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12

12

 

五一节一过,高考两个字就像细菌繁殖一样迅速占领了整个雄鸡大陆,看个电视新闻在说今年高考新规则,看个报纸编辑们在说往年高考二三事,出个门买菜连楼下大妈都在说我儿子今年也高考啦!

 

能跟高考比热闹的大概只有过年了。

 

叶修倒是无所谓,毕竟是过来人,去年这时候他也在漫天的舆论压力中匍匐前进呢,最后连滚带爬地拿着艺考高分文化低分进了这所大学。

 

他想了想,还是得给祖国的花朵们一点鼓励。

 

【@ 一叶之秋V:又是一年高考,同志们加油,大眼你行不行啊?@ 王不留行V】

 

粉丝们不干了,干啥啊你们俩,这是不放过一分一秒地秀恩爱,还让不让人活了。这还没来得及转发评论点赞呢,那边王杰希已经抢到了首杀。

 

【@ 王不留行V:别闹,老公刷题呢。//@ 一叶之秋V:又是一年高考,同志们加油,大眼你行不行啊?@ 王不留行V】

 

粉丝们:呵呵,累觉不爱。

 

也不去管小粉丝们鬼哭狼嚎着你们又虐狗要爱护动物啊大大们,叶修看着王杰希秒回艾特,眉毛一挑。

 

【一叶之秋:刷题呢?还有时间看微博?】

 

【王不留行:这不一刷新就看见了吗。】

 

【一叶之秋:你写什么题呢。】

 

【王不留行:……作文。】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行不行啊。】

 

叶修乐了,王杰希不擅长语文这件事对于他来讲早就不是秘密,让他背两句归去来兮辞还不如让他写二十张物理卷子。写作文?他能凑够八百字就算不错了。

 

【王不留行:这个还真不怎么行。】

 

【一叶之秋:要哥辅导辅导你吗?】

 

【王不留行:o.O大大求调教。】

 

于是叶修就跟王杰希分享了半个小时的关于【如何进行大面积扩句】以及【怎样写才能糊弄着老师让他看不懂】

 

【一叶之秋:总的来说你只要达成让你的老师看不懂你的作文这个成就你就能get高分。】

 

【王不留行:……你都是这么写的?】

 

【一叶之秋:不不不哥和你不是一个段数的,一般我写的只有我看得懂,老师看不懂,对你来讲这个要求有点高,你就努力一把朝谁都看不懂写就行了。】

 

【王不留行:……我试试。】

 

最后成绩下来的时候王杰希破天荒作文得了56分。

 

叶修大大功不可没。

 

【@ 王不留行V:[照片]多谢媳妇指导,这辈子作文第一次上50分@ 一叶之秋V】

 

粉丝们:呵呵,我手上哪来的火把。

 

---

 

虽然高考让全中国的高三学生和高三学生家长以及高三学生老师全部处于一种吹胀了的皮球一扎就破的状态,可总也耐不住不可抗力因素来打乱节奏。

 

叶修的生日要到了。

 

你说叶修这个人就是生来欺负别人的,好端端的你干嘛出生在高考前一个星期?你看看多少粉丝在网上嗷嗷叫着叶神生日快乐我要给你生猴子,多少高三文科生放下一打一打的文综卷子不写撸起袖子写贺文画贺图?

 

不过好在叶修还是有点点良心的,赶在生日前他看着热搜榜#叶修生日快乐#一路飙高,他双手一挥发了条微博。

 

【@ 一叶之秋V:快生日了,先谢谢你们哈,不过那群高三生,对说的就是你们,乖乖做题去,别窝在那画图写文,听见没有,包括你@ 王不留行V】

 

粉丝们看着大王发话了,一个个都立正站好: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然后他们又眼含着热泪看着二位秀恩爱。

 

【@ 王不留行V:遵命媳妇o.O//@ 一叶之秋V:快生日了,先谢谢你们哈,不过那群高三生,对说的就是你们,乖乖做题去,别窝在那画图写文,听见没有,包括你@ 王不留行V】

 

结果生日那天晚上叶修收到快递的时候还是小小的意外了一下。

 

王杰希送了他一本画集,里面收录了这几年王杰希为叶修所有的小说画的插图和原创人设,画集的最后一页是手写的一封信。信很短,寥寥几句而已。

 

【致我亲爱的你:这本画集全球限量一本,只送给你。十九岁生日快乐。Ps:你少抽点烟。】

 

叶修捏着那本画集,一种既难受又窝心的情绪在他的胸腔里膨胀,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可能没人能理解这种心情。

 

他蹲在房间的角落,一手抱着画集,一手撑住了额头,呆呆地盯着床脚。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王不留行:东西收到了吗。】

 

叶修看了看那条信息,半天才回复过去。

 

【一叶之秋:收到了,大眼最好了/害羞】

 

【王不留行:我这么好,你别再跟我闹分手了行不。】

 

【一叶之秋:这不行。】

 

【王不留行:为啥/微笑。】

 

【一叶之秋:这可是咱俩之间为数不多的情趣。】

 

【一叶之秋:本来我都没想提的,既然你都提出来了,那今天就分手吧。】

 

叶修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这句话,虽然王杰希什么反应他已经猜到了。

 

【王不留行:我不。】

 

【王不留行:没门儿。】

 

【王不留行:你想都别想。】

 

【王不留行:不分手。】

 

叶修看着对方幼稚的举动,哑然失笑。【一叶之秋:你就这么喜欢哥啊。】

 

那边的王杰希好像沉默了几分钟,然后他回复说:【王不留行:嗯,就这么喜欢。】

 

叶修的心脏好像被人重击了一下似得,半天喘不过气来,这是他们之间为数不多的提及喜欢,叶修觉得,他快要受够了这样的暧昧。

 

他掐灭了烟,噼啪又编辑好一条信息:【说真的,我喜欢你。】就在他快要按下发送键的那一瞬间,室友通红的眼睛闯入了他的脑海。

 

【有些事情,如果从一开始就知道是错的,那就不要去做。】

 

叶修默默了一会,一个字一个字地把刚才那条信息给删掉了。

 

最后王杰希看到的只是这样的一条回复。

 

【一叶之秋:行啦行啦,踏实复习去吧高三生,哥下了。】

 

----TBC

完结倒计时

评论(18)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