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不要这个金主爸爸[一发完结]

王杰希X叶修

OOC

 

 

 

 

小艺人叶修的日子一直过得有滋有味,写写曲,唱唱歌,参加一些综艺赚点流量和粉丝,再跟粉丝网上互动一下,不争不抢,每天悠闲自在。

 

他乐死了,大学没毕业的时候他就不愿意出去工作,就想唱歌,唱着唱着被娱乐公司相中了。

 

得,爱好直接变职业,能赚钱还能哼歌,好得不得了。

 

半温不火的,只有粉丝忠诚度高得一比。

 

叶修时常在微博发日常,偶尔写了歌才宣传宣传,粉丝来者不拒,发日常就:【叶叶好可爱!】发宣传就:【买买买!】

 

这不过得挺好的嘛。

 

小艺人对自己的十八线演艺生涯特别知足。

 

跟他同期的艺人有的飞黄腾达有的默默无闻,他卡在中间,不上不下,还成吧。

 

经纪人说,你怎么就这么不上进,看看,比你年纪小的都已经开始演戏了,就你还在唱歌,现在可不像以前了,周杰伦一首双截棍能红透半边天。

 

小艺人眨了眨眼睛,可我就喜欢唱歌啊。

 

经纪人被他眨了一身鸡皮疙瘩,行行行,唱就唱吧,不想大红大紫也不逼你。

 

这之后,小艺人的生活越发清闲,连综艺都没上了。

 

但是架不住他歌唱得好听,时不时开个直播,圈足了路人粉,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网络唱见,一了解才发现:居然还是个正儿八经的艺人啊!

 

没办法,叶修真的不太像寻常艺人。

 

但饶是再不上进的艺人,公司年终聚会他也还是要去参加,经纪人还记得这个小艺人,好歹弄了一套时髦的衣服给他,化妆师化了三十几个人,早就不耐烦,结果一看叶修,唰眼睛就亮了。

 

“这么好的苗子怎么都不打扮打扮哟!”语气像足了青楼老鸨。

 

叶修看着一桌子的粉底粉霜遮瑕膏,拨浪鼓似的摇头,不化不化,我不喜欢化妆。

 

化妆师怒了,可对着这张脸就是舍不得下手,最后磨磨唧唧地求他:“淡妆,淡妆,你总弄个眉毛涂点唇膏吧。”

 

嘴巴上的润唇膏格外黏腻,抿抿嘴又觉得没那么不舒服,年会在某个大酒店,叶修跟着经纪人进去,水晶吊灯差点晃花了他的眼睛。

 

他悄悄四处看了一圈,发现自己只认识几个还比较火的艺人。

 

可他不知道,自己刚进来就被人盯上了。

 

端着一杯葡萄汁,叶修跑到阳台躲懒,这个年会太无聊了,喝完这杯他就溜,反正也没人注意他,走了也不会有人发现的。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一回头,西装革履的男人风度翩翩地帅过了头,他下意识以为是哪个大腕儿,仔细一想才发现这人他从来没见过,想了想还是报上名,男人点点头。

 

“你条件不错,要火起来很容易,下个月新一季的《偶像先生》正要找嘉宾,我可以推荐你去。”男人一边说话,一边往他旁边凑,说着手就已经扶上了腰,嘴角的笑容比当红影帝还迷惑人。

 

然而小艺人一口回绝:“我不去,《偶像先生》都是早上录,不能睡懒觉。”

 

-

 

小艺人拒绝了身份神秘的男人,经纪人第二天就扯着嗓子骂他蠢,经纪人说那可是王杰希,王杰希你知不知道,我们公司就是他的一根头发丝儿。

 

叶修点点头:“可我想睡懒觉。”

 

经纪人气得差点昏过去。

 

这时候小艺人公寓门铃响了,经纪人扶住自己剧痛的胸口去开门,门外的男人让她又差点昏过去。

 

“你是谁,这里不是叶修的家吗?”男人脸色不善,经纪人觉得呼吸更困难了。

 

还好小艺人突然福至心灵:“这是我经纪人,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

 

经纪人大气不敢出,你傻啊!都跟你说了我们公司就是他的头发丝儿,你住哪里他能不知道吗!

 

男人没回答:“昨天我想了想,你是不是不喜欢上综艺?那没事,拍戏怎么样?赵导演回国了,要拍埃及历史题材的《艳后传》,我让你演他的男一号。”

 

经纪人一口气又喘上来,激动地看着小艺人,答应啊,快答应啊,答应了你就能红透半边天啦!

 

可惜她和小艺人没默契:“那个片子在沙漠拍,你要热死我。”

 

经纪人两眼一翻,我还是死了算了。

 

-

 

男人契而不舍,经常来找小艺人,出去唱歌跟着,赶通告也跟着,要是小艺人不出门,男人就死皮赖脸钻进去,反正他干什么他都跟着。

 

小艺人莫名奇妙多了个尾巴,心情特别不好,男人说什么他都不给好脸色。

 

“我知道你不喜欢拍戏了,那你拍广告吧,不热,有空调的。”

 

小艺人正趴在桌子上写歌,男人却凑到他旁边烦他,他有点恼火,一巴掌拍过去:“跟你讲了好多次,我真不需要金主爸爸。”

 

“别打扰我写歌。”

 

叶修一点也不想抱大腿,他就想过现在这种悠悠闲闲的小日子。

 

一旁的男人看着他出神,怎么什么都不要,别的艺人可是上赶着求,怎么到他这里,千万的合同都还比不上他一根写曲子的笔?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男人吃了个闷亏,但他就是喜欢这小艺人,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想要,第一次在那个年会上看见就喜欢得不得了,可是人家偏偏看不上自己手里的大小后门和资源。

 

这可怎么办。

 

他悄悄注册了一个微博,专注了叶修的账号,看着他每天在微博上和粉丝嘻嘻哈哈,不时晒一晒最新的曲子进度,阳光撒在曲谱上,小艺人漂亮的手放在一旁,居然还真让他品出了一点儿浮生清闲的味道。

 

过了段时间,叶修快生日了,粉丝寄来了好多礼物,他好像特别开心,开了个直播挨个挨个拆,男人灵机一动,不要合同,礼物总要吧?

 

于是叶修莫名奇妙收到了好多天价的礼物,卡地亚定制手镯,镶蓝宝的领带夹,还有好几套手工西服。

 

他想这回你该喜欢了吧,却发现叶修面不改色把卡地亚的手镯扔到角落,西服直接塞进柜子,那只镶嵌了蓝宝石的领带夹被他做了书签,随手一放也不知道放进了哪本再也不会翻开的书。

 

小艺人好像还是比较喜欢粉丝送来的小猪佩奇玩偶。

 

英明神武的王先生彻底没办法了。

 

他不相信小艺人就这么铁石心肠,明明他凑近去说话的时候小艺人会脸红,他说要听歌小艺人也乖乖抱着吉他开始唱,小艺人不喜欢他送的礼物,但是王杰希随手买的咖啡他却抱着喝得很开心。

 

那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王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又开车去小艺人的公寓,摸了死乞白赖搞来的备用钥匙开门,屋里静悄悄的,他还以为人不在,进去却发现小艺人趴在地上捂着肚子好像晕过去了。

 

四肢百骸的血都冻住一样,王先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他抱起来,又是怎么六神无主地开车往医院闯,他可能被电子眼拍了不下十次,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开得太慢了。

 

小艺人是胃病,医生说是作息不规律,要认真吃早餐,熬夜伤身体,容易落下病根。

 

男人站在一旁,还拿了个小本本一字一句给记下来,等医生走了,他搬了一张椅子坐在小艺人旁边给他削水果。

 

小艺人已经醒了,偏着头看他手里的水果皮落进垃圾桶。

 

“我想了一下,”男人说,“你不要合同,也不要礼物,那男朋友你要不要?”

 

小艺人惊讶地看着他。

 

“就是陪你吃饭,陪你逛街,陪你写歌,还照顾你认真吃饭不熬夜的那种。”

 

小艺人眼珠滴溜溜转,最后说:“过生日不要送钻石珠宝,我喜欢草莓奶油蛋糕。”

 

 

 

 

 

评论(56)
热度(322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