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25]

OOC

 

 

25

 

从剧院出来唐清拉着颜苏凌喊饿,不早不晚的,这会儿也十一点半了,从剧场出来还真有点昏困,连带着就是想吃东西。

 

“前面长廊里坐坐,我和叶修选下附近的菜馆吧。”王杰希指指剧院旁边的那条绿廊,铺着石子路种了些高大茂密的树,里头安置了一些长椅。

 

“想吃什么?”

 

长椅是两两相对,隔七八米就有两张,唐清颜苏凌坐下聊天,还对刚才的戏回味,王杰希叶修坐了另一张,开始翻找手机上的食客点评APP。

 

“我想吃火锅,你和阿姨能吃辣吗?”

 

唐清耳朵尖,赶紧说能能能,颜苏凌起先没注意,这会儿往两个孩子身上一看就挪不开眼睛,俩人凑特别近,王杰希一只手放叶修身后像揽着他似的。

 

她低声嘀咕了一句:“还挺般配。”

 

唐清其实听清楚了,险些没绷住笑出来,还好及时刹车,装模作样问她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颜苏凌哪能说出来,干脆转移话题。

 

这附近有一家最近口碑爆棚的网红火锅店,经常晚上排三五个小时的长队才能吃得到,这会中午过去肯定人少,四个人从剧院后面步行过去,也不过十几分钟的路程。

 

王杰希定位以后拉着叶修跟导航走,他们得先从这片绿廊里横穿出去,林荫小道刚好够两个人并排过路,王杰希看了两眼地图就记得大致走向,叶修有点不放心,钻出林荫小道以后连连问他:“是不是这儿啊。”

 

“是,那个十字路口左拐。”

 

“要不你再看看地图,要走岔了怎么办。”

 

王杰希无奈:“信任一下你男朋友的方向感和记忆力行不。”

 

叶修用手肘捅了捅他,回头想看看颜苏凌听到没有,其实他多虑了,颜苏凌唐清在他俩后头七步开外,根本听不见他们在聊什么,倒是叶修一回头就撞上自己妈妈打量的目光,还强作镇定地转回头。

 

他手心痒,想拉住王杰希又不敢,觉得自己像在爸妈眼皮子底下早恋的高中生一样。

 

王杰希暗自笑笑,忽然伸手握住叶修的手腕把他往后拉,叶修吓一跳,他随即说:“慢点,红灯了。”

 

后面颜苏凌和唐清赶过来:“你怎么不看路横冲直撞呢,幸好小王看着你。”颜苏凌数落叶修,眼神不留意往王杰希拉着叶修手腕瞟,结果人家好自然地松开,害她还有点失望。

 

到火锅店里,现在果然人少,几乎就没几桌人,王杰希点了个鸳鸯锅,牛油拼的番茄,锅底端上来,两个妈妈先去自助调料台打料,王杰希看着叶修低头拨弄点菜的Pad,下颚往里面含着,嘴唇还抿起个小小的弧度,看得他老想亲。

 

“点鲜虾还是虾滑?”

 

“虾滑吧,省得你剥不开壳。”

 

叶修没呛回去,脚下踹了他一脚,王杰希非但没收敛,反而得寸进尺凑过去,嘴唇几乎碰到他脸颊上。

 

“要是阿姨非让你跟孙哲平一块儿,你怎么办?”

 

叶修愣了愣,随即看向王杰希:“搞半天你还是生气吃醋嘛。”

 

王杰希用手撑住下巴,手指掩住了大半嘴唇,不说话。叶修看他这样,笑他幼稚,伸手去摸王杰希的后腰,贴着他耳朵说话:“要真那样,我就跟你私奔,要收留我啊,男朋友。”

 

等颜苏凌和唐清回来,两个儿子已经恢复常态,王杰希拿着开水帮叶修烫碗,说来也奇怪,明明他俩什么都没做,可颜苏凌就是觉得这俩小孩儿若有若无地暧昧,你要细究却愣是说不出来,不去管吧随意一瞥又觉得他俩气氛就那么藕断丝连似的牵挂着。

 

吃了中午饭两对母子才各自回去,路上唐清赶紧给王杰希打小报告:“你小子有戏了。”

 

王杰希不知道唐清在高兴什么,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叶修,连带着孙哲平的醋也不吃了,他已经把心揣进了肚子里,还吃那横醋做什么。

 

唐清见他不理,心里头窝火:“你听没听我说话!还想不想把媳妇儿领进门啦!”

 

“在听在听,您说。”

 

“我说你别掉链子,也先跟叶修通个气,别在苏凌面前把话说开了。”

 

“为什么?”

 

“啧,怎么长了个猪脑子,你们得让苏凌自己觉得你俩不在一起不行,到时候说开了她才欢天喜地,懂吗?”唐清的逻辑很简单,颜苏凌已经觉得王杰希和叶修有门儿了,要她自己真心底把这俩孩子认作一对儿,可不比现在上去开天窗要好得多。

 

晚上王杰希打开电脑,无视了评论和私信一群催更的小粉丝,快乐地摸鱼去了。

 

还写什么孙哲平喻文州,那不是给自己添堵吗?现在他想先过把其他的瘾。

 

【娇娇软软的Omega】

 

王杰希,帝国上将,军功无数,多次为帝国南征北战,因为SSS级别的基因和赫赫军功,一时间他成为了帝国最炙手可热的Alpha。

 

这在整个帝国都是仅此一例的事情,从来都是Alpha追着Omega跑,像他这样被数个Omega追着示爱的还从来没有过。

 

王上将对倒贴的从来看不上眼,深觉这些Omega不知好歹,明明已经正面拒绝却还是穷追不舍,到也不奇怪,Omega地位高,从来都是万人之上,也就他敢明着拒绝,一次还拒绝好几个。

 

上将恼了,干脆请求皇帝给他做基因匹配,暗地里操纵手脚,无比要让匹配结果显示为零。

 

——没有Omega和他相配,要他结婚?做梦去吧。

 

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基因匹配结果显示,王上将的最佳匹配对象竟是皇帝的独子叶修。

 

说那老皇帝不是故意的王杰希都不信!

 

不就想着把他俩绑在一起,好让自己忠心耿耿为他效力吗?王杰希无法违拗匹配结果,要知道现在的帝国轻易不为AO做基因匹配,一旦匹配成功那就是板上钉钉的姻缘,想跑?除非你死了。

 

匹配结果下来以后,皇子三番五次要他入宫相见,王杰希都称病不去,就这么拖着拖到了大婚当天,不去不行啊,举国瞩目。

 

没办法,上将换了新衣,骑上皇帝御赐的骏马,入宫成婚。

 

入了宫往殿上去,小皇子穿着和他同样规格的礼服站在他父皇身边,王上将一看。

 

——艹,他老婆真漂亮。

 

-TBC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上将真香现场】

 

【等会!太太!你孙哲平还没绿完呢!隔壁还写不写了!】

 

【哇太太更新还以为孙王大战一触即发,结果……呜呜呜呜行,漂漂亮亮的Omega小皇子叶我也可以!】

 

【这次居然没有绿其他人!新坑好吃!】

 

【这位太太的花样可真多啊,吸溜】

 

【从微博评论来的,感谢安利!太太是宝藏啊!纯王叶也好吃!再来片肉就更好了!】

 

 

 

-TBC

评论(24)
热度(7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