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所谓戏剧冲突(上)[有王不留行X叶修]

所谓戏剧冲突(上)

 

全职高手同人文

王杰希X叶修

王不留行X叶修

严重OOC请慎入!!!!!

梗来自 @猪过的日子爱判官 好嘛你不写我写!难吃别打我!!!

 

 

 

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微草战队队长,操纵神级帐号王不留行,以被圈内所有人啧啧称奇的魔术师打法而闻名,冷静过人,两届冠军得主,第十赛季与兴欣队长叶修对外宣布出柜并且同居。

 

他们过着平淡而温暖的日子。

 

对于和恋人同居的生活王杰希是非常满意的,每天晚上回家能够看见亲爱的他为自己忙碌的背影没有一个男人愿意拒绝,当他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家门以后,迎接自己的就是爱人一句暖心的问候和一个轻柔的笑。

 

再没有比这个更棒的回血了。

 

但是,对没错但是,如果这样平淡无奇的生活一直这样持续下去这篇文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小说要具备戏剧性,所谓戏剧性就是冲突,而冲突往往是尖锐而激烈,高度集中,进展紧张并且曲折多变的。很显然,王杰希王队长现在就面临这样的冲突。

 

……好的作者说人话。

 

王杰希一如既往地打开了自家的防盗门,并且一如既往地期待着爱人的那句【回来啦?】附赠一个每次都能直戳他红心的微笑。

 

“哈哈哈这是怎么变得。”嗯今天他也听见了爱人的笑声,叶修的声音真好听……等等?

 

他们家的房门一打开就能一眼看到宽敞的客厅和阳台,以往叶修都会从旁边厨房走出来,可是今天却没有,因为他看见自己的爱人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呢。

 

身上还穿着那件流氓兔围裙,那是王杰希去超市买的。

 

“哇好厉害,比刘谦强多了。”

 

“叶修?”王杰希奇怪地开口叫了自己的爱人,没想到对方眼神都不瞟过来,只是说了一句:

 

“你回来啦?”然后就又不理他了。

 

“还想看什么?”

 

这个时候王杰希才发现,这屋子里还有第三个人呢。他几步走到客厅那里去,坐在叶修身边那位带着尖帽子的人正好也抬起眼睛看向他。

 

“晚好,master。”

 

这个笑的彬彬有礼的男人不正是他的帐号卡王不留行的模样吗?

 

 

 

 

王杰希觉得他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眼前这个男人明显就是他的帐号卡王不留行,刚才他还叫自己主人来着,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从电脑里跑出来了,还坐在沙发上,对那个位置原本是他的,坐在他的位置上把叶修逗地直笑。

 

“这是银河吗?”叶修看着王不留行漂亮的手掌里慢慢浮现出一个美丽的银河系,闪烁的星光仿佛散碎的钻石,散发着璀璨的光芒。

 

“对,喜欢吗?”王不留行那双翠绿的眼睛温柔地看着叶修,那人正一瞬都不眨地牢牢看着他双手中的银河系,墨玉一样的黑眸却是比任何星光都来的耀眼。

 

他双手翻转着,十指仿佛挽出了一个虚无的花,他手心里的银河系瞬间就被一个水晶球包裹住,他将那个水晶球递到了叶修的手上:“送给你。”

 

王杰希几乎快要把王不留行的身上瞪出一个洞来,他是不知道这家伙竟然还会魔法,本来这人,算是人吗?跑出来就已经是魔法了吧。

 

叶修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前面也说过了,王杰希和叶修的同居生活虽然温暖,但是非常平淡,每天来来回回也就那么几件事情,王杰希本身就不是什么擅长讨好他人的那种类型,也不太会玩儿浪漫,相比起来如果是喻文州的话或许还多点罗曼蒂克的细胞。

 

尽职尽责的王队长放不下自己的微草,没日没夜地为了战队奔波,忙起来甚至会忽略自己的爱人,所幸叶修并不是一个多么斤斤计较的人,他非常理解爱人的难处,也没有去要求什么其他的情趣。

 

可是平淡过了头的湖泊经不起一丁点的风吹草动,很明显王不留行这阵风吹得未免有点太大了点儿。几个小小的戏法就逗得叶修心花怒放,这对于每天都过着没什么新意的叶修来讲无疑于是给了一块可口的糖果。毕竟虽然他不计较,可是谁会拒绝送上门来的讨好呢?

 

“好啦好啦一起吃饭吧。”叶修心满意足地看着王不留行又变了一只鸽子出来,开心地抱着那只雪白的鸟儿去了餐厅。

 

“留行,你刚刚说想吃青椒玉米,快点吧等下就凉了。”

 

留行是什么东西!!什么青椒玉米!!!叶修谁才是你老公?!!!忍不住在内心激烈咆哮的王杰希先生在心底哭成了个泪人。

 

短短的十分钟王不留行就已经让他感受到了高度集中的危机感,他的一颗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儿,生怕这人又折腾出什么更加出乎他意料之外的事情。

 

“谢谢你准备这么美味的饭菜,”王不留行不等王杰希反应就放大招了,“作为回报,请接受我的亲吻。”然后轻轻地吻上了叶修的额头。

 

“是有魔法的亲吻噢。”他的笑容温柔而醉人,那张酷似王杰希的脸让叶修的双颊通红。

 

这曲折复杂,变幻莫测,不按常理出牌的攻击路线——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在心底狠狠地扎着小人。

 

让我们回到前文看看那几句作者说的非人类的话。所谓的戏剧冲突,是尖锐而激烈,高度集中,进展紧张并且曲折多变的……好了现在王杰希和王不留行先生已经完全构成了一个完美的戏剧冲突。

 

没跑了。

 

戏剧冲突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现在,我们的故事可以继续说下去了。

 

 

 

原谅我打上tbc

 

 

----

打个广告

王叶本通贩《迷雾》《我的世界从此以后》

评论(13)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