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Surprise[百粉点文][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百粉点文

乐叶已交往设定

现代AU

 

 

文不对题系列  @鸫柒_冷CP爱好者  太太的点文,不要嫌弃嗷!qaq

 

 

 

 

Surprise

 

 

刚过完春节,上班族陆陆续续又开始忙起来了,这时候总会无比怀念学生时代,放个寒假起码都是一个月,哪像现在,七天法定假日老板都想苛扣呢。

 

张佳乐,现代社会高级白领一枚,相貌值拉高全公司的总体水准,事业有成,爱情美满,总的来讲是一名在幸福指数方面领跑全国的优秀男性。

 

此刻这位优秀男性正堵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B市的交通真是要日天了。他趴在自己小轿车里的方向盘上,百无聊赖地盯着车上摆着的两个小人偶发呆,前面的车队长龙纹丝不动。

 

两个小人偶是去年订做的,两个都是可爱的男孩子,一个头上顶着片叶子,一个头上顶着朵小红花,手拉手坐在那,可爱的很。

 

“乐乐,接电话。”别疑惑,这就是张佳乐的手机铃声,那是他逼着自家恋人录的,条件是两个晚上不许做。刚录下来的时候张佳乐欢喜得不得了,跟拿到糖果的小孩儿一样,他家媳妇儿声音可好听了。

 

这句话重复到第三遍的时候张佳乐眉开眼笑地接起了电话。

 

“乐乐你掉坑里了?”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懒散的男音,和刚才他手机铃声里的声音一模一样。

 

“卧槽你才掉坑里了呢!叶修你就不能盼我点儿好!”

 

“又堵上了?”

 

“可不是吗,前面好像四车追尾,有得等。”

 

“那么惨,啧啧啧,那成,哥等你回家吃饭,先挂了。”

 

张佳乐看着已经挂断的手机,脑子里还回响着叶修刚才那句【等你回家吃饭】,笑的跟个傻逼似得。

 

结果这天晚上他七点过才到家,进门的时候叶修在客厅的那台台式机上面上网,张佳乐难得见他没有在打游戏,有些好奇地凑了过去想看一眼,结果被叶修大爆手速把网页给关了。

 

“卧槽叶修你干嘛啊!故意的是不是!”

 

“哪能啊,去去去吃饭去,我都热了三次了,把外套脱下来快点。”

 

看着叶修好像没什么奇怪的地方,张佳乐虽然有些疑惑也就很快抛到脑后了,他把大衣脱下来,叶修顺手就接了过去放在了沙发上。

 

“今天晚上吃什么啊,哇糖醋鱼!”

 

看着对方眼睛都亮了盯着满桌子的好菜,叶修笑了:“乐乐,吃饭前先洗手你妈妈没教过你?给我洗手去。”

 

---

 

要说起来他们也交往了有四五年了,什么腻歪的事情没做过,可是——张佳乐看着自己手机上的日历,今天是他生日,往年或多或少对方都会有点点小表示的,比如说早上起床的时候很难得地早起给自己做顿早餐,然后走到卧室吻醒他跟他说生日快乐,再或者会提前订好大餐,两个人一起浪漫一把。

 

张佳乐坐在办公室里,今年居然什么都没有。他叹了口气,今天早上叶修起的比他还晚,前几天偷偷摸摸查他手机也没见什么打出去的预订电话,这很好分辨的,叶修不常用手机,基本不会打出去个没备注的电话号码,前年就是被张佳乐翻到了陌生通话,他还以为对方爬墙了呢还逼问来着,结果叶修坦白说是预定法国菜去了。

 

先不说那年他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毕竟叶修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嘴贱,就算是恋人张佳乐也不能幸免于难,好像还更加变本加厉,再加上他很少喜欢跟恋人玩儿浪漫,可能也就床上会温存一点儿。

 

等等叶修今年不会是忘了他的生日吧。想到这个可能性张佳乐就恼了,同时又有点难过,难不成是同居太久已经没有激情了?

 

不对啊前天晚上他们做的时候叶修哭叫的可厉害了,面带潮红的样子和第一次做的时候没什么两样,每晚的爱心晚餐也是变着花样的丰盛得不行,说他对自己已经开始冷淡了,没这可能啊。

 

百思不得其解,张佳乐头上的小花都焉了呢。

 

带着满腹的疑惑,乐乐摸出钥匙打开了自家的防盗门。

 

“啪!”

 

“Surprise~!”

 

……沉默了两秒。

 

“卧槽叶不修你吃饱了撑的吗这什么啊?!我去这是蛋糕吗?!还是巧克力的!”张佳乐气急败坏地伸手抹了一把脸,看着手上沾着的巧克力奶油,再看了看叶修手上的那块蛋糕,再笨都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吧。

 

他张牙舞爪地把脸上的奶油抓下来往叶修身上招呼,早就知道他会反击的叶修猫着身子一躲,灵活地蹿进了里屋。

 

“叶修你大爷!别跑!”嘴上依依不饶地,张佳乐心里早就甜哭了,叶修又没病干嘛没事拿个蛋糕糊他脸上,摆明着的这是给他的生日蛋糕啊。

 

追到客厅的时候,桌上那个被切下一块的大蛋糕印证了张佳乐的想法,他也不客气,伸手又抓了一把奶油就往已经跑到沙发那的人身上糊。

两个人嘻嘻哈哈地从客厅疯到了浴室,又从浴室打闹着疯了出来,最后张佳乐把叶修压倒在了茶几边,嬉闹变成了亲吻,张佳乐抱着叶修把他脸上的巧克力奶油舔了个干净,叶修如法炮制,只是在舔到他鼻子的时候使坏地咬了一口,张佳乐瞬间炸毛,伸手就去挠叶修痒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停下……哈哈哈哈……是男人……哈哈哈哈咱俩就别搞这些哈哈哈哈……有本事来打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别挠那……”

 

看着叶修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张佳乐心情大好的趴上去吧唧一口吻住了叶修的嘴巴,两只还沾着奶油的手在叶修身上乱蹭,混合着巧克力奶油的亲吻甜腻腻的,张佳乐的舌头在叶修的嘴里扫荡,叶修被吻得情动,他抱紧了恋人的背,热情地呼应着对方的亲吻。

 

张佳乐眯着眼睛,粗鲁地亲吻着叶修口腔里的每一处,他勾出了叶修的舌头把他拉进自己的嘴里和自己缠绵,叶修磨蹭着翻身压倒了张佳乐,趴在他身上享受着这个甜蜜的吻。

 

最后两人吻得气喘吁吁地缠抱着倒在地上。

 

“玩儿够了?”叶修看着一脸满足的张佳乐,对方的脸上还沾着些许奶油,他蹭过去将那些甜美的奶油舔了干净。

 

“不够,我饿了。”

 

“那就起来,吃蛋糕吧。”

 

“不,”张佳乐抱着叶修腰的双手紧了紧,不让对方起身,“吃你就行了。”

 

“别着急啊乐乐,慢慢来,你不吃饱了没劲动怎么办。”

 

“我去叶修你很嚣张啊!今晚不把你干到哭出来我张佳乐三个字倒过来写!起来起来吃蛋糕!”

 

结果两个人坐起来面对着茶几上那个已经面目全非的蛋糕目瞪口呆。

 

“唉,可惜了,我在网上找了好久才订到的。”

 

“可劲儿糊弄,网上订个蛋糕废了你多少时间了!说的你出多大力似得!叶修你要不要脸!……等等你那天晚上是在订蛋糕?”张佳乐想起了前几天叶修有些反常的样子。

 

“闭嘴,让哥心疼一会,乐乐你太过分了,就这么糟蹋粮食。”被戳穿的叶修脸有点红,他微微别过头去,结果还是让张佳乐看见了。

 

“喂喂喂是你先把蛋糕糊我脸上的!”一边笑骂着,张佳乐心情可好了,我媳妇儿对我真好。哟,下午在公司的时候头上的花都焉儿了的人是谁呢。

 

“行了行了,起来,哥给你做大餐去,现在还早呢。”叶修看了看时间,才五点半,张佳乐今天回来得早。

 

“我不,”张佳乐长臂一捞把叶修揽进了怀里,“你赔我蛋糕。”

 

“这个点了我上哪儿去给你买啊,别得寸进尺听到没。”

 

“不行,谁让你把蛋糕往我脸上抹来着,不用去买,家里有酵母和面粉,你去给我做一个出来,快点,我要吃蛋糕。”张佳乐耍赖皮一般挂在叶修身上,对方身上还有巧克力奶油的气味儿,好闻的很。

 

“凭什么啊,我不做。”

 

“凭你是我媳妇儿,快点,要不老公现在就在这办了你。”张佳乐伸手往叶修屁股上来了一巴掌。

 

“就不,你敢。”叶修嘴硬道,却在张佳乐扑过来扒他裤子的时候一秒投降。

 

“我做!我做还不成吗!张佳乐你松手!我还没洗澡呢!”

 

张佳乐笑嘻嘻地看着叶修乖乖进了厨房,他跟着站了起来,走到厨房抱住了开始和面粉的人,侧脸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口。

 

“我来帮你。”

 

叶修顿了顿手,脸微微红了起来,他埋着头说:“刚才你进门的时候我忘了。”

 

“乐乐,生日快乐。”

 

张佳乐嘿嘿一笑:“这句话我想听你等下在床上跟我说。”

 

吧唧,张佳乐瞪着眼看着叶修往他脸上糊了一把干面粉。

 

“再嘴上没把门你连蛋糕都别吃了。”

 

好老公张佳乐乖乖闭了嘴。

 

不过事后叶修被张佳乐按在床上抽噎着说【老公生日快乐】那就是后话了。

 

 

END

 

 

 

评论(8)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