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倒计时恋爱[第七章]

OOC

瞎写 没三观

 

 

第七章

 

叶修缩在最角落的一个单人沙发里,他好不容易才从周泽楷的桎梏中挣脱开逃走,但是周泽楷堵住了去路,他没办法跑,只能缩在沙发里戒备地看着他。

 

年轻的男人像一只优雅的豹子在他身前来回踱步,仿佛猎物已经是囊中之物,无需费神,只要守着就好了。

 

“别这样,我不做什么。”周泽楷还给自己倒了杯水,其实叶修这么防备他让他很受伤,但他也知道自己现在和叶修之间隔着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现实摆在眼前,他只能尽力弥补,首先就要让叶修对自己信任一点。

 

叶修仔仔细细读了系统给的那段前情提要,对周泽楷完全放不下心,还不做什么,看着他喝醉了就能直接把人往床上拐!当他不懂那点司马昭之心!

 

“不做什么你就先走吧,让老王回来看到不好。”岂止不好,他屁股要遭殃的!

 

周泽楷有点困惑地看着叶修:“他已经看到了那些照片。”他以为,王杰希看到了那些照片,一定会和叶修闹掰。

 

“什么照片。”叶修脑子卡壳了一下,周泽楷暧昧地看了他一眼。

 

“你的手机里,我也发了一张。”

 

叶修心下觉得不妙,抓起手机看到了今天早上一直没有看到的周泽楷的消息,虽然只有一张照片,可是看到的一瞬间,叶修的脑子还是哄地一下着了火。

 

系统你给我滚出来!!!

 

怎么还真有 luo 照啊!!!

 

【别慌别慌,系统PS的而已,等这个副本结束就能消除掉。】

 

叶修心都在打颤:真的?

 

【骗你干什么!童叟无欺的!】

 

其实已经瞒了叶修不少事情的系统难得有点心虚,它在背地里悄悄地焦头烂额,系统数据出现了巨大的漏洞,它发现的的时候已经无法弥补,现在正不知道该什么办,叶修这边只能安抚一会儿是一会儿。

 

得到系统笃定的回答,叶修才放心了一点,周泽楷看叶修只忽然惊慌了一下,很快又冷静下来,不由得眼神幽暗:“你在我床上很快乐。”

 

快乐你个屁!

 

叶修深吸一口气:“他看了,也没怪我,我们俩现在已经和好了,小周你快回去吧,我真的不适合你。”天地良心,有一天他居然也能说出这么渣的台词。

 

但是不这样说又能怎么样?等着王杰希回来捉奸然后干到他屁股开花吗?

 

周泽楷完全不为所动,对他来说现在叶修说了什么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能拿到什么,他知道,要是可以的话叶修现在一定很想把他扔出去,但是他打不过自己,所以只能像只戒备的猫儿一样缩在单人沙发中。

 

他上下扫了叶修两眼,毫不意外地在叶修脖子上发现了鲜红的痕迹,那肯定不是自己留下的,那么新鲜艳丽,昨晚上王杰希很爽吧。

 

周泽楷开始嫉妒,这种感情他无法控制,除非他能现在就得到叶修,他肆无忌惮地用目光在叶修身上一寸一寸爬行,看得叶修毛骨悚然。

 

“小周,我是认真的,你这样会闹得大家都不好看,你也没必要在我这棵树上吊死啊。”

 

周泽楷偏了偏头:“我不好?”他没给叶修机会,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很好的,我会对你比王杰希更好。”他像蛰伏已久的猛兽,慢慢向叶修靠近,等叶修发觉的时候对方已经近在咫尺,其实他自己也不意外,这屋子就这么大,他还能往哪里躲。

 

“要是王杰希回来,”周泽楷伸出一根手指去磨蹭叶修的脖子,“发现你在跟我偷情。”

 

卧槽这小年轻在说什么原子弹爆炸的鬼话!!!

 

“那他应该就不要你了吧?”

 

关键时刻叶修急中生智:“王杰希去战队了!”鬼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所以你想搞被捉 jian 的把戏坑他完全不顶用!

 

谁知道周泽楷毫无动摇:“那更好。”说着就要扒叶修的衣服,被周泽楷的操作惊得目瞪口呆,叶修人都懵了,这是个什么地狱级别的副本,系统玩儿他呢?!

 

眼看着周泽楷已经扯开了他的上衣,温热的嘴唇贴过来,叶修被他牢牢压在沙发上,他早见识过周泽楷的力气,就凭他哪里是能随便挣脱开的,可是千钧一发之际,是周泽楷自己停下了。

 

年轻人沉默着拢了拢叶修胸前的衣服:“你……”叶修本来以为自己在劫难逃,都做好了大不了就搞一 pao 的准备,反正想尽办法拖到副本时间时效,到时候大家记忆一消就各自两清。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我不想你恨我。”

 

他仔细地为叶修理好了衣服,伸手抚摸上叶修的脸颊,年轻英俊的男人忽然笑起来,那种笑容有些苦涩,他凑过来吻了吻叶修的嘴唇:“我会等你。”

 

叶修后知后觉捂住自己的嘴唇,正要说什么,房门却一声巨响被人从门外撞开,王杰希不知为何折返回来,瞪着屋里动作亲密的两人,脸色沉得能拧出水。

 

“周泽楷,”王杰希怒极反笑,“就那么喜欢横插一脚偷别人东西吗?”

 

原本蹲在叶修面前的年轻人见状站起身:“什么偷,是抢。”

 

王杰希冷哼一声:“自己也知道自己不要脸,胆子还挺大的。”光明正大地就跑来要撬墙角。

 

周泽楷正要呛回去,身后的叶修忽然面色一变,捂着嘴踉跄地站起来跑到洗手池边干呕起来——这真的不怪他,孕期正常反应啊!

 

两个男人双双色变,王杰希几乎是在叶修脸色变的同时就知道他要孕吐,赶紧冲上前搂住他,叶修干呕了半天只吐了点酸水,晕晕乎乎地靠在王杰希身上喘气。

 

“怎么样?还难受吗?”

 

叶修缩在他怀里摇摇头:“想喝热水。”

 

一旁的周泽楷赶紧倒了一杯递上前,王杰希原本想拂开他的手,谁知叶修已经接过了,他又不好发作,只能忍着。

 

那天周泽楷最终没能再掀起什么风波,王杰希整颗心都挂在叶修身上,生怕他出什么岔子,而周泽楷,也终于因为叶修的孕吐对叶修怀孕这个事实有了一丝冲击感。

 

王杰希紧张得不行,在周泽楷离开以后把叶修抱到床上让他躺着,又打了好几个电话问上次给叶修孕检的医生,人家医生也是无奈,普通孕吐你急什么,倒反过来把王杰希训了一顿。

 

叶修复杂地看着在自己身边忙得团团转的男人,王杰希察觉到他的视线,动作停顿下来挂了电话:“你什么都不用说,我知道。”

 

“是周泽楷缠着你。”他有点咬牙切齿,叶修想劝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他能说什么?说过了这两天就好了?

 

王杰希见叶修闭口不言,以为他被吓到了,伸手揽过他,一只手隔着被子放在叶修的小腹上:“别怕,我会保护你们。”

 

叶修握着王杰希那只温热的手,现在竟然觉得安心,他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王杰希:“小周说……你会不要我。”

 

王杰希浑身气势一凛,伸手更用力地把叶修扣在怀里:“做他的白日梦!”

 

叶修的脸被他扶起来:“你肚子里揣的是我的崽,这辈子你都是我的人!”

 

男人炙热的呼吸压上前,叶修顺从地搂住他的脖子承受了这个吻,什么这辈子,也就还剩不到四十个小时罢了。

 

他们俩谁都不知道,周泽楷无功而返,回酒店里把自己关了一天,等他回到轮回战队以后毅然决定了一件惊天大事。

 

【@周泽楷V:我为我之前犯下的错误道歉,但是我依旧爱你,叶修@叶修V】

 

这条几乎地震了整个电竞圈和半个娱乐圈的微博成功让叶修那个原本就漏洞百出的游戏系统更加崩溃,要知道周泽楷这条微博的影响力辐射了近亿人,发出这条微博的三分钟后微博官方系统宣布崩溃,程序员们不知道掉了多少头发才迅速抢救回来,还得时时刻刻盯着不被再度崩溃掉。

 

游戏系统都快哭了,它这是找了个什么宿主啊!在这样下去系统自己都自身难保,关键时刻系统触发了危险自救程序,在未来的四十个小时内,它将逐步从这个宿主身体里抽离出去,简而言之,系统要背着叶修跑路了。

 

还沉醉在和王杰希最后四十个小时的甜蜜相处中的叶修毫不知情,甚至周泽楷的那条微博他都很晚才知道,因为王杰希几乎第一时间就切断了他和外面的联系,很多人联系不上他,他自然不知道外头几乎闹翻了天。

 

同样心里藏着秘密的孙哲平、黄少天和喻文州震惊不已,在他们还在犹豫和蛰伏的时候,居然已经有人要先下手为强了吗?!

 

孙哲平双眼发红地盯着那条微博,这算什么?你周泽楷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和叶修早就上过 chuang 了,有你什么事?!

 

 

tbc

评论(83)
热度(8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