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06

06

 

[更文前的高亮瞩目] 这篇文真的是王叶only 其他有临时出场的人物全部是友情向!友情!友情!友情!!当然杰西卡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我就不知道了【摊手

 以及此文私设众多!

非常!非常!多!

[我就提个醒没其他的]

 

 

 

 

 

 

 

 

 

 

 

 

 

自从上一次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之后,叶修还是第一次来漫展贩售自己的小说本,和之前那次一样,王杰希也跟着他,不一样的是那会他们还没组cp呢。

 

粉丝们基本对他们已经很熟悉了,一个个看着叶修和王杰希坐在一起都笑的没心没肺的,更有热情的姑娘嚷嚷着让叶修和王杰希在本子上签下了【王叶一万年】这样的话。

 

王杰希早就想写这句话了,现在能明目张胆地写下来还有理有据,叶修看着他有些兴奋的样子,手指尖都在轻微颤抖,眼底带上了一抹默不作声的笑意。

 

“杰西卡大大,咱中午吃什么啊。”给最后一批前来买本子的粉丝们寒暄完,叶修趴在桌子上看着旁边撑着下巴翻动着一本《雨夜》的王杰希。

 

“你说,我出去买。”

 

叶修的眼睛转了转:“那要手抓饼,培根加蛋,沙拉酱,对了,我要两份培根。”

 

王杰希听闻笑了笑:“这么巧,我也喜欢吃这个。”

 

“要不咱俩怎么是cp呢?”叶修靠在椅背上,咧开嘴露出了一点亮白的牙齿,看得王杰希喉咙发紧。

 

他很快就移开了视线,抓了自己的手机就往外走。叶修坐在那里,用手臂枕住自己的后脑勺,他看着王杰希离开的背影,又笑了笑。

 

出了场馆就被冷冽地风吹了个措手不及,王杰希庆幸叶修没跟着他出来,要不非把他冻地鼻尖通红不可。

 

走下楼梯的时候他和一个男生擦肩而过,那个男生回头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但很快他就转过头,往场馆内走去。

 

男生径直走到了叶修的摊位前,他顺手把手上提着的奶茶放到了埋头玩儿手机的叶修面前。

 

“大眼你怎么这么……雪峰?”说话的间隙叶修抬了头,看到来人后他却愣了一下,好半天没反应过来。

 

来人笑了笑:“不欢迎我吗?”

 

吴雪峰是叶修的大学室友,两人虽然同岁,但是成熟稳重的吴雪峰总是看起来比叶修更年长一点,平时在学校也是很照顾他的。叶修对这个室友相当满意。

 

“怎么会啊,进来坐,你不是一向对漫展不感冒的吗?”

 

吴雪峰拉了张椅子坐下,理了理头发:“没,回B市探亲,想起之前你有提过这几天在这的漫展会参加,就想来看看你。”说着他把奶茶往叶修那边推了一点。

 

“雪峰大大咱俩可还得一个寝室四年呢。”叶修把吸管插进奶茶杯里,捏着吸管搅了搅饮料。

 

“这不是过年吗,咱们不聚聚?今天我请你吃饭怎么样。”吴雪峰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单纯过年想和好友聚聚,图个喜庆和热闹。

 

“那不凑巧,这几天他很忙。”

 

吴雪峰一听这声音,回头就见了刚才和他擦肩而过的王杰希。对方手上提着两个手抓饼,另一只手提着两杯热牛奶,看着他的眼神有些不善。

 

“哟大眼,跑得挺快的嘛。”叶修一看手抓饼眼睛都绿了,赶忙放下了奶茶抢过对方手里的饼。双手捂得饼死紧,生怕别人抢了他的一样。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叶修护食的模样,笑着摇摇头:“没人跟你抢。”

 

被晾在一边的吴雪峰有点尴尬,他刚想出声,却被王杰希先发制人:“我说了,他很忙。”

 

似乎是察觉到王杰希对自己有敌意,吴雪峰挑了挑眉,可是他什么表示也没有,只是嘴上说:“我在问叶修。”

 

“唔,大眼儿都说了我很忙了,雪峰你得了吧,聚什么聚啊咱俩还整这些,你不忙你的论文了?”或许是因为在吃东西的缘故,叶修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王杰希一边听着他拒绝吴雪峰,一边拿出了纸巾给他擦掉嘴角的油。

 

“行吧行吧,难得请客你居然不给面子,我就不打扰了,先走咯。”他的眼神在王杰希和叶修身上打转,还带着点意味深长的笑意。

 

吴雪峰一走,王杰希就开始逼着叶修吐真话了。

 

“你们一个寝室?”

 

“对啊,雪峰人挺好的。”

 

“叫的挺亲热哈。”

 

一听这话,叶修眉毛一挑:“怎么着杰西卡大大,这是吃醋了?”

 

王杰希心下一凉,但很快他就调整过来,面不改色地说:“是啊,好歹我是你cp。”

 

叶修没有错过王杰希的每一个表情,但是他仍旧是那样漫不经心的样子,时常气的王杰希牙痒痒却又没办法,这时候他说:“我和雪峰是朋友。”

 

王杰希有点发愣。

 

然后他看见叶修把那杯奶茶推过来:“看在我吧奶茶都让给你了的份儿上,信我一回呗?”然后他抓过王杰希带回来的牛奶,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

 

魔术师大大无声地叹了口气,他抱过奶茶杯,一口咬住了吸管。他是彻底拿叶修没辙,上辈子欠他的吧。

 

---

 

漫展的第一天,叶修的本子就全部贩售了个精光,展会的第二天他也就不去了,倒是王杰希提出要跟叶修一起出去玩儿一天,被叶修以【高三生不好好学习老想着玩儿该打】为由赶回了家。

 

杰西卡大大不服,他扔出了自己上学期的期末测试成绩,满当当的高分闪的艺体生叶修眼睛都要瞎了,可是他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并且认为比自己小半岁的王杰希应该听前辈的话。

 

王杰希说:“比你小一届怪我咯。”

 

“听话大眼。”

 

“凭什么。”

 

“小屁孩你幼不幼稚。”

 

“我就比你小了半岁。”

 

“王杰希。”

 

“叶修。”

 

二人认真地对视了良久,最后还是叶修妥协了:“大年三十那天我陪你成了吧?”

 

然后高三生兴高采烈地滚回家去刷题了。

 

 

----TBC

 

评论(5)
热度(4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