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09

09

 

王杰希家的浴室就在他房间对面,隔着两堵门他都能听见浴室里传来的水流哗哗声。父母在客厅看电视,关着门还能听到一点电视机里传来的喧嚣。

 

叶修正在他家的浴室洗澡。

 

这个认知让王杰希捏皱了手里的英语课本,这个时候他才真正理解到‘心猿意马’四个字的含义。

 

啊他好像洗完了,听见浴室的水声停止,王杰希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自己的课本上。

 

房门口传来门被打开的声音,不多一会儿,带着热气的身体就靠了过来,离得他很近很近,那股王杰希非常熟悉的沐浴露香气飘散开。

 

“洗好了?”装作镇定自若的样子,王杰希合上了英语书。

 

“嗯,”叶修伸了个懒腰,发尾的水珠滑进了他的衣领里,看得王杰希眸子一紧,“把你电脑借我用用呗,今天还没更新。”

 

“笔记本在那边桌上,你也可以用台式,随你喜欢。”王杰希站起来强忍住不把视线移到叶修身上去,拿起睡衣走进了浴室。

 

关上浴室的门他长舒一口气。

 

---

 

叶修靠在椅背上,十指在键盘上飞舞,这时候一只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王大眼你干嘛呢,”叶修抓住那只手掰开,“别闹。”

 

“你已经写了一个小时了,休息一会,我给你做眼操。”王杰希的另一只手也抚上了叶修的额头,轻轻在太阳穴的地方按揉。

 

“才一个小时呢,还早还早。”

 

“不行,做完眼操你再写都可以。”

 

叶修很快就妥协了,他不想再浪费时间,身体往后一靠,闭上眼睛一副任君宰割的样子,看得王杰希心痒痒。

 

他伸出手指在叶修的眼周围按揉,感受着他的眉毛他的肌肤他的骨骼。

 

“看不出来啊,挺厉害的嘛。”叶修弯了弯唇角,那点上扬的小弧度让王杰希直想亲吻上去。

 

5分钟以后他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叶修。

 

“糟糕,你按的太舒服,我都困了,”叶修揉了揉眼睛,“杰西卡大大你还要看书学习不?”

 

“睡觉,”王杰希关掉了电脑,抓着叶修就往床上倒,“你睡床,我去打地铺。”

 

“诶等等,”叶修赶忙拉住王杰希,“大冬天的你干嘛啊你,没事儿我不嫌弃你,一起睡吧。”

 

该死的。王杰希觉得叶修今晚一直在挑战自己的耐性。

 

“喂你什么表情,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怕我吃了你。

 

结果最后王杰希还是拗不过叶修,乖乖跟他盖了一床被子。

 

王杰希的双人床没有大得那么离谱,但是两个男生睡上去也是刚刚好,叶修或许真的是累了,他今天照顾了王杰希一整天,头沾上枕头没一会就睡着了。

 

王杰希侧躺在他旁边,看着叶修慢慢起伏平稳的胸口,伸手去抚摸他的锁骨。

 

温热的身体让他舒心,可是王杰希并不满足,他趴过去看着叶修熟睡的容颜,那双眼睛此刻安静地闭着。

 

他最喜欢叶修的眼睛,只要这双眼睛睁开他就无法不被这双眸子吸引,墨色的瞳孔像是晕染在白池里的油墨,总是带着清淡的笑意看着他。

 

王杰希亲吻上他的眼角。再多一步都不可以了,他这么想着,缩回了被窝。

 

Cp这个身份就像是一条无形的界限,硬生生地在他和叶修的关系中间横插一杠,无法再更近一步,这样的关系暧昧不明,连说一句情话都能被当作是cp间的玩笑轻描淡写地带过去。

 

这样身份让他无法对叶修做更多他想做的事。

 

如果我们不是cp就好了,王杰希的手在被窝里勾住了叶修的手指,像白天那样轻轻抚摸着他的指腹。

 

可是如果连cp都不是,那我岂不是离你更远了。王杰希有些懊恼,进一步不可以,退一步舍不得,这该如何是好。

 

---

 

一觉醒来已经是早上九点过,王杰希从没有睡得这么沉,他的生物钟一直很准,就算是假期也会在早上八点左右就准时醒过来。

 

他一个人躺在床上愣了好半天,等等,一个人?

 

叶修呢?

 

翻身起床王杰希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间,没人。他冲出房间,家里只有父母在。

 

“咦你起来了?你看看你真不像话,叶修都已经走了。快来吃早餐。”

 

噢走了啊。

 

王杰希发怵地坐在了餐桌上,盯着面前的牛奶面包果酱半天没醒过神。

 

“唉杰希你洗漱没啊?真是的你没睡醒吗?”

 

完全不在状态的王杰希被母亲撵去浴室洗漱,刷牙的时候他盯着墙上的那面镜子,心里想,叶修竟然一声不吭的就走了,该打。

 

他吐掉嘴里的泡沫,灌了一大口水,凉水刺激的他打了一个激灵。

 

有你好看的叶修。

 

吃过早餐他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连电脑都懒得开,直接拿手机按开了QQ界面。刚一打开就看见叶修给他的留言,显示时间是五分钟以前。

 

【一叶之秋:靠大眼我腿摔了[图片]。】

 

王杰希心里头一紧,这才多一会的时间啊怎么就摔了?图片上那条腿的膝盖上显然是破了皮,惨兮兮的。他立刻把叶修早上不打声招呼就走的事情抛到了脑后。

 

【王不留行:怎么了,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回来的路上不小心滑倒了,大眼你要负责啊。】

 

【王不留行:嗯,负责,快去抹药水。】

 

【一叶之秋:抹上了,还听我弟弟念叨了小半天。】

 

【王不留行:怎么会滑倒,你走路玩儿手机?】

 

【一叶之秋:……你是在我身上安了监控器吗?】

 

【王不留行:[微笑表情]】

 

【一叶之秋:大眼你别这表情我慎得慌……】

 

【王不留行:你爱惜好自己我就不这表情了。】

 

屏幕这边的叶修看着这句话,双手放在键盘上的手指蓦地蜷缩了一下,但是很快又伸直,他笑了笑,点燃了一根烟。

 

【一叶之秋:[害羞表情]大眼好男人啊。】

 

【王不留行:嗯,你看你福气多好。】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复,对面又噼啪发过来另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不过我的福气更好。】

 

他看着这行消息,复又盯着自己指尖夹着的烟,微亮的烟头慢慢燃烧着,也烧灼着他的心。

 

---TBC

评论(9)
热度(3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