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这怎么能怪兔兔呢![02]

OOC

ALL叶

叶兔子:我没有白睡他们呀,留了那么大的礼,怎么看也是他们赚了

 

 

 

 

02

 

孕期的兔子精可以照常跟男人睡,只不过得花点精气把小腹护住,但王杰希不是纵欲的人,只是觉得叶修在床上缠人得紧才有求必应,这段时间他却似乎总有些心不在焉,人还好像瘦了点,王杰希以为是他心情不好,但问了叶修就插科打诨转移话题。

 

这天叶修缩在沙发里,一边玩手机一边抓手边的腰果吃,王杰希给他买了一大箱子各色坚果,这些炒货富含油脂,又很可口,叶修一个人一天能吃好多。

 

他没告诉王杰希自己看着瘦是因为肚子里的崽子在抢夺营养,说了也没用,只能多吃点补上。

 

手机随意按到了微博的界面,叶修好久不上微博,一刷新忽然看到个眼熟的ID。

 

这人发了组图片,那是两只雪白的垂耳兔,奶兔子,一看就刚生下来没多久,小小的一只挤在男人手心里打呼噜睡觉。

 

叶修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他下的崽。

 

这个张新杰,养崽子还挺拿手的,他正要略过去不看,本来叶修也没多在意。

 

“喜欢兔子?”王杰希忽然出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走来,吓得叶修手机差点掉,旁边的坚果盘都险些打翻,叶修被吓了跳有点不满,王杰希讨好地从坚果盘里挑了几颗松子剥了塞进他嘴里把人安抚下来。

 

“喜欢咱们买一只养。”养个宠物也没什么。

 

叶修含了松子,嘴里含含糊糊:“你喜欢兔子吗?”

 

“还行,我不排斥养宠物。”他看到叶修看的微博是张新杰,“他这两只兔子说是朋友送的,不知道还能不能买到一样的兔子。”

 

他这么说,叶修稍微放下心:“别买啦。”以后我会送你一窝的,买哪能买得到。

 

王杰希全听叶修的,他说不买就不买,叶修还馋松子吃,王杰希任劳任怨给他剥壳,一剥就剥一堆小山一样的松子仁,一边剥还说:“少吃点,晚上的牛肉汤你不想喝了?”

 

兔子精眼睛一亮:“要加香菜和葱花。”

 

王杰希也不是全然无所事事,他以前自学了一点小语种,最近报了个翻译学习班,一周三节课要上。

 

这日王杰希出门了,叶修自己宅在家里,左右无人,他便化成兽型——一只通体雪白,毛色蓬松柔软的垂耳兔。

 

外人看就是一只正常大小的宠物兔子,小兔子圆滚滚的,眼睛屁股还有肚子,叶修兔在床上翻了个身,勉强能看到自己已经半个多月的孕肚,有一点硬硬的,在皮毛下散发着温热的体温。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能分娩,等分娩的时候B市已经下过第一场大雪了吧?

 

他又变回人型,缩在床上拍拍自己的小肚子,虽然今年气候寒冷,B市更是冷得让人害怕,但叶修很放心崽子们,他找的这个孩子他爹可负责了,王杰希一定能把孩子照顾得很周到。

 

半个月的时间转瞬就过,王杰希这日有翻译课,很早就出门了,课时一上就是一整天,中午都不会回来,他告诉还缩在床上的叶修冰箱里有准备好的午餐,要是还饿,柜子里的坚果也可以吃一袋,但不许吃多了。

 

叶修伸出一只白花花的手臂晃了晃,王杰希才放心地离开。

 

他一走,叶修就翻身坐起幻化回原型,垂耳兔的肚子比半个月前还大了,预产期是今天上午十点,兔子精下崽崽,说上午十点就不可能拖到十一点。

 

 

等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屋里早就没人了。

 

男人疑惑地走回卧室,看着床上拢起一团,可那个大小绝不可能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他不自觉手心出汗,轻轻掀开被子就看到三只雪白的小兔子缩成一团,和张新杰的那两只一模一样。

 

在它们身边还放了张纸,显然是随意扯下来的,叶修字迹潦草:【我出去旅游了,送你的礼物,不准吃了就行。】

 

王杰希一把攥紧那张纸,又看了看那三只小兔子,他伸出手挨过去,其中一只已经张开眼睛,偏头来蹭他。

 

而这个时候,叶修已经一脚踏在K市温暖如春的阳光里了。

 

兔子精畏寒,他半个月前就打好算盘买了今天下午的机票,K市今天是个大晴天,叶修早就想来这里旅游。

 

以前和百花打比赛的时候倒是来过,不过那个时候可没有旅游的心情。

 

K市的玫瑰鲜花饼特别有名,叶修坐在一家茶馆里一边喝茶一边吃,一边腮帮子鼓鼓地。突然脸颊被人用手指戳了戳,叶修差点噎到,回头就见孙哲平靠在自己这桌边。

 

“你怎么在这?”叶修诧异,他不是B市人吗?

 

孙哲平穿了件短皮夹克,显得腿长,他坐下来掰了叶修一块鲜花饼塞进嘴里:“来探亲,我妈是K市人。”

 

“喂,那是我的。”

 

孙哲平一把将鲜花饼囫囵塞进嘴里,拍拍手摊开:“小气什么,我还你个更好的。”

 

“什么啊?”

 

“免费还包吃住的导游。”

 

叶修喝了口茶:“你怎么知道我是来旅游的?”

 

“总不能是来找百花打比赛的吧。”孙哲平按了桌上的铃,服务员拿着菜单走过来,“还想吃点什么?”

 

这家茶馆里的小吃菜单特别奇怪,菜单上竟然还有泡鸡爪和卤鸭脖,叶修一样点了一份,孙哲平问起他怎么想到来这里旅游。

 

“B市快冷死我了。”

 

“说得你家没地暖似的,能有多冷。”

 

叶修说那是家里,外面不是照样冷得怕人吗?不如K市好,这个时候温度也没跌到零下。

 

“说起B市,最近是流行养兔子吗?王杰希居然养了三只和张新杰一模一样的兔子,还都一个品种,也不知道他们上哪找的,外头卖的这种兔子我见过,没那么好看。”

 

叶修叼着泡鸡爪在心里翻白眼,那能一样吗?那可是他下的崽!

 

“怎么,你也想要?”

 

孙哲平还颇有兴趣:“是啊,我小时候就养过兔子,不过后来给跑了。”

 

叶修眯着眼睛上下打量孙哲平这男人,脸八分,性格八分,身材嘛……一万分。

 

 

-TBC

 

评论(49)
热度(27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