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13

13

 

对于高考,王杰希这样的学霸显然是不需要担心的,他现在考虑的是去哪所大学以及选什么专业。看到没有,这就是学霸和学渣的区别。

 

别人还在忐忑自己能不能超水平发挥或者正常水平发挥的时候他却在关心自己该选什么学校什么专业。

 

以及,争分夺秒秀恩爱。

 

【@ 一叶之秋V:[照片]加油啊杰西卡,考完了哥给你奖励@ 王不留行V】照片上赫然是一只手拿着一条绿箭,上面写着【别担心,有我在。】

 

粉丝们在他俩大半年的秀恩爱光线的狂轰滥炸中早就已经拿起盾牌免疫了,这个时候对于叶修发出来的这条微博也就见怪不怪地点赞,不过嗷嗷叫着官方又发糖了的腐女妹子们依然狼血沸腾。

 

王杰希看着叶修发的那条微博,开心地转发并且发了一个爱心表情,然后关掉手机去做最后的手感练习了。

 

6月7号和8号就这样在夏天的蝉鸣声中跟翻书一样被翻过去。

 

---

 

叶修靠在寝室椅子上,望着天花板出神。

 

王杰希考完了高考,按理说他该很高兴,他们终于有足够的时间腻在一起了。可现在叶修高兴不起来,他今天要做一件事情,一件他考虑了很久最后决定等王杰希高考完后再去做的事情。

 

说实话吧,叶修一开始跟王杰希组cp真的就是开了个玩笑,莫名其妙组了cp他其实也没别的想法,有个绑定画手这可是多少文手梦寐以求的事情,何况对方还是大触。

 

谁知道处着处着他就喜欢上人家了呢?要是他不开那个玩笑,可能现在他和王杰希就真的只是点头之交,别的什么关系都衍生不出来,更别提喜欢不喜欢了。

 

不过喜欢就喜欢了,长这么大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叶修一开始还是挺忐忑的,不过他忐忑了没两天就随它去了,let it go,哥忙着呢哪儿有时间风花雪月。

 

可是渐渐的感情有些失控了,好比他现在,什么都不去做的时候满脑子都会是王杰希,王杰希的手王杰希的笑王杰希的声音王杰希的画,还有他那双其实很好看的大小眼。然后慢慢的叶修发现了王杰希的一点小动作,于是他开始怀着【他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啊】这样的期待。

 

他沉浸在cp游戏中无法自拔,欺骗着自己他是王杰希的唯一。

 

可是关键时候他被室友的一句话打醒了,如同闷头一棒,痛的他整个心都皱了起来。

 

或许是时候掐灭这个错误了,趁还没有发生过什么之前。

 

叶修按开了联系人,他终于跟王杰希发了第一条短信,可是短信内容却一个字一个字让他觉得心闷得难受。

 

【考完了?哥跟你说个事。】

 

【咱俩散了吧。】

 

王杰希刚下了公交车,他站在人来人往的车站看着自己的手机,有些路过的人偶尔会看一眼这个帅气的少年,疑惑地看着他突然红了的眼眶。

 

呵。

 

他在心底冷笑了一声。

 

这就是你的奖励吗?叶修。

 

---

 

那条短信发出去过后就像石沉大海一般,叶修半天得不到回应,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可能这家伙考完了跟同学出去嗨了吧。

 

叶修整颗心都是慌乱的,无法静下心来做任何事情,吴雪峰看着他一个小时在寝室里东晃晃西看看就是静不下来,和平时的他大相径庭,无奈的叹了口气。

 

最难解是少年愁。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了6月10日,王杰希高考完了整个人就跟消失了一样,不回短信也不上网,叶修一直没等到回复,心里头那点子小慌乱反而平静下来了。

 

这天是周三,快到六月中旬,学校已经开始准备期末考了,考试前学校都会停课两个星期让学生自己复习,室友都去图书馆了,叶修倒是不担心考试,一个人在寝室闲的无聊,更新完了小说就开始打游戏。

 

却不想手机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叶修晃了一眼手机,几下退出了游戏,因为来信显示联系人是王杰希。

 

【我在你学校门外,出来。】

 

什么东西?叶修反复确认了这条短信,然后不得不认清了一个事实,王杰希,现在,在他学校门外。

 

那刚被他平复了一点的小慌乱又冒了出来,并且敲打着他的胸腔砰砰作响。他抓了手机,出寝室门前深呼吸了几口气,努力让自己显得平静。

 

到校门口的时候果然见到了靠在学校门外花坛边的王杰希,他腿边放了一个很大的行李箱,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黑长裤,叶修觉得他的心跳的更厉害了。

 

远远见了叶修,王杰希冲他招了招手,在叶修走到他身边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上车。”连个笑容都没有,王杰希直接把人塞进了车后座,自己把行李箱放进了汽车后备箱,随后也钻了进去。

 

叶修听着王杰希对司机报了一个酒店的名字,然后他就不再说话,靠着车窗闭着眼睛假寐,叶修还想开口问几句话呢,对方一副你先闭嘴等下再聊的样子让他瞬间偃旗息鼓。

 

算了算了,去酒店谈可能更方便点吧。

 

到了酒店后,叶修一句话都不说,沉默着看王杰希到酒店柜台前办理手续,然后跟着他上了酒店四楼,拐进了最里面的一间房间。

 

等到王杰希把自己的行李箱放在了酒店房间里的床边,叶修靠在墙边叹了口气。

 

“王杰希?”

 

听见对方叫自己的名字,少年背对着叶修,动作停顿了一下,很快他就转过身来,走到叶修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为什么要跟我散。”

 

他的声音如同夏日里的惊雷,轰隆一声炸开在叶修的耳边,可在这一瞬间叶修却平静了下来,原来这几天的慌乱只是因为他想等到对方的一句质问。

 

叶修轻阖上了眼睛。

 

----TBC

两更达成~

我说,lo最近是不是屏蔽的很严啊,没有不老歌的我该怎么把肉放出来,要不那段就拉灯了?

评论(19)
热度(3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