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杰希的金主爸爸[一发完结]

王杰希X叶修

OOC

工作室的微博抽奖,万一中了呢!:https://m.weibo.cn/1891384295/4237462651329056

 

 

“卡!大家休息一下!”导演高喊一声,原本镜头前还个个风姿绰约玉树临风的演员们纷纷开始脱衣服。

 

王杰希比较痛快,直接把那层上了狐狸毛的袍子给扒下来,露出了只穿着黑色背心的上身。

 

一旁的助理赶紧送来冰镇矿泉水,接过他手上的戏服。

 

夏天拍冬天的戏,对演员来说简直太他妈难熬了。

 

王杰希躲到撑开的太阳伞下,小心翼翼地擦了一把汗水,弄花了妆会耽误拍摄的。他看着刺眼的阳光,怎么也想不通古代人那种层层叠叠的服饰标准。

 

整个片场一进入休息时间比拍戏的时候热闹多了,这部古装戏演员众多,除了主角,很多配角的戏份都相当重,很多人也是多次合作的旧友,所以剧组里最不缺嬉闹聊天的声音。

 

但是相比那些总是三五成群的演员来说,王杰希这边就显得太冷清了。

 

除了他和自己的助理之外就没别人。

 

一把太阳伞少说也够五六个人用,可他这儿就是没人来。

 

“杰希,要不要再拿一瓶冰水?”小助理问。

 

王杰希摇摇头。

 

他刚入演艺圈没多久,这也不过是他的第三部参演的电视剧,年纪轻,人气不低,外形出色。按理说,这里年轻演员非常多,可就没人理他,也是太正常的事情。

 

谁让——

 

“杰希!老板来了!”

 

王杰希一直冷冷淡淡的脸终于露出了一点高兴的表情,然后就看见一个穿着休闲的男人慢吞吞地走过来,后面乌泱泱跟了一群人。

 

导演最先回过神:“叶总!您怎么来了!”

 

走路慢吞吞的男人取下墨镜,瞬间吸引了大片的目光,他笑了笑,指了指王杰希:“探班啊。”

 

谁让他后台超级硬。

 

是那种硬到别人跟他打招呼都得思考三分钟说辞生怕说错了话的程度。

 

叶总走到年轻的演员面前,皱着眉看了看他的样子:“热成这样,不会中暑吧。”

 

导演编剧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年轻的演员摇了摇头,他们才又把心揣回去。

 

“那也不行,”叶总回头,立马有人上前,“去弄几台空调来。”

 

“叶、叶总,这空调装哪儿呢?”

 

叶总看了他一眼:“还能装哪儿,屋里呗。”

 

“这……”屋里装了空调还怎么拍戏啊!室内戏!

 

叶总看导演欲言又止的样子,恍然大悟:“哦,没事,不影响你们拍,我再让他们盖个休息室嘛。”

 

“还有,室外的话……去弄几个大风扇来,越大越好。”说完叶总把墨镜揣兜里,坐到王杰希旁边,“想不想吃冰镇西瓜。”

 

年轻的演员点点头,半小时以后叶总叫人拉了一车的冰镇西瓜。

 

够剧组吃一个星期。

 

那边对这阵仗吓得目瞪口呆的几个演员喃喃自语:“……这也太可怕了吧,他是谁啊。”

 

另外几个已经见识过好几次的演员就淡定多了:“还能是谁,王杰希他金主叶修呗。”

 

-

 

要说新人王杰希,放一年前基本没人认识的,但不到一年,他的热度流量已经直逼一线大佬,要说他演的几部电视剧,全部不是主角,根本带不起话题度,让他这么火,全因为半年前的一个绯闻。

 

有人传商界大佬娱乐圈巨鳄叶修在跟一个年轻的小鲜肉搞地下情。

 

我靠,原子弹啊,不是说叶修这朵高岭之花那是长在喜马拉雅山顶端的吗?你别说摘了,你就是看都看不到的那种。

 

可是人家传得有鼻子有眼,还贴了好多张照片,车上的,下车手牵手的,一起逛奢侈品店的,最后啪来了个比较清晰的侧面照。

 

然后王杰希就火了。

 

叶修叶总那是谁,高岭之花只是个比较抽象的比喻词,要真说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这个人的传奇故事,总之人家不差钱,不差颜,为人低调但每次露面都收获颜粉一堆的终极BOSS级别人物。

 

而且这个BOSS他从来不搞男女关系,但是没想到,他居然搞男男关系。

 

没人敢去招惹叶修,记者就找上了王杰希,把小年轻堵在公司门口,话筒都快戳脸上了,结果不到一分钟,后面一群保镖把记者们撞开,娱乐记者们还来不及大喊王杰希摆架子手下保镖恶意撞人呢,就被信步而来的叶总吓得憋回去了。

 

叶总走过来,一把抓住年轻人的手:“干嘛啊你们。”

 

有胆子大的回神了:“叶、叶总!请问你和王杰希确实是有不正当关系吗?”

 

叶总挑眉:“什么叫不正当关系。”

 

“就是您二位有不正当的金钱交易!比如您给王杰希资源,而他为您提供……”

 

叶修超凶:“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给他资源了。”

 

记者又把后面的话憋回去了。

 

还……还真没有。

 

王杰希出道至今就完全没有一炮而红的趋势,他和叶修的关系就是一夜之间忽然爆出来的。

 

“那二位是在谈恋爱吗?认识多久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段关系呢!”有机灵的换了个说辞。

 

没想到叶总更凶:“我俩又没早恋,管这么宽,高中教导主任啊,你谈个恋爱有人追着你问你跟你男朋友到哪程度了上床了吗?”

 

记者憋得脸都红了。

 

叶总终于不耐烦了:“行了行了,我们就是谈个恋爱,都给我让开,好不容易订的情侣包间,过了时间要取消预订的。”谁敢取消你的预定啊!记者们敢怒不敢言。

 

这时候叶总已经拉着小年轻的手大摇大摆走人了。

 

上车以后叶修问他的小恋人:“你怎么一句话都不说。”

 

王杰希笑了笑:“你这么厉害,我不抢你风头。”

 

叶修有点得意:“我刚才真的很厉害?”

 

王杰希凑过去亲了他一口:“我老婆当然厉害。”

 

-

 

叶总亲口承认他和王杰希在谈恋爱,可是大家还是觉得王杰希是傍上了金主的小白脸,现在没给资源,以后呢?

 

多少人恨得眼红,等着他们打脸呢,万万没想到最后是自己被打了脸。

 

因为叶修真的没有给王杰希资源。

 

没骗人,王杰希出道两年,一次主角都没演过。

 

然后舆论又开始传,其实叶修没有那么喜欢王杰希啦,其实就是玩儿玩儿啦,不是认真的啦。

 

只有跟王杰希在一个剧组呆过的会默默冷笑。

 

叶修是不给王杰希资源,不给他开后门,除了帮他挡住那些恶意抨击以外并没有给王杰希开任何绿灯。

 

但那不包括王杰希凭实力进了剧组以后他会对小情人不管不问。

 

跟王杰希一个剧组的都知道,你要是有机会跟他一起拍戏,你他妈的就是走狗屎大运了,不为别的,叶总给王杰希花钱就没手软过。

 

饿了?饭店经理都给你打包过来伺候人。

 

困了?来来来,睡双人床还是直接包个酒店?

 

要是磕了伤了……那你还是小心点吧,叶总能亲自来片场把整个剧组的负责人挨个挨个嘲讽到泪流满面,顺便打包一整个后勤团队,背上贴了字的:王杰希专用。

 

久而久之,大家也发现了,叶修是不给王杰希资源,但是王杰希进了哪个剧组跟着叶修就给剧组投资,拍摄器材不行?换!现场录音设备不行?买!

 

靠,脑子进水了才会不去求王杰希来演戏!

 

看起来叶总和王杰希真就是谈个恋爱而已,很多人都觉得叶修是真的不会主动插手王杰希的演艺事业,直到一次试镜选角儿,有个三线小明星仗着自己傍上了这片子的最大投资方,愣要让人家直接内定演员。

 

不巧,这个角色王杰希也想争取。

 

然后知道有人要给他情人使绊儿的叶总笑了。





评论(44)
热度(17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