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栅栏间隙偷窥你[第九章]

OOC

这一章终于没顾天青了,老王冲啊啊!!!!!

开百日王叶⑦了!!!!


第九章

 

“叶哥哥给你吃糖!”才来了不过一个小时,汤圆就已经很喜欢这个叶修哥哥,王杰希惊讶地从里屋走出来,刚才汤圆在他屋里打翻了牛奶,弄得满床都是,他收拾干净用了不少时间,这期间都是叶修陪着汤圆。

 

“你怎么做到的?他刚见我的时候可没有这么亲。”

 

叶修摆摆手里的手机:“我帮他游戏打赢了他同学。”

 

这么简单。王杰希看着汤圆挨在叶修身边,一口一个叶哥哥叫得亲热,他桌上什么苹果梨子,零嘴小食都翻了出来,一看就是汤圆的手笔,这是拿着王杰希的东西在给叶修献宝呢。

 

他戳戳汤圆的脑门:“臭小子。”

 

汤圆扭了扭,扒着叶修不放:“叶哥哥你是大明星吗?”

 

“嗯?”叶修嘴里含着汤圆塞来的话梅糖,左边腮帮子鼓鼓的。

 

“我在外面的广告上看到叶哥哥了,叶哥哥是大明星吧!”

 

叶修剥了瓣橘子塞进汤圆嘴里:“你舅舅也上广告,也是明星。”

 

汤圆看看他的小舅舅,又看看叶修,摇摇头,不一样的嘛,小舅舅他每天都能见,可是叶哥哥不常见呀。

 

“而且叶修哥哥好看!”汤圆爬到叶修腿上,小孩子已经很懂跟大人撒娇讨好,叶修也的确喜欢他,软绵绵的小孩特别可爱,趴在自己怀里像只圆滚滚的狗崽子似的。

 

“嘴巴这么甜,哥哥送你个礼物,想要什么?”叶修捏捏他粉团似的小脸蛋,小孩想了想,还真有个特别想要的东西。

 

“我想玩儿仙女棒。”

 

这才刚入秋,上哪找仙女烟火棒,也不怪孩子想,B市的烟火禁令下了好多年,这些孩子估计也就在电视里见过那种烟花棒,叶修挠了挠头,打电话叫叶秋想想办法。

 

叶秋就是有通天的本事也不能现在就给他们把烟花弄来,网上倒是可以买,就怕买到劣质的不安全,只叫叶修等他两天,不就是烟花吗,费心思去找找总是能找到好的。

 

挂掉电话叶修拍拍汤圆的小脑袋:“好啦,你等两天,哥哥带你去放烟花。”

 

见叶修一个电话就搞定了这个事情,汤圆开心得眼睛里冒星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财飞了出来,叶修看到那只只在视频里见过的鹦鹉,王杰希心里一紧,生怕发财又语出惊人。

 

谁知道发财只是飞到沙发靠背上坐着,张了张嘴喊了一句:“叶修~”

 

“它会叫我的名字?”

 

汤圆在旁边多嘴:“会呀会呀,还会叫王杰希,不过它有点笨,只会叫王杰希和叶修!”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的脸色,没什么变化,他有些安心,又有些丧气,叶修伸出手指摸了摸发财的小脑袋,发财又叫了一句:“叶修~”

 

发财叫得九曲回肠,听得王杰希背后汗毛倒立,还好叶修好像真没上心,很快就又和汤圆一起摆弄手机游戏去了。

 

玩儿了一会儿汤圆有点困,他中午习惯午睡,叶修把他抱到他临时住着的房间里去,给他盖上被子,王杰希在厨房里做饭,等汤圆睡醒来就能吃午饭了。

 

叶修关上房门,溜达到厨房里去,王杰希煮了一锅番茄鸡蛋汤,手下正在切肉,他想烧个红烧肉来吃,旁边锅里下了油,切好就能开始炒,叶修看着他的背影:“你是有多喜欢在家里念我,连你的鸟都学会了。”

 

听叶修这么说,王杰希的心里是很心虚的,却很快又觉得自己没那个必要,亲都亲了,还怕这个吗?他手下动作飞快:

 

“我为什么在家里念你,你不知道?”

 

叶修愣了愣,很快就说不出话来,大家都是成年人,这种事情实在没必要遮遮掩掩,只不过——“肉切这么大块,你要腻死人吗?”

 

王杰希看了一眼强行转移话题的叶修,深深在心里叹口气。他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开始和他兜圈子,避而不谈那些敏感的话题,涉及私密情感的一概不沾染。

 

等到红烧肉起锅了,他才取下自己身上的围裙,一把拉住叶修把人扣进自己的怀里,叶修想挣脱没挣脱开:“王杰希你干什么?!”

 

“教你认清现实。”说着捏着他的下巴将自己微凉的嘴唇贴上去,这一次的亲吻是实打实的吻了,不像上回在车里那样,那怎么能算一个吻?只是贴上去而已,嘴唇和嘴唇接触一下,飞快地就分开了。

 

这次的这个吻来得有些霸道,而且炙热湿濡,王杰希的舌头卷进去,义无反顾地在叶修唇里攻城略池,他不许叶修逃,如果叶修要退,那他就贴上去,总有那么一刻叶修退无可退,避无可避。

 

分开的时候叶修已经被王杰希抵到了冰箱门上,叶修被吻得头晕脑胀,王杰希用拇指擦了擦他红润的嘴唇:“你可以继续跑,继续逃,不过我也会继续追的。”

 

叶修气死了,不是气他三番两次吻自己,是气王杰希每次都突然袭击,这回搞得他差点断气了,他一脚踩在王杰希的脚背上,后者倒吸一口凉气,叫叶修钻了空子逃开,结果没走两步就遇上睡醒了爬起来找人的汤圆:“小舅舅我想尿尿。”

 

王杰希看着来搅局的小外甥,没好生气地牵着小孩往洗手间走:“帮我看着锅里的汤,等下我出来炒别的菜。”

 

tbc

评论(12)
热度(316)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