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04

04

王杰希戳着手上那只软绵绵的海绵宝宝,这家伙的眼睛竟然也是一大一小。他把海绵宝宝拿远了看,又拿近了看,最后嫌弃地扔在了床头,海绵宝宝斜着歪着坐在那,王杰希又看了看,忍不住伸手去扶正它。

 

那是叶修和一本《雨夜》的样刊一起寄过来,海绵宝宝上还贴着一张便条【看,这是你儿子】。王杰希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我儿子也是你儿子,你生了个大小眼的海绵宝宝得瑟个鬼。

 

说起来这是叶修第一次主动要寄样刊给他,从前都是让别人帮忙代寄的。王杰希的心里有些微妙地开心。可是这些很小很小的快乐也很快被他压抑下去。

 

或许叶修只是因为他们组了cp才……王杰希有些惆怅,他盯着那个海绵宝宝,像是要把它盯出一个洞一样。

 

“喂,你说叶修有没有可能……”后面的话他没有再说出口,他抓过海绵宝宝,把他按在胸口。想太多了吧自己。

 

虽然他清楚自己和叶修仅仅是cp而已,但这一点都不妨碍王杰希用cp这个暧昧的关系给自己找找安慰,他拍了张自己和那只海绵宝宝的合照,传到了微博上。

 

【@ 王不留行V:[图片]我和儿子,就差媳妇了o.O@ 一叶之秋V】

 

两分钟之后他收到了回复。

 

【@ 一叶之秋V:啧啧啧哥的眼光就是好,你看你俩的眼睛,简直一模一样。//@ 王不留行V:[图片]我和儿子,就差媳妇了o.O@ 一叶之秋V】

 

王杰希是关闭了未关注艾特提醒的,现在他却点开了自己那条微博的转发量,嘴角抿着一丝笑容看着那些粉丝狼嚎。

 

【@你爱我还是他:右边你真相了//@一枝红杏出墙来:没人发现叶神已经慢慢接受杰西卡大大叫他媳妇了吗?//@你是风儿我是沙:救命我今晚能吃十碗饭了!!!//@你是我是我是我的谁:求你们去领证,九块钱我出成不//@ 一叶之秋V:啧啧啧哥的眼光就是好,你看你俩的眼睛,简直一模一样。//@ 王不留行V:[图片]我和儿子,就差媳妇了o.O@ 一叶之秋V】

 

王杰希看着那个ID叫一枝红杏出墙来的人说的那句话,暗自里握紧了双手。可是很快他就平复下有些激烈的心情,他不能给自己任何暗示。

 

这不过是粉丝们脑洞开的有点儿大而已。

 

他又看了一眼那个海绵宝宝,继续想,只是这样而已,嗯。

 

叶修发了那条微博就关掉手机,这节课是剧本讲评,他得好好听课才成。下课的时候他点开了微博,好巧不巧他也看见了一枝红杏出墙来的那条转发。

 

……没办法在短短数个小时内这条转发被粉丝们认为是神推测,甚至有人大胆揣测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已经出柜了。

 

唬谁呢少年。

 

叶修挑了挑眉,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个一枝红杏的转发上面。

 

这是一件他自己都没怎么发现的事情,关于他已经不排斥王杰希叫他媳妇这件事儿。但是按照叶修的想法,不排斥就不排斥嘛,顶多习惯了而已。反正cp这种关系都是带着一点半娱乐性质的,把对方当作虚拟的对象来相处,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啊。

 

想通了叶修也就不去纠结,他走回寝室,放下书打开电脑。

 

继续填坑咯。

 

那个海绵宝宝是叶修去超市买日用品的时候看见的。

 

几乎是下意识的,他看着那双因为厂家粗制滥造而一大一小的眼睛,他想起了王杰希。不过他的cp显然比这个小东西好看多了。

 

想到王杰希讨他开心的那个自黑表情,叶修心情很好地笑了,虽然他没看见离他不远处的女生在小声的尖叫。

 

不过在填快递单子的时候,叶修突然想,只送一只海绵宝宝?上面还贴了张写着【这你儿子】的便签,是不是有点……他想了想,让快递小哥在门口等了他一下,折回去拿了一本《雨夜》的样刊塞了进去。

 

嗯,这样就好多了。叶修点点头,完全没发现这有点欲盖弥彰的嫌疑。

 

---

 

叶修新开的小说是一本同人本,走一贯的悬疑风,男主人公醒来发现他被人囚禁在一间宽敞明亮的陌生卧室里,只是这样一个开头,叶修写了两千字。

 

故事一旦发展开来叶修就完全停不下更新的手,他的灵感源源不断地冒出来,这对于一个写手来讲无疑是最好的状态。

 

整整一天叶修都窝在寝室里,这天他只有早上有一节课,第二天是周六。基本上他每周都能享受到连续三天的小长假。

 

室友们早就习惯了他这样呆在电脑面前噼里啪啦地敲键盘,也没谁去打扰他。叶修就一个人在电脑前坐了一天。

 

直到傍晚的时候王杰希发来的QQ消息打断了他更新的手。

 

这时候叶修刚更新完今天的第五章,算一算他已经写了一万多字了。他点开QQ聊天消息。

 

【王不留行:你今天写了多少?】

 

【一叶之秋:一万八,怎么样哥厉害吧。】

 

【王不留行:[微笑]去睡觉。】

 

叶修看了一眼表,王杰希抽什么疯呢。

 

【一叶之秋:干嘛啊大眼,这才不到十点呢。】

 

【王不留行:睡。觉。】

 

【一叶之秋:别啊,十二点前我还能再写个两三千出来。】

 

那边的王杰希停顿了一下。

 

【王不留行:你还要不要你的眼睛了?】

 

这回换叶修停顿了一下,他的手指在键盘上没有动,眼睛仔细地盯着王杰希发过来的那句话。这是做什么?他在关心我?

 

王杰希的眉头紧紧地皱着,现在他应该还在刷题,可是他去刷新了一下叶修的微博,刷刷刷全部都是小说更新。看了看时间,好嘛,这家伙今天一整天都在写。

 

他能想象叶修为了写小说熬得双眼通红,难怪他看起来那么苍白。王杰希想起了他们为数不多的见面。那家伙白的跟鬼一样。

 

他越想越气,恨不得冲到屏幕那边去剪断那人的网线,把他按在床上强迫他睡觉。

 

【王不留行:去睡觉。】

 

【一叶之秋:唉哥又不困,大眼放心吧。】

 

【王不留行:那好。】

 

叶修挑挑眉,这么容易就妥协?这家伙肯定有诈。

 

【王不留行:你不睡,我也不睡,我还有三套卷子没写,明天有加课,叶修你看着办。】

 

盯着这条消息叶修大大无奈地叹口气,这小子,怎么现在越来越赖皮了。

 

【一叶之秋:高三生我给你跪了成不成,我睡觉我睡觉。】

 

【王不留行:嗯,晚安。】

 

【一叶之秋:晚安。】

 

王杰希看着灰暗下去的QQ头像,笑了笑之后拿出了一套卷子摊开。

 

---TBC

 牺牲掉午休时间来更文

马上又要去上课了【哭

评论(10)
热度(4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