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咋办


追加小后续

OOCCCCCCCCCC

小段子王叶




叶修退役以后,最不满的是他的粉丝们,谁让这家伙刚退役就宣布结婚。对象还是微草那个大小眼儿,叫人气得牙痒痒。

 

【王杰希照顾好我们叶叶!】

 

【我们叶叶还是个宝宝呢!老王对他好一点!】

 

【自己的媳妇儿自己疼,老王不用我们多说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叶叶妈妈不准你这么早就结婚!!!】

 

【怎么办啊妈妈粉好开心叶叶结婚,女友粉又好生气叶叶结婚,我今天到底是做妈妈粉还是女友粉啊!】

 

其实不用这些粉丝瞎操心,王杰希自个儿疼叶修疼得跟那什么似的,生怕磕了碰了,宝贝得不行,走路上别人多瞅一眼他都紧张,然后抓着叶修的手不放,气得叶修想打人:“你就天天想着我要跟别人跑了啊!”

 

别人问叶修王杰希对他好不好,叶修小鸡啄米一样点头:好好好,我们老王对我好得没边儿了。

 

怎么个好法呢?大概是王杰希骨子里受到自家妈妈的影响,觉得疼人第一件事就是得把人喂饱了,吃得好,养的白白嫩嫩,日子才好过。

 

王杰希一开始不会做饭,咋办?学呗,做坏了的自己吃,做好了的给媳妇儿吃。

 

叶修觉得一碗泡面就可以解决了,但是王杰希不给他机会吃泡面,随时随地都能变出吃的塞叶修嘴里,晚上做运动的时候除外,做完了还抱着叶修摸他的屁股:宝宝你太瘦了。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吧,叶修忽然发现自己的肚子上一抓一把肉。他有点懵,撩起衣服用手机咔嚓拍了张照片。

 

上传图片,发布微博。

 

【@叶修V:[小肚肚照片.jpg]我怕不是怀孕了。】

 

-end

 

两分钟以后叶修反应过来,用毕生最快的手速删掉了那条微博,可惜已经晚了。热门话题红彤彤一行字【叶神怀孕】。

 

-追加小后续:


那之后,王杰希也看到了这条微博,冲回家的时候正好看见叶修躺在沙发上撩起衣服瞅自己的肚子。


“真的没有怀孕吗……”


某王姓男子,今天也面临失血过多的危险。

评论(23)
热度(7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