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由亲亲引发的事故[下][千粉点文]

千粉点文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周泽楷X叶修

ABO生子设定,雷者慎入

超级OOC请慎点!!!!!!!!

 

 @千千  下文来啦~

 

 

 

 

 

 

 

周萌萌一觉睡了四个小时,正好醒来赶上吃午饭。他揉了揉眼睛从床上爬起来,却看见爸爸妈妈衣装整齐地站在他旁边。

 

“来萌萌,换衣服我们出去吃。”妈妈还是那样温柔的笑着,一边拿了一件背带裤出来要给他换上,爸爸站在一边不吭声,虽然他平时也不怎么说话,不过今天好像更沉默了。

 

大眼睛滴溜溜转着的小家伙乖巧地让妈妈给他换完了衣服,然后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谢谢妈妈。”乖宝宝的好感度是会不断up的。

 

不出所料,叶修红着脸幸福地揉揉他的头发,不过一旁的爸爸似乎更加消沉了。

 

周泽楷不敢说话,萌萌睡觉的时候他花了整整四个小时都没能让叶修的脸色好转,拽袖子卖萌求亲亲无所不用其极,就差没在地上打滚求原谅了。可是叶修始终都只是冷哼一声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去,看都不看他一眼。

 

其实这样的结果他是能够预料到的,萌萌两岁的时候被叶秋欺负哭过一次,那一次叶修可是整整一个星期没给叶秋好脸色看。大家都知道叶修虽然嘴欠了点,喜欢欺负叶秋了点,但是归根到底他还是很喜欢这个双胞胎弟弟的。那大概是叶秋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被哥哥甩脸色,就因为他欺负周洛叶过了头。

 

所以可想而知叶修有多疼爱这个孩子。

 

周泽楷跟在叶修的身后,看着他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检查萌萌还有没有其他的不妥,小背带裤,白色的小袜子,擦的蹭亮的小皮鞋,干干净净的小脸蛋。最后叶修满意地在孩子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走了。”他牵着儿子走出门,乖爸爸立马跟在后头锁门。

 

 

 

蛋糕店里面几个男生女生在角落窃窃私语。

 

“呜哇你们看见那边的那个小孩子没有,超——可爱!”

 

“你注意力放哪儿去了,那个长得高的好帅啊。”

 

“呸有点眼力好不好,没看见他身边的omega吗?他和他的omega真是绝配,那只O简直太美味了!”

 

“单身Alpha的怨念。”

 

“就跟你不是一样。”

 

那边有点不太和谐的一家三口并没有注意到别人的窃窃私语,叶修整个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对面的儿子身上,小家伙一进来眼睛就亮了,玻璃柜里面各种各样的蛋糕实在是太惹人喜爱了。

 

虽然午餐吃蛋糕不是很营养,但是为了哄孩子高兴,偶尔一次也没什么。叶修看着啊呜一大口咬住红润润的草莓的小团子,嫩嫩的脸蛋上浮起了好看的红晕,叶修觉得,小孩子真是天使一样的存在。

 

“妈妈,吃。”小团子的嘴里还有没有咽下去的草莓,吚吚呜呜地又叉了一颗水果,伸长了手臂努力递到妈妈面前。

 

媳妇儿和儿子简直萌哭了啊。周男神表示,如果媳妇不生气的话那这顿午餐简直是太完美了。想到叶修到现在都没理他,周泽楷焉拉吧唧地埋头戳着面前的草莓慕斯。

 

怎么办啊……

 

 

 

香香甜甜的草莓蛋糕显然让小团子彻底忘记了早上那回事,他嘿嘿笑着看妈妈冷淡地指使爸爸去付账,周爸爸递过去一个无奈的小眼神:你可真害死我了。

 

周萌萌同学不买账,转过去一把抱住妈妈的小腿不放,理也不理爸爸大人。

 

回去的路上小东西可开心了,牵着妈妈的手走在前面到处张望,午后的阳光暖暖的,周萌萌转头看了一眼可怜巴巴跟在后面的爸爸,眼睛又滴溜溜转了一圈。

 

到家以后他一溜烟跑到了自己的房间去,叶修跟着走进去好奇地想看看他干什么,却看见儿子摸出了一本绘图本,拿着彩铅要开始画画了。深知儿子脾性的叶修知道,他一开始画画就要玩儿上好半天,于是识趣地走了出去,跟着过来的周泽楷看着叶修走出来也停下了脚步,正好撞上了屋里把眼神挪过来的小团子。

 

小家伙指了指妈妈,冲爸爸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顺带还眨了眨眼睛,然后就埋头专心画他的画去了。

 

周泽楷心领神会地关上了房门。

 

他走到客厅,看见叶修正要打开电视,他想了想,拖着拖鞋哒哒哒跑到了他们的主卧里,那边叶修挑挑眉,心想,看你能搞什么花样出来。

 

其实他早就消气了,周泽楷和儿子早上的对话他一字不落的全听了进去,本来也没什么,他觉得多大的人了还跟儿子吃干醋的周男神还有点点小可爱。忍不住想捉弄一下他的叶修就那么顺着演了下去。

 

不过看见周泽楷可怜兮兮的眼神他还真的是差点就破功了呢。

 

那边周泽楷在卧室里不知道捣鼓了些什么,几分钟以后他拿了一张A4纸悄悄地坐到了叶修的身边,伸出食指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对方的胳膊。

 

叶修转过头去,愣愣地看着结婚五年的丈夫将那张纸横放在了胸口前,一双黑亮亮的眼睛委屈地看着他。

 

【这是早上惹你生气的笨蛋。】旁边还画了个大大的箭头直指周泽楷自己的脸。

 

【他现在知道错了。】

 

【如果你愿意原谅他,就亲一下嘛。】

 

确认叶修看完了这三句话,周泽楷放下了那张A4纸乖巧地把脸凑了过去,一副【我知道你肯定会亲我的】的样子。

 

叶修这下是真的忍不住了,用手掩着嘴巴哈哈笑了起来,被笑的周男神有点不好意思地脸红了,可是他还是执意把脸凑到了叶修的面前。

 

后者抱住他的脖子MUMA一口亲上了对方的嘴巴。两个人终于粘粘糊糊地贴在了一起,周泽楷一把揽住叶修的腰,誓要把早上没亲到的补回来。

 

客厅到卧房的拐角处,软绵绵的小团子偷偷露出了半个头,那双乌黑的眼睛看着爸爸妈妈亲昵地腻在一起的样子,亮晶晶地闪烁着笑意。

 

嘘——

 

不许打扰我爸爸妈妈噢。

 

 

END

看我新改的名字!

……估计只有长期关注我微博的人才造这个梗

评论(14)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