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哄哄他

哄哄他

 

王叶/ooc

 @子午 祝这位宝宝生日快乐~谢谢你喜欢我~给你甜甜又OOC滴王叶哈哈哈

 

 

讲实话,男人骨子里都是不服输的基因,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抵雄性这种生物生来就是有血性的,不管是自然界还是人类社会,雄性总是宁肯头破血流也绝不轻易认输的。

 

但百般缘由总有例外,能让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诚心诚意低头认输认错,这俩人,不是父子就是夫妻。

 

可能亲父子之间尚且有的商榷,但夫妻确实如此。

 

没错,这没什么好丢脸的,王杰希,你是去跟你老婆认错,你怂什么呢?

 

这样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王先生推开了卧室房门。

 

缩在懒人沙发上打游戏的人连个眼神都欠奉,但王杰希自知理亏,大约是深感这是一场硬仗却不得不上,王杰希在门口踟蹰片刻还是硬着头皮走过去。

 

“宝宝……”开口就是软绵绵的示弱,这类似于大型猫科动物躺在地上朝你打了个滚还露出肚皮,可惜示弱的对象意志非常顽强,丝毫不给予怜悯。

 

王杰希早就做好了对方冷处理自己的预计,并没有受到打击,反而是非常自然地贴着叶修坐下,两个男人挤在一张懒人沙发里实在是有些拥挤,不过王杰希觉得这才好,坐下以后还顺势想伸手揽住他。

 

“下去。”

 

屁股刚刚挨到沙发,老婆眼睛都不眨地发令,王杰希倒是反应快,迅速改坐为跪,那双膝下有黄金的膝盖立刻软得不着调,顺势半跪在了沙发边,不过他上半身还是靠在沙发上,双手环住了媳妇儿的小腿,试图把自己的脸搁在对方大腿上。

 

“老婆……”

 

“你打扰我打游戏了。”又是刚开口就被堵回去,王杰希也不恼,大猫在人膝盖上蹭了蹭,那就不打扰你,我等你打完这一局。

 

大猫数了数时间,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嗯,该完了:“宝贝……”

 

“我开新一局了。”

 

大猫王先生被堵得哑口无言,还不能生气,可是好憋屈,没法子,他只能埋头啃一口媳妇儿的膝盖,隔着睡裤也不嫌弃,以示自己的不满。不过最多也就这样了,他可不敢这时候去触霉头。

 

可是等了一会儿觉得没对,头顶上原本还在打游戏的双手似乎没啥动静了,王杰希抬头一看,叶修哪新开了一局,手机都不知道扔哪里去了,现在正懒洋洋地躺在懒人沙发上把他瞅着。

 

“磨牙呢你。”

 

王大猫甩着尾巴扑了上去,懒人沙发差点给他俩扑翻了,他抱着叶修就是不撒手,还张口咬住了叶修的耳朵,叼起那片柔软的耳垂‘磨牙’。

 

不到20秒,王先生就被老婆踹了下去。

 

“别动手动脚!”

 

“你还生气啊……”王杰希被踹到了床脚边,缩成一团,看起来委屈惨了,可惜他老婆不吃这套,王先生眼睛一转,“好疼。”

 

“嘶——叶修你踹疼我了。”

 

可能是王先生装的还真有些像,叶修迟疑了一下,还是走过来蹲在他边上:“真给踹疼了?哪儿呢我瞧瞧。”

 

瞧瞧瞧,瞧什么瞧,王先生才不放过这个机会,当机立断抓着人拖到了床上:“不准踹我也不准不让我抱!”四肢死死缠住叶修,王杰希死命往人怀里钻,等被他缠住的人放弃抵抗了,他才又软绵绵地示弱。

 

“……下次不在你直播的时候捣乱了嘛。”

 

抱了人许久,直到被他强行困住的人也主动搂住他,王杰希才换了张满意的脸翻身把叶修往床心压。

 

“别跟我生气了,明天你直播的时候我给你刷游轮。”

 

叶修瞅他一眼,王杰希立马翻身起来原地跪好,还竖起自己手心:“保证不抱着猫去踩你键盘。”

 

门外莫明其妙被卷入这场风波的猫儿意义不明地喵了一声。

 

 

-END

评论(22)
热度(5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