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今天的他什么样[第八章]

王叶

OOC

已经第八章啦,这个不会太长的~




第八章

 

叶修的生活很是平静了一段时间,这种颇有些跌宕起伏的近况他已经习惯不少,话虽如此,家里偶尔来一些这样的‘旅客’,说实话,他既感到有些无奈却又下意识会亲近他们,甚至最近他会开始慢慢地去期待,下一个会是什么样的‘王杰希’。

 

然而这种期待是伴随着一些苦闷的,因为他也明白,这些‘王杰希’势必会离开。

 

这是一道无解的题目,他们会来,也会走,就像每日的星月,夜晚将他们送来,晨光又带他们离去。

 

而只有他一个人在原地,被动地承受这一切所带来的甜美和苦涩。

 

不过也还好,只要习惯了——

 

“唔……叶修快醒醒,不然我要吻你了。”

 

习惯个屁啊!!!

 

大晚上的,叶修原本都快睡熟了,这段时间没有人来骚扰他,很难得他可以一直玩儿荣耀到深夜,对他来说最痛快的就是打个游戏睡个好觉,谁知睡到一半忽然被弄醒,睁眼就看到男人压在他身上,两只手已经摸进了他的衣服,讲老实话,叶修是很想惊叫的——如果不是被他身后的翅膀吓回去的话。

 

没错,这一次夜袭的‘王杰希’依旧非人类,看他那对黑色的翅膀就知道情况很不一般。

 

“醒了吗,找了七个世界,终于又把你找回来,”那男人抚摸着叶修的脸颊,手指冰凉,“这样你又回到我身边了,好爱你——”亲吻落下却被叶修偏头躲开,他似乎非常不开心,“怎么了?不许躲我,快让我亲你……”

 

“亲你个头!”叶修趁其不备屈膝踢上他的小腹,趁着对方痛呼翻身滚下床,“你谁啊!”虽然知道肯定又是‘王杰希’,但是拜托你们都给我把话讲清楚行不行!起码先来个自我介绍啊!

 

在他床上的男人穿着和那位吸血鬼相似装饰的中世纪服装,不过似乎看起来更加华丽奢靡一些,他黑色的羽翼几乎抵到天花板上,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对尖锐的角。

 

“因为世界不同所以连记忆也没有继承吗?没关系,”这位非人类轻而易举地将叶修重新拉回了自己的怀抱,他倒是没有去生气对方踢自己的事情,“我来帮你想起来吧。”

 

“我是魔界的恶魔,在某一天遇见了身为天使长的你,后来我们心意相通,就结婚了。”

 

“???!!!”你的故事全是BUG!恶魔和天使长怎么结婚!不对,心意相通也做不到好吗!

 

“不过你似乎不满足于这么平淡的婚后生活,总是一个劲儿往外跑,就算我把你抓回来你也还是跑,这一次你有点过分,跑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去,不过你看,我还是找到你了。”

 

不对不对不对,你撒谎!怎么看都是你强迫的吧!天使‘叶修’根本不想跟你结婚啊混蛋!这是强制爱!没有好结果的!

 

“好了,现在我们来重温一下婚前生活吧,或许你会很快想起来的。”说着就要伸手剥叶修的衣服,却被后者极力拒绝,话虽如此,恶魔的力气人类怎么比,很快叶修就被制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扯开自己的睡衣。

 

然而恶魔却忽然停下了动作,甚至还轻轻掩上了他的衣服。

 

“?”

 

“别这么看着我,每次都这样,反正我拿你没办法的,不愿意就算了吧,等你想起来了再做也不迟。”恶魔把他好好抱在怀里,准备躺下睡觉。

 

“你、真的什么也不做?”

 

“你不同意我能做什么?”容貌带着欧洲人的英挺,可是皱眉的样子却和这个世界的王杰希如出一辙,他不耐烦地把叶修抱紧了,埋头在他的脖子边,“睡觉,再不睡吃了你。”

 

-

 

恶魔王杰希长得比吸血鬼还要好看,怎么说呢,这几个‘王杰希’各有各的特色,总之面貌不是完全一样的,虽然都能看出非常相似的轮廓,比如稍微大小不一的眼睛和笑容的弧度,微微扬起头时下颚的线条,但仔细对比还是不难看出他们的不一样。

 

除了那只大猫,吸血鬼、恶魔、人鱼似乎都有西方人的血统,然而人鱼的面容更加温柔,吸血鬼则更加偏向比例绝对的精致,至于这个恶魔,或许用荷尔蒙爆棚才能诠释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叶修都觉得恍惚,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如果放在联盟里的话,或许周泽楷也会被比下去的。

 

不会有人拒绝这样的男人。

 

“虽然总是拒绝我,但是喜欢盯着我看的样子还是一样可爱,”恶魔掀起一只眼的眼皮,翻身把叶修压下,“你不知道吗?天使一直盯着别人看的时候,总是让人觉得在无声地邀请。”

 

 

tbc


评论(16)
热度(4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