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08

08

根据读者妹子的需求,已经开放【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tag

欢迎订阅嗷!【以后有类似的情况你们要跟我反映嘛,lo主是才开lo不久的新人,很多东西都不太懂,有什么看文方面的需求建议都欢迎来私信我~】

 

 

 

王杰希抱着水杯坐在沙发上,那个水杯就是之前叶修用的那个,而现在叶修已经走了。水杯里的水已经冷透,但王杰希仍然不撒手。

 

他盯着水杯看了一会,然后用嘴唇贴着杯壁,冰凉的液体滑进了他的胃里。

 

这时候他的手机传来‘叮’地提示音,王杰希很清楚那个声音,那是手机微博的艾特提示音,他用左手握着杯子,右手抓过手机划开。

 

【@ 一叶之秋V:@ 王不留行V//@ 最佳情话V:听说微博艾特列表的第二个人暗恋你,敢艾特出来吗?】

 

王杰希笑了,他放下水杯,双手握住手机噼啪地开始打字,他按开转发输入了@键,弹出来的列表第二个不是一叶之秋,第一个才是,可是他还是选了一叶之秋那个ID,然后转发。

 

【@ 王不留行V:怪不得我们是cp@ 一叶之秋V,我艾特列表第二个也是你//@ 一叶之秋V:@ 王不留行V//@ 最佳情话V:听说微博艾特列表的第二个人暗恋你,敢艾特出来吗?】

 

发完这条后他就去了叶修的主页,随便点开一条微博的评论:【@ 王不留行V:你到家了?】

 

很快叶修就回复他:【@一叶之秋V回复@ 王不留行V:还没呢,在地铁上,还两站就到了。】

 

回给他一个【路上小心点】,王杰希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他抱着水杯望着天花板,期盼着除夕快点来。

 

---

 

结果除夕那天真的到了的时候,王杰希居然发烧了。

 

高烧到39°,他觉得整个人都处在一种朦朦胧胧的状态,其实要说多难受那倒不至于,只是浑身乏力而已。

 

爸妈早就出门了,家里这会就他一个人,王杰希费了好大劲才控制住自己的身体,走到柜子那翻了几片退烧药出来,就着桌上的凉水几口吞了下去。

 

之后他又爬回床上去,没睡多久就被门铃吵醒了。他原本不想去管,结果那门铃还真就响了几声就停了。

 

王杰希皱起的眉头平复下去,很快他一团浆糊的脑子里冒出来了两个字——叶修。

 

叶修?!对了,他是不是之前和叶修约好了除夕一起过?为此昨晚他还费了好一番口舌劝服爸妈不让他出门?王杰希蹭的一下就窜了起来,几步跑到了大门前打开了门。

 

“王杰希你要是再不开门哥都打算走……”叶修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面前穿着睡衣的人闭着眼睛倒了下来。

 

“王杰希?!”

 

温热的水钻进了王杰希的口腔里,可是他完全没有喝下去的准备,硬是把那口热水给呛了出去,他听见耳边传来一声低微的叹息,很快杯子又贴上来,温热的水再一次钻了进来。

 

这次他顺从地把水咽了下去。

 

王杰希有点艰难地睁开了眼睛,正好看见叶修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的侧影,他微微弯着腰,右手还托着自己的背。

 

“醒了?”叶修一边说这话,一边把王杰希扶下去躺着,他伸手捋了捋王杰希的额发,“你刚才可吓死我了。”一声不吭地就倒下来,他差点没接住他。

 

“烧退了,真是好运气,除夕这天发烧,杰西卡大大能耐啊。”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和平常不一样,王杰希稀里糊涂地想,好像冷淡了许多。

 

冷淡?他打了个激灵,清醒了不少,叶修从不对他冷淡以待。他看了一眼叶修和平时好像没什么两样的漫不经心的表情,低声问:“生气了?”

 

“那可不,大老远来给你当保姆,我能不气吗?”

 

这生气的也太明显了。王杰希闷声不吭地缩在被窝里,他有些委屈,又不是他乐意生病的,多半是前几天出门太勤快吹了冷风的缘故,高三生忙碌他都疏于锻炼,这下免疫力下降还被人抓个现行,哑巴吃黄连啊这是。

 

他把手伸出被窝,温暖的指尖勾到了叶修的手指,讨好似的摩擦着对方的指腹,王杰希冲叶修露出一个笑容:“别生气啊叶修大大。”

 

然后叶修就真的不生气了。

 

傍晚的时候王杰希的父母回来了,一听说儿子发烧,叶修几乎是照顾了他一整天,连连对叶修道谢的同时也不忘数落一下自家小子。

 

妈妈让叶修留下来吃晚饭,还直说要让叶修今晚留宿,本来就打算今天在这里蹭住的叶修算是找到了一个好理由,象征性地推脱了一下还是答应留了下来。

 

吃过晚饭王杰希就领着临时房客叶修回了房间,门一关上王杰希就问:“要是今天没这一出你打算以什么理由留在这啊。”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问题吗?”

 

“可之前是你答应除夕来陪我的。”

 

“嗯……大概就是家里没人,一个人寂寞,你菩萨心肠让我留宿咯。”

 

王杰希睨了他一眼:“滚吧就你还寂寞,给你台能上网的电脑你能在那面前坐上一个星期。”

 

叶修笑了:“那可不成,杰西卡大大你不管饭啊。”

 

王杰希想也不想就说:“管,一辈子都管。”脱口而出的话根本没经过大脑,他很快就发现叶修的表情有了微妙的变化,于是赶忙添上一句:“谁让你是我cp呢。”

 

而叶修只是笑了笑,埋头玩儿手机去了。王杰希看着他神色如常,心里这才放心下来。真险,他这么想着,哪天要是真的说漏嘴了可怎么是好。心里是这么想,可王杰希却盼望哪天他能光明正大地跟叶修说那句话。

 

那边叶修倒是没再手刚才那句话影响的样子,他收了手机伸了个懒腰问:“带我去浴室呗,我想洗澡杰西卡大大。”

 

洗、澡。

 

王杰希觉得他又要炸了。

 

-----TBC

评论(18)
热度(3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