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01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全职高手同人文

王杰希X叶修

网配文,cp设定

HE

 

 

01

【@ 一叶之秋V:CP@ 王不留行V】叶修看了看那条微博,确认无误之后按下了发送键,仅仅几分钟,转发就上百了,他随意地划开了那条微博,查看最新的转发。

 

【@从此改名王叶一生推:卧槽改名去//@树上一只扫帚:天哪这两位!!!我今天要吃五碗饭!!//@ 你是我是我是我的谁:卧槽我是不是还没睡醒!//@妈妈你看:这两人居然真的搭cp了!!@ 沐雨橙风V:恭喜啦~!//@ 王不留行V:嗯//@ 一叶之秋V:CP@ 王不留行V】

 

他点开了王不留行的微博主页,发现自己刚刚发的那条po已然被对方转发设为了置顶,他笑了笑,在王不留行的那条po下面留了个叼烟的表情,然后关了微博打开了word。

 

今天多更新一点吧。

 

电脑屏幕的另一头,王杰希看着那个人发来的叼烟的表情,拿出手机打开了日历,今天是28号,他在日程备忘录那里写下【和叶修已组cp1天】,然后合上了手机。

 

---

 

叶修是大学在读生,业余时间在网上写点儿网文,渐渐地也有了些人气,在圈子里混的越来越熟的时候,也认识了许多其他的同好大触,王不留行就是其中之一。

 

和一叶之秋不一样,王不留行是个画手,因故事情节诡异多变,但画风清爽,再加上他特别喜欢魔法巫师一类的题材,圈里很多人都叫他魔术师。

 

叶修上大学读的是戏剧文学专业,因为学的就是剧本创作,故而叶修的小说和网络上大多的业余写手的小说有着显著的区别。不仅仅是笔锋更为熟练老道,他更擅长的是设置悬念,把握故事节奏,所以他多写悬疑类的小说,不管是原创还是同人。线索的铺垫每次都能吊足了读者的胃口,而结局总能让人产生【卧槽他妈的原来是这样。】这种惊叹。

 

两个人认识也有两三年了,他们的第一次对话是发生在很久之前,大概是叶修高二在上艺考培训班的时候,彼时叶修正在那位导师无聊的泛泛而谈中昏昏欲睡,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刷新着微博,一条新私信却在这时候引起了他的注意。

 

【王不留行:男主的助手其实就是幕后真凶吧。】

 

叶修眉毛一挑,哟。这人评论的显然是他现在正在写的一个原创小短篇,他分了上中下,目前更新到了中,这家伙竟然已经猜到了凶手,不错嘛。

 

【一叶之秋:挺上道啊少年。】

 

【王不留行:过奖,其实结合前面的铺垫,这个结论是最站得住脚的。】

 

【一叶之秋:这么厉害,大大,交个朋友呗。】

 

【王不留行:其实,这是我想说的。】

 

之后叶修才知道,这人是圈子里最近有名的一位画手,他跑到人主页翻了翻,立刻就被王不留行的故事吸引了。

 

【一叶之秋:画的不错啊,少年。】

 

【王不留行:……我叫王杰希。】

 

叶修愣了一下,在这个ACGN的圈子里,许多人都是有自己的圈名的,很少会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他琢磨着这家伙不会是自己的脑残粉吧,这么热情。

 

【一叶之秋:行吧杰西卡大大,乐意帮我画个封面吗?】

 

【王不留行:那篇同人的?】

 

【一叶之秋:杰西卡大大圣明。】

 

【王不留行:叶神,有句话叫礼尚往来。】

 

叶修看着这条消息,嘴角一咧露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还真是自己脑残粉啊。

 

【一叶之秋:叶修。】

 

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的合作很快得到了圈内的一致好评,二人的人气也在互相合作中蒸蒸日上,起哄让他俩搭cp的声音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不过这件事直到二人都加了V也还是没着落,粉丝们却是不遗余力地起哄,甚至已经开始有人把他俩当作一对cp了。

 

叶修经常出入漫展卖本子玩儿,很多人都认识他,天生的好面孔让他早早收获了一众颜控粉,早就有人嚷嚷着求王不留行的照片,不过他为人低调,从不回应这些话。直到他和叶修第一次在漫展上见面。

 

那是高三毕业后的那个暑假,叶修是B市人,漫展在暑假像开了花一样的多,他的本子一向卖的很好,再加上和王不留行合作之后,人气就更上一层楼了。

 

【叶神叶神你这次居然出了小料天哪太幸福了!】

 

【那么幸福你多买两本呗!】

 

【卧槽《天机》居然没有收录R18番外,差评!】

 

【把差评收回去我把钱退你。】叶修在粉丝面前没有节操惯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他和他的fans们非常聊得来。

 

送走了一批来买本子和寒暄的同好,叶修坐下开了瓶矿泉水。

 

【叶修。】大提琴一般浑厚低沉的嗓音让叶修愣了一下,不是因为声音,而是因为名字。这圈子里只有很少的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而在漫展上也鲜少会有人直接叫出他的真名,应该说是从来没有。

 

他转过身去看来人,是一个年纪和他差不多大小的男生,一身休闲装让他在众多的coser里显得平淡无奇,虽然这男生其实长得挺帅的,可惜是个大小眼。他想,他大概猜到了这人是谁。

 

叶修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迎上对方疑惑的眼神,他稳了稳:【咳,帅哥你谁啊。】

 

帅哥笑了笑,伸手指了指叶修摊位上的本子封面,示意他看看,叶修挑挑眉,他蹭了过去一看,那人好看的手指指着本子最左侧的一行字【画师:王不留行】

 

【别来无恙啊,杰西卡大大。】叶修一点儿都不惊讶,说了嘛,他大概猜到了这人是谁,现在只是印证了他的猜测而已。

 

【杰西卡??是王不留行大大吗?!!】叶修的声音很快就被一旁挤过来买本子的女生听见了。

 

杰西卡这个称呼,怎么说呢,是叶修对王杰希的专用昵称,毕竟他是唯一一个知道王不留行真名的人。虽然这样,可是叶修在微博上一直都叫他杰西卡,一来二去粉丝们也开始跟着叫,杰西卡这个称呼不再是个秘密。

 

此刻粉丝们一听叶修叫这个男生杰西卡,还用说么冲上去要签名啊!!!!!杰西卡大大从来不去漫展的啊基本都是让别人帮忙代贩售的!!

 

【噢噢噢噢王不留行大大!!!】

 

【大大给我签个名呗!!!】

 

【杰西卡大大你是来找叶神的吗?!!】

 

【天哪一向不参加漫展的杰西卡,天哪好有爱啊我果然站对了cp!!】

 

而王杰希看着叶修笑的眯了眼,无奈地想,这家伙八成是故意的,不,十成。

 

---TBC

评论(10)
热度(5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