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由亲亲引发的事故[上][千粉点文]

千粉点文

出来混总是要还得

周叶ABO生子设定雷请慎入

傻白甜

 

 @千千 妹子的点文>3

 

 

 

叶修是家里最早起床的,阳光熹微,主卧已经微微亮堂起来,不开灯他都能看清楚躺床上那人俊朗的轮廓。叶修笑了笑,然后轻手轻脚地厨房门去洗漱。

 

早餐是豆浆油条,家里叶修不挑嘴,可那一大一小却偏喜欢煎蛋,白水煮蛋对于那父子俩简直是堪比恶魔的东西。

 

把最后一份煎蛋放在桌子上,叶修就得去叫人起床了。

 

主卧里他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周泽楷旁边蜷缩成一团正睡得香甜的小团子,心里面都快要被甜化了。

 

叶修和周泽楷的儿子全名周洛叶,小名萌萌,这个小名是他的奶奶和外婆给他起的,这小家伙完美地继承了Alpha父亲的外貌,而他那双眼睛笑起来的时候曾被外婆惊呼像极了小时候的叶修。

 

小东西特别粘妈妈,他似乎对三岁以后就被撵到他自己的小卧房去睡觉有点不满意,以至于每天早上六七点迷迷糊糊转醒之后察觉周围没有妈妈的气息他都会半睁着眼睛钻到主卧去,爬上带着妈妈香气的大床继续睡。

 

叶修走到床边,斜卧在床上将小家伙揽进怀里,萌萌闻到了喜欢的omega的香气,咂咂嘴巴翻了个身直往叶修怀里钻。

 

周泽楷醒过来就看见爱人抱着孩子卧在他身边,一大一小的脸颊上都带着温暖的红晕,可爱极了。幸福感满涨上了胸口,他撑起身子凑过去吧唧一口亲在了叶修的脸上,又埋头亲了口儿子。

 

“早安。”他长臂一揽将妻儿抱紧怀里,每天这个时候他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Alpha。

 

叶修笑着又凑过去亲周泽楷,两个人本来就黏糊,这会亲上了更是缠绵得跟蜜糖一样,Alpha含着自己心爱的omega的嘴唇,恨不得将他吞下肚子去,被夹在二人中间的小团子给弄醒了,睁着大眼睛看爸爸妈妈亲亲,然后他挥舞着自己白藕一样的手臂说:

 

“亲亲!我也要!”软糯的嗓音让正情动的二位惊了一下,叶修立刻推开了周泽楷,后者不满地皱皱眉,他才亲了没两分钟,哪里够啊。小家伙见状立马见缝插针地爬上了叶修的胸口,嘟起可爱的嘴巴要亲亲。

 

被逗笑的叶修由着小家伙MUMA一口亲了过来,顺手揉了揉儿子的头发,眼睛里头的温柔都能化成水了。

 

被忽略掉的周男神有点委屈。叶修倒是没注意到,拍拍儿子的脸颊说去吃饭吧,然后抱起小团子就离开卧房了。

 

 

 

坐在餐桌旁的周萌萌同学手舞足蹈的,get到妈妈亲亲比什么都让他开心呢,他一边喝着豆浆一边对妈妈笑,黑亮亮的眼睛看得叶修心里开满了小花。

 

‘哐’一声,叶修看着一旁把空杯子放到自己手边的周泽楷,对方望着他说:“再来一杯。”

 

趁着叶修起身去倒豆浆,周泽楷拖了张椅子坐到了周萌萌身边:“周洛叶。”小家伙好奇地看着坐过来的爸爸。

 

“你,表现不好。”他状似严肃,双手还撑在膝盖上,被点名的周萌萌小朋友歪了歪头,睁着那双大眼睛看着他。

 

“以后,不许打断亲亲。”一大一小对视了几秒钟,最后周萌萌打了个哈欠无聊地把头转了过去继续喝他的豆浆,从头到尾都没有说一句话。

 

被儿子无视的周泽楷有点生气,抓起小家伙就放到了自己的腿上:“不乖,打屁股。”

 

天地良心,他怎么可能真的舍得打这小东西?周泽楷发誓,他只是想要吓唬一下儿子,谁让他打断今早的早安吻呢?

 

可是没想到小东西话不多,反应挺快,不知道随了谁,反正周泽楷话音刚落,那小团子嗷地一声就哭出来了。周泽楷也是奇怪,小孩子的泪水怎么说来就来,不一会他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哼哼唧唧地直嚎:“妈妈爸爸打我!!”

 

从那小东西一落地就疼他比疼自己还厉害的叶修一听这声音立马放下了手里的豆浆从厨房里跑了出来,一把抱起哭的眼睛鼻头通红的儿子开始不停地哄着。

 

“乖乖怎么了?不哭不哭。”叶修心疼急了,他家萌萌难得哭,一哭肯定就排山倒海一样哄都哄不住,小家伙只要哭起来就跟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样,叶修抱着他瞪了一眼愣在原地的周泽楷,后着打了个激灵立马站了起来。支支吾吾地想解释,结果爱人理都不理他,抱着孩子进屋去了。

 

“萌萌乖啊,爸爸打你是爸爸不好,不哭嗯?”叶修一面给孩子顺气一面亲吻着孩子的脸颊,就连周泽楷进屋了他都没理。

 

“呜呜呜……爸爸凶……呜哇……”

 

“好好好爸爸凶,不理爸爸啊乖,萌萌不哭,妈妈给你买草莓奶油蛋糕好不好?”叶修见小家伙越哭越凶,更心疼了,浑身解数都使出来就怕儿子不买账。

 

“呜……嗯,草莓,草莓蛋糕。”一听有好吃的,萌萌的哭声也就小了许多,他趴到妈妈怀里,一边抽噎一边继续说,“……妈妈,亲亲……”

 

看着儿子不哭了,叶修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凑过去和小东西亲昵地亲亲抱抱了许久,终于满意的小团子一面哼唧着一面在妈妈怀里安稳地睡着了。

 

把儿子放在床上安顿好,叶修脸色不太好看地走到了一直站在门边看他哄孩子的周泽楷那,他轻手轻脚地关了门,冷哼一声径直走到了客厅坐下。

 

周泽楷见状赶紧跟上,走到沙发边上却不敢坐下来,他埋着头紧张地看着自己的脚尖,又不时地抬头偷偷看一眼叶修,见对方没理他,周男神更委屈了,他凑过去小声地喊:“……叶修。”

 

“别叫我。”后者不耐烦地扭过头去,很是不买他的账。

 

周泽楷哐的一下就愣了,他心里难过的紧,又急又气地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把儿子弄哭之后媳妇生气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附带哭丧脸的颜文字】

 

 

Tbc

 

评论(10)
热度(381)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