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butterfly[一发完结][萨斯顿三原则]

萨斯顿三原则·其二

 前文走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6c0dc7f

你们也可以当作独立的短篇看

 

 

 

 

2.Never repeat a trick for the same audience(绝不在同一观众面前重复表演同一魔术)

 

轮船驶出港湾的时候,甲板上便开始吹风。那风并不大,恰好是能够吹开靠在甲板上小口小口抿着鸡尾酒的女士优雅长裙的力度。

 

“美丽的女士,您的珍珠耳坠美极了。”

 

那位穿着鱼尾长裙的女郎微微偏过了头,在发现跟自己搭话的是那位魔术师以后,她一扫之前百无聊赖的神色。

 

“可我今天戴的珍珠耳坠在上船的时候被我弄丢了。”女郎轻轻靠近了那位魔术师,只见那人闷笑两声。

 

“是吗?可是它现在回来了,显然它很舍不得你。”那只白皙完美的手轻轻地抚上了女郎圆润的耳垂。然后很快的,他不着痕迹地退开了女郎一米开外。

 

那女士伸手摸了摸自己刚才被人触碰的耳垂,正要笑着再说点什么,却看见叶修手指翻飞,很快,手中出现了一支鲜艳欲滴的黄玫瑰。

 

“她和你的长裙很配,希望您喜欢。”叶修将那支黄玫瑰递到了女郎面前,那女人挑着眉接过了花,却看见那朵花的花瓣中包裹着一枚珍珠耳坠,正好是她弄丢的那枚。

 

“物归原主,希望您能有个愉快的夜晚。”叶修优雅地笑了笑,转身离开了甲板。

 

巨大的船只宛若太平洋上的白鲸,从容而缓慢地往逐渐开始冷却下来的夕阳驶去,当整个黄昏都开始冷寂下来的时候,船只上终于热闹了起来。

 

“非常高兴能和各位在这艘轮船上相遇,”叶修身着深色的绒面礼服,那双被舞台上的灯光映照的璀璨的眼眸显得迷人而慵懒,“我是叶修。”

 

有些散漫的声线瞬间换来了全场观众的尖叫,这个大厅是专门用来给船只上的旅客们安排表演以解闷的,这艘豪华游轮目标是英国,船上的旅客无一不是豪贵名流,而今晚的演出者是享誉世界的魔术师——叶修。

 

在幽暗下来的灯光中,舞台上开始吹散起来白色的烟雾,叶修置身烟雾缭绕之中,他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段短小的笛子,放在唇边。

 

轻柔欢快的笛声霎时响起,在逐渐高昂起来的笛声中,叶修突兀地停下了吹奏,他将笛子的另一头调转过来,轻轻在唇上点了三下,唇边的弧度该死的迷人。

 

而后他再度开始吹奏,这一次,每一个音流淌出来的同时,他也从笛子里吹出了无数的泡泡,那些泡沫在灯光下五光十色,慢慢飘到了前排观众的面前。

 

女士为着美丽的景色而惊呼,甚至伸手去触碰那些美丽的泡沫,然而却是一碰就破。

 

叶修看着那些想要抓住泡沫的女士笑了笑,这笑容又引来了不小的惊呼声,他伸出手在满是泡沫的空中虚抓了一把,手腕一翻,一颗圆润的水晶球就出现在他手指间,他笑着走下台,将那颗珠子送给了坐在台下的一位女郎。

 

他走回台上,拿起了舞台上的一张桌子上的黑色礼帽,礼帽的帽檐上系着黑色的缎带,他将那条缎带扯了下来,把礼帽帽口朝上地放在桌上,一条黑色的缎带被他几下系成了一个黑色的蝴蝶结,他朝在幕后的乐队示意,小型交响乐队开始奏响轻快的乐曲。

 

叶修始终都没有再度开口说话,他把桌上的礼帽拿起来朝台下的众人展示,礼帽里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他将蝴蝶结放进了礼帽里,顺手撤下了胸口别着的那朵白玫瑰,他将玫瑰放在帽沿边点了三下。

 

一,二,三。

 

一只黑凤蝶从礼帽里翩翩飞舞出来,在全场观众的惊呼中飞到了叶修手上的那朵白玫瑰上。与此同时,叶修打了一个指响,‘啪’的一声,全场所有还未消失的泡沫全部破掉,变成了翩翩飞舞的彩蝶。而叶修,他手举着那朵玫瑰和蝴蝶,朝台下的观众欠身。

 

 

后文走不老歌: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497&tid=3053722#Content

 

 

 

 

 

正儿八经的,爽!

就是要甜!就是要苏!

 谈恋爱不好好地甜甜蜜蜜的!那要干啥!!你们说!!是吧!!!!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