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03

03

第二天王杰希去学校的时候看见老师发下来的试卷脑子里一片空白。他忘了,自己现在是个高三在读生啊,高三,在读,生。

 

高三在读生昨晚干嘛去了?他对着一篇小黄文脑子里想着叶修撸……天哪。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拿出了一支中性笔。

 

晚上的时候叶修下了晚课,照例打开手机刷微博,一刷新,一个特别关注提醒就飙到了首页。【@ 王不留行V:考砸了,伐开心。今天不摸鱼了。】转发里哀鸿遍野。

 

叶修眉毛一挑,他想起来了,王杰希是个正儿八经的国重高三理科生。他点开QQ给对方去了一个消息。

 

【一叶之秋:咋啦大眼。】

 

【王不留行:……我微博上说的很清楚。】

 

【一叶之秋:火气有点大啊,别气别气,不就是考砸了嘛,来来来跟哥说说怎么回事。】

 

王杰希盯着手机屏幕半天按不出一个字,怎么说?说我昨晚想着你自慰去了所以忘了考试这回事没有复习?

 

【王不留行:没什么,考的没有很理想。】

 

【一叶之秋:得了吧你,哥知道你是学霸,再不理想能差到哪儿去?】顶多从第一二名滑到第四五名。

 

【王不留行:小考掉到第五名了。】你看吧。

 

【一叶之秋:……说出去气死人啊大眼,你让苦苦挣扎在倒数第五的那个学生情何以堪。】

 

被叶修这么一搅和,王杰希心情好了不少,更多的是因为他知道叶修这是在有意逗他开心。

 

【王不留行:我去刷题了。】

 

【一叶之秋:成,做完早点睡。】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QQ头像,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对方的名称,他点开备注修改,那一栏在很久之前就被他改成了【叶修】,现在他的手指在删除那个键那里游弋,他把叶修两个字删掉,皱着眉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把叶修两个字重新打了上去,保存以后退出。

 

---

 

叶修新的同人小说《雨夜》已经开始进行收尾工作,考虑到王杰希高三生的身份,这次他只让他画了封面,插图交给了另外两位画手。

 

寒假里有个漫展,叶修打算趁着这次漫展发行《雨夜》的首次场贩,看情况暑假的时候再发售二刷。

 

照例网上是要挂预售的,他打开微博刷了一遍艾特提醒,然后新发了一条微博。

 

【@ 一叶之秋V:《雨叶》网上预售两天后开淘宝链接,少年不来一发吗?】

 

微博上因为叶修的这条新微博再度一片欢腾:【叶神好手速】【嗷嗷嗷嗷我就说会开通贩嘛这篇都不出本子简直是损失!!】【买买买买买买买!!!!!】【倾家荡产都要买!!!】【不就是钱包吗给你就是了!!!】

 

关了微博,叶修点燃一根烟,等下他还有课。

 

大一的课程基本都偏向普通的文学性,专业课是从大二才开始陆续增加。大一的课程只要背的住基本都能过。这点叶修倒是不担心,他高中就是文科生,记性最好。翻出了一本文学常识,他理了理自己的衣领,出门去教学楼了。

 

上课的时候老教授说到了期末考试的问题,叶修咬着笔杆儿这才想起大一的第一学期已经快要过去了,结果这学期他干了些什么?

 

叶修挠了挠头发,嗯,和王杰希组了cp?靠怎么第一反应是这家伙?他甩了甩头发试图集中精力听课,结果还是在讲台上催眠一样的声音中睡了过去。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下课了,叶修揉着头发,咦?他居然没有梦见王杰希?不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果然这句话是扯淡。叶修撇了撇嘴角,一边往寝室晃悠一边又摸出了烟盒。

 

不对,他今天都在想些什么?

 

莫名其妙。

 

----

 

晚上和王杰希在QQ上聊天的时候,叶修提起这学期都快过完了,他感叹了一句【时间过得真快啊】。

 

叶修发誓他那句话真的是在感慨。

 

【王不留行:抽什么疯呢忧郁气质不适合你。】一秒毁气氛。

 

【一叶之秋:王杰希你不毁气氛会死吗?】

 

【王不留行:……叶修大大咱俩换个话题?】

 

【一叶之秋:准了。】

 

【一叶之秋:咱俩什么时候分手啊。】

 

【王不留行:……等我物理不及格。】

 

【一叶之秋:滚吧你糊弄我不知道你物理全市第一吗学霸大大?】

 

【王不留行:o.O那就不分。】

 

【一叶之秋:啧啧啧杰西卡大大你的那个表情是在恶意卖萌还是在逗我笑。】

 

【王不留行:都有,你笑了吗?】

 

【一叶之秋:笑哭了。】

 

这次王杰希没有立刻回复他,一分钟以后叶修看见了微博上的艾特提醒。

 

【@ 王不留行V:[截图]媳妇被我逗笑了,看来这个表情很管用o.O】叶修看了看这条微博,截图是刚才他们的QQ聊天对话,他忍住了继续笑的冲动,顺手转发。

 

【@ 一叶之秋V:叫谁媳妇呢王大眼,还有你没发现你把咱俩的真名暴露了吗?//@ 王不留行V:[截图]媳妇被我逗笑了,看来这个表情很管用o.O】

 

这两条微博一出来,微博上下又是一片沸腾。

 

【@妈个鸡王叶甜哭我:救命啊你俩这么秀恩爱真的好吗好吗好吗?!!//@谁有我帅:杰西卡大小眼怒刷存在感//@小小小小小尖尖帽:我的天哪官方发糖!!!//@朋友你听说过王叶吗:叶神是家里最高掌权人鉴定完毕//@你是风儿我是沙:二位的真名都苏爆了!!!//@ 一叶之秋V:叫谁媳妇呢王大眼,还有你没发现你把咱俩的真名暴露了吗?//@ 王不留行V:[截图]媳妇被我逗笑了,看来这个表情很管用o.O】

 

叶修看着一片欢乐的微博,笑着给王杰希去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给个你家的地址呗杰西卡大大。】

 

---TBC

评论(5)
热度(4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