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如何拐带一只精灵回家[千粉点文][一发完结]

千粉点文

喻文州X叶修

西幻paro

 @暗柳啼鸦  妹子你的点文!!

 
文不对题

年上   

叶修精灵刚成年,可以看作是在人类的十八岁左右

恶魔喻X精灵叶

 

“叶修。”喻文州扇动着他那对黑色的羽翼飞上了一棵巨大的槐树,扒开层层树枝找到了那位调皮的精灵。透明翅膀轻微颤动着的精灵正准备咬一大口手里的苹果,被恶魔这么一吓唬,竟给惊得咬住了自己的舌头。

 

他呜咽一声赶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手上的苹果咕噜噜地滚下去。

 

“怎么了?”喻文州眉毛皱起,坐到叶修旁边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张嘴给我看。”

 

叶修疼得直哆嗦,连连摇头,双手把嘴巴捂得死紧。见状喻文州更担心了,他一把拽开叶修的手,也不管他愿不愿意了,捏着下巴的那两根手指一使劲儿,精灵的嘴巴就被捏的咧开了一条小缝。

 

那条红艳艳的舌头此刻正因疼痛而颤抖着,安静乖巧地伏在主人的口腔里。叶修显然是不满意喻文州的做法,几下就甩着头挣扎开了对方的桎梏,他扑腾着翅膀要飞走,却被恶魔一把捉了回来。

 

“别动。”喻文州按住奋力挣扎的精灵,知道他因为疼痛而焦躁,喻文州的语气放柔了不少,他圈住精灵,抓着他的下巴埋头吻了上去。

 

恶魔的舌头灵巧地钻进了精灵的嘴巴里,带着丝丝魔力的唾液缠绕上了那条受伤的舌头,喻文州尽量温柔地安抚受惊的精灵,因带着魔力,亲吻变得灼热起来。

 

喻文州伸手按住了叶修的后脑,他吻得动情,精灵的唾液仿佛融了蜜糖一般,叫他欲罢不能,而叶修也因为喻文州施加在唾液中的治愈魔法而好受不少,挨着对方的舌头就不那么痛,想要尽快摆脱痛苦的想法让他不管不顾地贴上去。

 

偷够了腥的恶魔放开了精灵的嘴巴,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而精灵因为治愈了伤口,浑身都放松下来,懒洋洋地靠在恶魔的怀里。

 

他眼珠子一转,正巧地看见一只狐狸飞快蹿到了他们这棵槐树的下面,抱着刚才叶修失手丢下去的苹果一溜烟儿跑没影了。

 

“喻文州。”

 

“嗯?”

 

“你赔我苹果。”

 

喻文州愣了一下,轻笑两声,精灵见状挑了挑眉毛:“你很得意吗?”

 

“没,我怎么敢。”他顺了顺精灵的头发,“第一次见面你也让我赔你苹果。”他抱起精灵,“走,带你去个地方。”

 

 

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喻文州正在研究一个火系魔法,他坐在一座山的山脚下,腿上放着那本古老的魔咒书,那是几天前他从侏儒手里用一百个金币换来的。

 

这本书喻文州找了很久,踏破铁鞋无觅处的时候却在一个侏儒那发现了踪迹,不过只花了一百个金币就换得了这本失传已久的书籍,喻文州在心里苦笑,因为几乎没人能看懂这本书,所以它也就失去了原本的价值。

 

喻文州翻阅了大量的古籍,终于摸索到了解读书上咒语的线索,他尝试着翻译这些咒语,嘴里断断续续地念着书上古怪的文字。

 

这时候背后的山林里传来了一阵杂音,喻文州下意识地回头去看情况,这一看不打紧,他看过去的那个方向竟然凭空燃起了熊熊烈火。

 

一时间飞禽走兽无不惊慌失措地逃离,而那些鸟兽们见到喻文州则是更加慌乱地撒开腿和翅膀逃。

 

恶魔有点懊恼,他知道自己的身份并不招人待见,可是他确实没有恶意,谁知道那火就起来了,等等……他看了看手上的书,不会是刚才他念了那句咒语的关系吧?

 

正在这个时候,面前的林子里慢慢飞出了一个踉踉跄跄的身影,那张脸被火熏地有点脏,怀里还抱着几个苹果。

 

喻文州看着那只精灵跌跌撞撞地往外飞,显然他是那场火灾的受害者,心有愧疚的恶魔一把接住了快要支撑不住的精灵,那软绵绵的身体一靠进喻文州的怀里就失去了知觉,恶魔抬手将不远处的小溪牵引到烈火那,看着火势减小他送了口气,随后抱起了精灵往自己的城堡飞去。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非常敏锐地发现了恶魔的气息,不过他不打算逃,其实恶魔这种生物,本质上跟他们精灵一族是没什么过节的。

 

但也不能放松警惕,恶魔一般比较变态。

 

这时变态恶魔喻文州端着一壶清水走了进来,看见叶修醒了他似乎松了口气。

 

“我还以为你会再睡上一会。”他倒了一杯水,“喝水吗?”

 

叶修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就着陌生恶魔的手喝了大半杯白水,看着他小口小口喝水的样子,喻文州笑:“你怕我下毒?”

 

“怕就不会喝了。”润了嗓子的叶修终于能开口,他喝完水就躺了回去。

 

“你身上的伤口我已经帮你治好了,还有不舒服的地方要告诉我。”喻文州看着他惬意的样子,忍不住又笑了出来。

 

叶修看着他笑的样子说:“你和其他恶魔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他们都凶神恶煞的。”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太好的回忆,打了个冷战。

 

“但我不是。”喻文州笑眯眯的,“你可以再休息会,晚上想吃什么?”

 

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干嘛救我?”

 

喻文州有点尴尬:“那场火灾……实不相瞒,是因我而起。”

 

原本还懒散的精灵此刻刷地就坐了起来:“你干的?”

 

“嗯……似乎是的。”

 

“你赔我苹果!!”

 

“……啊?”

 

原来刚成年的精灵叶修离开了家和父母找了一个小山在那里种了一片苹果树,现下刚好是第一季苹果成熟的时候,正在乐呵呵收获果实的叶修却被喻文州一把火烧得猝不及防。

 

辛辛苦苦的成果被烧了个精光,勉强跑出来的叶修咬牙切齿地发誓,等他遇到罪魁祸首,他一定要打的对方满地找牙。

 

此刻叶修看了看面前的始作俑者,估量了下自己和对方的实力差距,其他的不说,单凭人能放出那么大的火,叶修就敢肯定自己不是他的对手。

 

精灵和恶魔在力量的差距上还是非常悬殊的。

 

喻文州看着缩在床上左思右想不时露出苦恼神色的小精灵觉得实在有趣,他勾了勾唇角坐到床边说:“嗯,我赔你苹果。”

 

这回换叶修愣了一下:“……真的?”

 

“当然,不过我希望你留下来,苹果可不是一时半会能长出来的,难道你不想亲自验收吗?”恶魔一旦看中了猎物便会循循善诱,等着自己心仪的对象掉进甜蜜的陷阱。

 

 

 

喻文州把叶修带到了一片林间空地放下,然后拉着他往丛林深处走。

 

“喂,你不会想干坏事?”

 

“我不是早就干了吗?”语气暧昧意有所指。

 

叶修狡黠地笑:“这荒郊野外的,我怕被偶尔路过的精灵发现,然后直接把你告到精灵协会去。”那个协会可不管你是恶魔还是天使,侵犯精灵权益的都会受到惩罚。

 

“你舍得?”

 

说话间他们来到了一丛瀑布一般的紫藤花面前,喻文州抓着精灵的肩膀把叶修往前推了一步:“钻过去看看。”然后伸手撩开了半边的紫藤花。

 

花藤后面露出一个天然的石洞,穿过去便豁然开朗,一大片结满了成熟果实的苹果树张开了怀抱伫立在阳光下冲叶修招手。

 

“送给你。”喻文州亲了亲叶修的脸颊,“我答应了你的。”

 

叶修说不出话来,这片苹果林比他自己种的那片好太多了,这时他听见恶魔在他耳边说:“我遵守了和你的约定,你可以在那边的空地上盖房子,然后住在这里。”

 

“那你呢?”叶修猛地回头,恶魔那双殷红的眼睛近在咫尺。

 

“我?我当然是回我的城堡。”

 

精灵一下子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我欠你一片果林,现在我还给你,咱俩两不相欠,是时候分道扬镳了。

 

“喻文州,你吃了不认?”精灵皱着眉揪住了恶魔的衣领,一把将他拉近自己亲了上去,“你欠我的多了去了,一辈子都还不清。”单就把他拐到床上去这点就够喻文州还一辈子了。

 

达到目的的恶魔拼命压抑着自己上扬的嘴角,他抱着精灵亲吻着他柔软的耳垂:“那你可别嫌一辈子长。”

 

“谁先死还不一定呢。”叶修挑挑眉毛,“我可才刚成年没多久。”一向嘴上不饶人的精灵并没有放过恶魔脸上一丝一毫的反应,自然也就察觉到了对方不正常的微笑,他眼珠子一转,立马就想通了。

 

“喻文州你驴我?”以退为进,可以啊你。

 

“……等等,叶修不是你想的……”

 

“今晚你就睡你的地毯去吧。”精灵头也不回地往恶魔,不对,现在该是他们俩的城堡飞去,诡计识破的恶魔叹了口气赶忙追上去。

 

“叶修你听我解释……”

 

“有那功夫就先去给我摘一筐苹果回来。”

 

“你先答应我今晚跟我一起睡。”

 

“精虫上脑的家伙,从今以后分房睡好了!”

 

 

 

END

 等等说好的停更呢?

嗯其实是因为我发现我的作业完全可以做完的嘛!

评论(3)
热度(4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