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星星魔法粉[百粉点文][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星星魔法粉

 

全职高手同人文

 

王叶西方占卜师X东方妖狐paro @一叶接修  这个梗,莫名其妙被我写成了幼稚的童话风【啥】将就看吧只能……

 

 

 

1.

王杰希骑着他的大扫帚低低地在夜空飞行。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魔法袍子里有星星魔法粉洒落了出去,粉尘顺着灭绝星辰的尾巴飞落,绿色的泛着荧光的魔法粉落入了城市里一处屋檐上,惹得窝在上面睡觉的小狐狸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唔……这什么玩意儿啊。”叶修揉了揉眼睛坐起来,两只眼睛盯着自己鼻尖的魔法粉左看右看,他伸出爪子挠了挠自己的鼻子,看着毛茸茸软趴趴的爪子沾上了那点粉尘,凑近去闻了闻。

 

“……香的。”叶修好奇地又看了看自己的爪子,这回他伸出了舌头舔了舔。

 

飞在上空的占卜师突然打了个抖,一瞬间巨大的信息量冲入了他的脑海,光怪陆离的画面中,只有一只白毛狐狸的身影清晰起来,很快那只狐狸也烟消云散。

 

“……叶,修?”

 

2.

玩够了那点粉尘,叶修开始打量起了周围的事物,他又穿越了。身下来来往往的四个轮胎汽车清楚地告诉他,这里不是他居住的地方。

 

作为一只传承了古老血脉的妖狐,快成年的叶修还是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自身的法术,强大的法力总是带着他在时空中到处穿梭。

 

上一次好像是十九世纪的伦敦,这次……嗯还好,是二十一世纪的亚洲吧。叶修眯着眼睛看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黄皮肤黑头发的行人。

 

反正也没什么不好的,就当是时空旅行,叶修对这样的外挂其实挺满意。他在屋檐上团团转了几圈,打算去找点吃的。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他闻到了一股好闻的香气,嗯,刚才还闻到过的,叶修想起了方才落在他鼻尖的绿色粉尘。

 

“你好,叶修。”

 

穿着黑袍子的占卜师凭空出现在了小狐狸的面前。

 

 

3.

叶修小狐狸好奇地看着面前这个人,事实上小动物都是有很大的警惕性的,一点点的恶意都能吓走他们。可是这个凭空出现的穿的一身黑的人并不能让叶修引起本能的警惕。

 

嗯,说明是个值得信赖的好人。

 

“你是谁?”叶修围着占卜师团团转,他伸出爪子挠了挠对方那支巨大的扫帚,凑近去他闻了闻,嗯,是刚才那股好闻的味道。

 

“我叫王杰希,是个占卜师,”像是要证实自己的话,占卜师从黑袍子里魔法一样变出了一个水晶球递到了叶修面前,“这是我的水晶球。”

 

小狐狸被那个亮晶晶的球体吸引了眼睛,他趴到了水晶球的上面,整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了球体上,温温凉凉的球体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小狐狸在球上面一晃一晃的。

 

4.

“你占卜出来的我的名字?”叶修好像对水晶球非常感兴趣,可是他更感兴趣的是王杰希的大扫帚,他拉着王杰希让他坐到扫帚上带他飞。

 

一人一狐骑在扫帚上,小狐狸抱着那颗水晶球不撒手,仰着头开启了十万个为什么模式。

 

“不是,你吃了我的星星魔法粉。”王杰希把下巴搁在小狐狸的脑袋上,软软的毛可舒服。

 

“噢,就是那个绿色的香香的甜甜的粉?”小狐狸的耳朵动了动,那个粉特别对他胃口,“还有吗?”

 

“那是很珍贵的星星魔法粉,每个占卜师只有一小点。”王杰希这么说着,却完全不见他惋惜,仿佛那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一样。事实上他撒谎了,这个魔法粉他多的是。

 

“很珍贵?那我吃掉了,怎么补偿你。”小狐狸有些着急,他不是故意的。

 

“是很珍贵,那是一辈子只能用一次的魔法粉。”王杰希眯着眼睛笑,看着小狐狸越来越焦急,继续面不改色地扯谎。

 

“每个占卜师都有一点这种魔法粉,通过那个能够确认自己找到了最合适的伴侣。”夜晚的城市上空能够看见灯红酒绿,王杰希抱起了小狐狸。

 

“你吃了我的魔法粉,现在你体内的魔法粉告诉我,你就是最合适我的那个人。”

 

“嫁给我,叶修。”

 

5.

王杰希马上就要成年了,他需要找一个终身的伴侣,占卜师通常都会用水晶球来占卜,在哪里才能找到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然后给他吃下这种珍贵的星星魔法粉。

 

水晶球上显示自己的伴侣会出现在这个二十一世纪的时空。可是是谁他却看不清楚,没有办法,王杰希只能驾着自己的大扫帚过来找人,虽然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只是飞在天空中,他没想到这里夜晚的风吹的这么大,竟然吹开了他的黑袍子,还把他装魔法粉的袋子吹开,魔法粉就那么洒落下去。

 

然后被这个小狐狸给舔了去。

 

这个魔法粉能够让占卜师和他的伴侣在一瞬间了解完对方至今为止的全部人生,并且能够让他们二人有相互的心灵感应。前提是他们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伴侣才行,否则吃再多的魔法粉都没有用,这能让他们很快进入互相熟悉的阶段然后深一步地去培养感情。

 

王杰希很高兴,这只吃了他的魔法粉的小狐狸这么可爱,他很喜欢,可是好像出了点问题。

 

王杰希有点苦恼地看着他怀里的小狐狸,好像这次是单箭头呢。这只小狐狸吃了魔法粉,他是已经把人祖宗十八代什么样子都了解得清清楚楚,可是这家伙却完全不认识自己的样子,是魔法粉出了问题吗?

 

6.

叶修瞪大了眼睛看着王杰希:“占卜师都像你这么不要脸吗?”

 

王杰希一个趔趄,差点没有掌控好灭绝星辰让他们翻下去,很快他就稳住了抓住扫帚的手:“不要脸?”

 

叶修抱着水晶球坐在扫帚上往后挪了几步,试图离王杰希远点:“一见面就说要人嫁给你,太不要脸了。”

 

“可是这是命中注定的,你吃了我的魔法粉。”王杰希严肃地说。

 

“听你鬼扯,”小狐狸不屑的撇了撇嘴,“你那个什么星星魔法粉漫天撒,指不定还有谁吃到了呢,你找他们去。”

 

“就算有别人吃到了,可是那一瞬间我的脑海里只浮现了你的样子,”王杰希一锤定音,“所以我的伴侣只能是你。”

 

小狐狸目瞪口呆。

 

他现在后悔极了,把那点粉尘吐出来还来得及吗?

 

7.

可是叶修到底是叶修,以为他会乖乖听话跟着王杰希回老家结婚进洞房那你就输了。小狐狸被气的不轻,他抱着王杰希水晶球,大尾巴一扫,整个人扑哧一声就消失不见了。

 

瞬移。

 

以为就你会魔法啊占卜师大大?

 

这回换王杰希目瞪口呆地看着小狐狸凭空消失了。

 

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平静,虽然水晶球被小狐狸抱走,可是他凭着追踪魔法还是能追到的,那个水晶球就跟GPS一样,叶修以为拿走了水晶球他就不能占卜了?笑话。

 

那边顺走了占卜师水晶球的小狐狸乐地笑开了花,笨蛋占卜师,我嫁你?做梦去吧。他缩在公园里的花坛边,看着那颗漂亮的水晶球在路灯下闪闪发光。

 

唔,这个水晶球还真好看。

 

其实叶修也撒了谎,舔掉那点魔法粉的一瞬间,一位少年占卜师的模样就冲撞进了他的脑海里,包括他那个有些可笑的外号‘王大眼’。只是看着那家伙拿着扫帚云淡风轻的样子,叶修不禁生出了戏弄对方的念头。

 

他从前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种星星魔法粉,也知道王杰希是骗他的,这种魔法粉珍贵是珍贵,可是只要稍微高阶一点的占卜师都可以自己提炼出来的,那家伙一看就很厉害的样子,不可能只有那么一点点。

 

察觉到对方有诱拐【这里打个问号】自己的念头,叶修更加不乐意让对方如愿了。

 

有本事你就把我抓回去啊。

 

8.

“哇!狐狸!!”

 

玩儿水晶球玩儿入迷了的叶修完全没注意到公园里来了人,一个小孩发现了缩在花坛边的他,还有那颗水晶球。

 

“妈妈你看这有只狐狸!”

 

叶修吓得抱起水晶球就跑,可是水晶球太重了,他抱着很吃力,远距离瞬移刚才用过了一次,一小时内不能再用第二次,他只好拼命地往前跑,被人类抓住了可就麻烦了。

 

“哎呀这狐狸真好看,咦?水晶球?别跑!孩子他爸快抓住它!”

 

听着身后越来越近的声音,叶修急了,这个水晶球不能扔,这可是王杰希的东西,扔了的话王杰希会有麻烦的吧。直觉告诉他不能随便丢掉这个拖累他的水晶球,咬着牙他往树林里跑去。

 

眼看着那两个人类就要抓住它了,这时候突然吹来了一阵大风,伴随着风扬起了浩浩荡荡的灰尘,两个人类被呛得直咳嗽,可是叶修却一点影响都没有。

 

他看着从天而降的王杰希,觉得这家伙现在简直帅呆了。

 

9.

王杰希抱起了叶修把他扔到自己的扫帚上,趁那两个人还在咳嗽迅速飞离了公园。待到他们飞上了高空,这才双双松了口气。

 

叶修窝在王杰希怀里:“谢啦大眼。”

 

“……你怎么知道前辈们给我起的外号。”王杰希拧起了眉毛,一瞬间他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啊……这不是你的眼睛一大一小吗?”

 

“你撒谎,我用了障眼法,现在我的眼睛一样大。”

 

“我去王杰希你心够脏啊。”

 

“叶修。”

 

被占卜师严肃的语气吓到的小狐狸抖了抖,很快就安分了下来,可怜兮兮地趴在占卜师怀里:“……对不起。”

 

看着他这样王杰希多大的气也撒不出来了,他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揉了揉叶修的头:“刚才很危险,你自己以后要小心。”

 

他说什么?叶修从王杰希的怀里爬起来,愣愣地看着对方。

 

10.

 

知道其实魔法粉是起了作用,叶修只是在骗他,王杰希很难过,叶修骗他,说明他不喜欢自己,既然这样就算他们是命定的伴侣王杰希也不会勉强。

 

“我要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家,家人会担心吧。”王杰希把扫帚停在了一处屋檐上,示意叶修下去。

 

“你……你不要我?”叶修觉得好难过,这家伙居然不要他,说好的命中注定呢?心揪起来的一瞬间他才发现,原来他挺喜欢这个占卜师的。

 

该死的这家伙居然敢不要他!半小时前他还让自己嫁给他呢!变脸也变得太快了吧王杰希!

 

听了叶修的话王杰希的疑惑起来:“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叶修气急了,他四只爪子并用地爬上了王杰的头,两只前爪扒拉着王杰的棕色的头发,暖乎乎的肚皮贴着王杰的的后脑:“占卜师的双商都像你一样低吗?”

 

“我是魔法学院的第一名。”

 

“学霸占卜师那你连我喜欢你都看不出来?”

 

“你哪点表现的像是喜欢我了?”王杰希把叶修抓下来举在眼前,叶修这才发现他的眸子居然是绿色的。他伸出爪子拍了拍王杰的的眼角。

 

“你是混血?”

 

“是,别扯开话题,你哪点表现的像是喜欢我了?”王杰希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

 

也就是在一瞬间,伴随着‘嘭’的一声,王杰希感觉到手里小小的重量一沉,那只白毛的小狐狸变成了一位身形修长的少年,懒洋洋地看着王杰希笑,王杰希还举着他的腋下,叶修和他面对面地坐在扫帚上,身下的夜色迷人的城市。

 

“现在这样,就是喜欢你。”说罢叶修凑过去亲吻住了对方的嘴唇。

 

11.

王杰希带着小狐狸叶修回了微草魔法学院,一路上好奇的人们看着他怀里的那只小狐狸,小狐狸也好奇地看着周围陌生的事物。

 

“这里好多植物。”叶修看着一只翠绿的蝴蝶一边洒落着亮晶晶的星粉一边围着他打转,伸出爪子去挠腾那只蝴蝶,然后又看着小蝴蝶慢慢飞走。

 

“这些植物都有生命,小心点别被抓走,不过抓走了也没关系,大约只是见你眼生想跟你玩儿。”

 

“现在你带我去哪儿?”

 

“去找方教授,总得想办法治治你乱穿越的毛病吧。”王杰希苦恼极了,他带叶修回微草简直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比取经还难。这家伙动不动就不知道溜到哪个陌生时空去了,还好他吃了魔法粉,不管去哪王杰希都能感应到他。可是到处乱跑是很伤脑筋的,他可不想这一辈子都在找叶修的路上过。

 

“我说了这不是毛病,我只是还没成年,等成年以后就好了,法力不会乱窜,我也不会乱窜了。”呆在王杰希身边很有安全感,他干嘛吃饱了没事干满时空乱跑。

 

“那在你成年以前也得先控制住才行。”

 

小狐狸耸耸肩膀,随他去了。

 

“王杰希?这是?”

 

“方教授,介绍一下,”王杰希示意叶修化成人形,他拉着那个懒散的少年的手跟指导了他多年的教授问好,“这是我媳妇儿,叶修。”

 

 

END

 


评论(13)
热度(6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