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第二性[上]

王叶

巨无敌OOC

昨天评论聊过以后我文思泉涌【?

 

 

 

原本这个签约仪式王杰希是不必来的,当天必定很多媒体盯着,他又不是很喜欢那些惯会捕风捉影胡说八道的媒体,很多时候能不出镜就不出,宁愿叫自己的助理代为之。

 

今天是个例外,他听说对方的董事长叶修也会来,这叫王杰希有些兴趣,叶修和他一样,不是个喜欢暴露在镜头底下的主,寥寥几张照片传遍网络,被人吹捧成百年一见的盛世美颜。

 

其实那几张照片王杰希也看过,像素模糊,晃眼一看是很惊艳,不过真人长得怎么样就有待商榷了,他见过很多网上吹得厉害的美人,实际上看也就那么个样,和照片的光线角度关系颇大。

 

发布会现场全是媒体,按规矩他得和叶修一起剪彩,王杰希踩着点来的,到时间叶修已经在台上站着了,王杰希进门引起一阵骚动,叶董注意到,轻飘飘扫来一缕视线,叫王杰希的步子都顿了顿,幸好他自控力惊人,台下一众媒体可都还举着长枪短炮怼着叶修的脸拍个没完。

 

这个剪彩就是他俩走个过场,上台来剪下绸带,再两个人一起启动仪式上的巨型灯牌,全程王杰希都没再看叶修一眼,倒是俩人一起按亮灯牌的时候叶修忽然在他耳旁低语一句:“王总,合作愉快。”

 

王杰希下意识回头,而叶修已经掉转目光看向台下还在拼命按闪光灯的媒体,他的睫毛很翘,是一种像柳叶一样的弧度,王杰希看了一会,就知道自己是咬住钩还被网捞住,怎么也出不去的鱼了。

 

临到离场下台的时候王杰希走前面,后面的叶修不知是不是被保安挤了一下,从后忽然撞到他的背上,王杰希回身的时候碰到了叶修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背,回身之前他看见叶修朝自己笑了一下,很短暂的一个笑容,短暂到王杰希还没收回眼神他就已经不笑了。

 

签约剪彩仪式结束,王杰希回到车上,他发觉自己左边的西服口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伸手掏出来看竟然是张酒店的房卡。

 

他的拇指磨了一下房卡上凸起来的房间号数字,然后朝前排司机吩咐:“去昭荣酒店。”

 

20分钟以后,王杰希上了昭荣酒店的十八楼,他单手把玩着那张房卡,刷开了1819房的大门。

 

-


后面会补到爱发电

id:溢夏

补了会在评论里说的

评论(45)
热度(662)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