机钻了进去。

 

兴欣的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看样子都在二楼的训练室。

 

王杰希在屋子里转了两圈,回头看着叶修,神色有些难受,又有点不甘:"叶修。"

 

站在屋内的叶修什么表示都没有,连给他倒杯水的意思都没,就那么抱着手臂把他看着,一副你有话快说说完快走的样子。

 

王杰希的表情更难过了:"我们真的没在一起?"

 

叶修;"我就是挺想知道你是怎么突然就觉得我们俩在一起的。"

 

"本来就该在一起!"

 

"你别吼,每次遇上事你就吼……"

 

"你说什么?"王杰希狐疑地看着他,叶修立马就闭嘴,叫王杰希没事儿就赶紧回微草,这种赶人的态度让王杰希更伤心了。

 

"明明都已经承认我是你老公……"

 

"那算数吗!"

 

"怎么不算数!"

 

眼看着又要闹起来,门铃适时响起来,叶修横了王杰希一眼,转身去开门,站在原地的王杰希也稍稍冷静了一下,回身坐下,他忽然皱起眉毛,抬头看了一眼叶修的背影,回头若有所思地回味刚才叶修那非常让人觉得眼熟的眼神。

 

"叶修叶修叶修,我给你送好吃的来了!开心吗!"是黄少天。

 

"嗯,进来吧。"声音瞬间温柔下去的叶修让王杰希瞬间警觉起来,他抬眼一看,正好看到黄少天揽住叶修的腰把人往怀里带。

 

轰——

 

"放开他!"王杰希大跨步走过去要把叶修拽走,结果黄少天动作更快,勾住叶修的脖子就把他往后拉。

 

"你怎么在这儿。"

 

王杰希的脸阴晴不定,他直直地看着叶修,后者什么都没说,倒是黄少天先不满起来:"你盯我老婆看干什么!!!"

 

"你说什么?!"

 

黄少天洋洋得意,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王杰希:"我问你盯我老婆看干什么!"

 

"谁是你老婆!"

 

"叶修啊!"黄少天笑嘻嘻地靠近叶修的脸,’啪‘一声亲上去,王杰希差点没一口血闷出来,拳头攥得死紧就差没一拳给黄少天招呼上去,他双眼一瞬间就红了,转头问叶修:"他说的真的?"

 

叶修脸色复杂。

 

结果王杰希根本就不等他的答案,他揉了一把脸:"我不信,什么鬼平行世界,叶修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结果黄少天瞬间炸毛:"我靠你个大小眼什么意思!什么叫叶修不可能跟我在一起!我跟你说虽然叶修是欠了一点但是我们俩还是很好的!他喜欢我喜欢得要死要死的!少在那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老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还动不动就要分手换我我也。。。"

 

叶修脸一僵,王杰希的眼睛瞬间就眯起来了:"你怎么知道我提过分手。"

 

-

 

简直成也黄少天败也黄少天。

 

王杰希抱着叶修在房间里腻歪:"你太过分了,欺负人。"

 

"是谁昨天晚上哭着喊着要分手的。"虽然计划提前失败,但叶修暂时还不承认已经失败了,还端着呢。

 

"……那我现在哭着喊着要跟你好,行不行。"

 

叶修没理他,换了个话题问:"你怎么知道我们是装的。"

 

"嗯……你刚才横我那一眼的时候我就觉得没对了,"他抱着叶修蹭,而且叶修从来不会把喜欢什么的放在嘴上,跟他在一起最大的感触就是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你,不过现在他知道了,"我聪明不。"

 

"一般般吧。"叶修别过脸。

 

"总比黄少天那猪队友强。"提到黄少天,王杰希半是幸灾乐祸半是伤心难过,他抬起头捧住叶修的脸,"你不能去找别人,真的不能。"

 

"也不能再把联系方式删了,我害怕。"抱着叶修,已经三十岁的男人大言不惭,颇有撒泼撒娇的味道。

 

"还有……"

 

"还有?"叶修扬了扬眉毛,言下之意你别得寸进尺。

 

"还有你再叫我一次老公。"

 

"现在,滚回b市。"叶修面无表情地指着大门。

 

王杰希哼哼唧唧,非要把刚才黄少天亲了叶修的那一下讨回来才滚。

 

当天晚上,王杰希陪着叶修在网游里疯,顺带拉着陪叶修坑蒙拐骗的微草众以及兴欣众,正好遇上抢boss的黄少天。

 

"卧槽你们两个狗男男不滚回去卿卿我我跑到这里来搅什么乱!"

 

"呵呵,不好意思,情侣日常。"

 

"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我帮你那么大忙你居然都不感激的!是人吗!需不需要我去给电竞周刊爆料啊!!"

 

"可以啊,顺便把你也爆出去,横插一脚夺人所爱的小三黄少天。"王杰希反唇相讥,顺手把黄少天的小号给结果了,拉着boss去给叶修讨赏。

 

"boss给你,老婆,今晚跟我睡。"

 

 


评论(27)
热度(10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