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恋爱对象的话

深夜一发王叶

OOC

 

 

 

 

“恋爱对象投票榜?”

 

“是啊,”苏沐橙咬着吸管,“这个榜单对女选手太不友好了,联盟里的女孩子两只手都数的过来。”

 

叶修笑着戳她额头:“但你们这些姑娘都榜上有名啊。”

 

“根本不一样,”陈果挥开那只手,“明明我们女生该制霸榜单好不好?结果这两年忽然多了很多女性观众,刷票打榜技能简直点满了,瞧瞧,排在第一位的周泽楷,你敢说不是女粉投出来的?”

 

“还真是。”叶修想了想,为数不多去轮回的经历叫他回忆起那边俱乐部周围的可怕氛围,要说粉丝蹲点哪个战队都有,以前嘉世也经常被苏沐橙的粉丝蹲守,就盼着女神出门,好趁机扑上去来个‘意外’捕捉。

 

周泽楷的女粉丝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那边的情况已经堪比明星躲避私生饭。

 

“而且第二名竟然是你。”陈果面无表情地宣布了这个让兴欣全队都非常惊恐的事实。

 

“很奇怪吗?我是谁,这种榜单不是第一才奇怪好不好。”

 

“脸呢你!!”

 

“开玩笑……沐橙是第几?”

 

“第四……”陈果捏着手机的手背几乎能看见蹦起的青筋,“居然才第四!!!”

 

“你比苏沐橙自己还上心啊。”叶修看了看那边已经开始开小差调电视频道的女神,除了刚开始发表一两句这方面的看法,之后注意力就完全不在这儿了。

 

“还有谁在榜单上?第三是谁?给我看看。”

 

“第三是王杰希啦,奇怪喻文州居然在第五,我以为他会更前面一点。”

 

“多前面?”

 

“反正比你靠前!”

 

叶修凑过去跟着看了看陈果手里的手机:“不过你刚才说什么?王杰希是第三名?”

 

“是啊,其实也不奇怪,王杰希人气比很多人想象中高太多了,也是气质的原因吧,比较成熟的男人就是吃香。”

 

“是吗?”叶修想了想,“但我不是很能把他放进‘恋爱对象’这种角色里。”

 

“什么意思?”

 

“就,你不觉得他那种性格的人一旦谈恋爱就会像老妈子一样念叨得你想原地去世?反正我谈恋爱不要找这种的。”

 

“你知道有一次我跟他私下聊天,他居然说我虚火旺,湿气重,还主动给我推荐医院让我去瞧瞧,这是什么老干部性格啊。”

 

“打比赛的时候还好,不打比赛的时候我和他相性简直为零,我打赌他是除了张新杰之外联盟里作息最规律的人。”

 

陈果听半天,最后噎了一下:“你居然还想过谈恋爱?”

 

叶修回敬她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我是正常成年人类,为什么不能想过谈恋爱。”

 

“……不,你一直给人的感觉太过……不食人间烟火是抬举你,修仙?嗯,大概就是这种吧,只要有荣耀和网络你能一个人关屋里自生自灭。”

 

“你太片面了,荣耀确实是我第一位的东西,但那不代表我就不会吃饭喝水休闲娱乐好不好。”

 

“你已经忘了自己曾经连续荣耀N小时的纪录了?”

 

“偏题了老板娘,我们在讨论王杰希适不适合做恋爱对象这个话题。”

 

“没有人跟你讨论这个,是你自己自说自话。”

 

叶修忽然严丝合缝闭上嘴,他皱着眉想了一会:“是吗?”

 

陈果把看白痴的眼神扔回给他:“不是吗?”

 

“叶修,果果没冤枉你,”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拉回了自己的注意力,“榜单上的名字念了那么多,你就扯着王杰希不放。”

 

“刚才你俩重点都错啦。”

 

“叶修你自己想想,普通人会把同性也列为:【疑似恋爱对象】来考虑吗?你甚至都考虑到和他恋爱后的日常生活情况了!”苏沐橙鼓着脸颊一针见血,“虽然你一直在否认他,可我听着怎么像——”

 

“啊有野图BOSS刷新了。”

 

“你别跑啊!”苏沐橙看着叶修脚底抹油一溜烟钻上二楼不见踪影,剩下的那半句话她便没说出来。

 

那简直就像,就像——你在用这些蹩脚的借口,刻意地避开【和王杰希谈恋爱会使你非常愉快】这个选项一样。

 

 

-end

 

评论(22)
热度(8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