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赤司家二三事[其一]

赤司家二三事

 

仙女要将【带崽子玩儿】这个脑洞罪恶地伸向赤黑了。

00C

沙雕

*重点放在赤黑及两个和他们一模一样的孩子上就好了

*怎么来的不重要

*……虽然很想这么说

 

 

“哥哥,我们俩是怎么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呢?”电视机里在放动物世界,鹿妈妈刚刚分娩下一只小鹿,赤司征晴拽拽旁边黑子哲英的袖子。

 

“唔,妈妈生的。”黑子哲英有非常浓烈颜色的头发,和他爸爸赤司征十郎一样,脸也是和爸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般,但性格却更像赋予他姓氏的“妈妈”黑子哲也。

 

“骗人啦,哲也是男孩子,怎么可能生我们。”相反,和黑子一样是蓝色头发的小孩儿性格却开朗活泼,甚至有些恶劣了。

 

“好好叫妈妈,叫哲也的话,爸爸会生气。”

 

“不要啦,现在就我们俩嘛,哥哥说嘛说嘛,我们到底是怎么来的?”赤司征晴爬上沙发站起来,现在他比哥哥高了,光明正大地压到哥哥身上。

 

“孤儿院,垃圾桶,楼下吉野婆婆的桃子树,你选一个吧。”

 

“咦?桃子树是怎么回事?”

 

“从桃子树上长出来的。”很像爸爸的黑子哲英却用妈妈的语气说话,但这不能让鬼精灵信服。

 

“真的吗?可是那棵树都只长桃子,我没见过它长小孩儿。”征晴趴到哥哥肩膀上。

 

“或许以后会长吧,小孩子和桃子又不一样。”

 

“说的也是,我们比桃子大多了……啊我想吃桃子。”

 

“打电话给爸爸让他买。”哲英说着要去动沙发旁边的座机,结果被征晴一把按住。

 

“不要不要,不要打给爸爸,打给哲也啦,征晴想听哲也的声音。”已经很熟练记住爸爸妈妈电话号码的小孩儿噼噼啪啪按下数字键。

 

嘟——嘟——嘟——

 

“哲也我想吃桃子!大大的果汁多多的那种!”刚接通电话征晴就背书一样喊出来,“还想喝桃子汁,所以你要多买一点哦。”

 

“哲也?哲也?说话啦。”征晴回头看着哲英,“奇怪哦,哲也不讲话。”

 

“臭小子——”

 

两个小家伙瞬间变脸,这个声音,难道是!

 

“说了多少次了不准叫你们妈妈‘哲也’!那是我才能叫的爱称!”

 

赤司征十郎大魔王啊啊啊!!!

 

“征君小声一点,还有把电话还给我。”

 

“不行,征晴那个小鬼实在太无法无天,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育他,赤司家的男人居然这么不懂礼数,是时候开始本家教育训练了。”

 

一声轻微的‘啪’之后,电话传来了挂断的嘟嘟声。

 

“怎么办啊哲英……被大魔王发现啦。”

 

“我有提醒过你,谁让你自己越来越肆无忌惮。”

 

“……你想想办法嘛。”

 

黑子哲英叹了口气:“实在不行的话,你瞅准时机躲进妈妈怀里吧,这样今天——”

 

“哦!哥哥你很聪明嘛!我懂啦!”

 

——今天起码不会被爸爸揍,但是过了今天就说不好了,听人把话说完啊笨蛋!

 


评论(10)
热度(101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