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好好谈恋爱[执岛生贺][一发完结]

6月16日执岛生贺

  @孤岛回屿 

明天拍片子没空发,今天提前咯。为了你我连剧本都没写了空了一晚上出来给你写生贺,时间紧凑写不出什么好东西你不准嫌弃!

每年都给你写贺文,然而我却不知道你到底多少岁- - 【我今年应该没记错吧?】

大发慈悲今年告诉我怎么样。

看我给你写黄叶了你开不开心你必须说开心!

 

 

黄少天X叶修

老掉牙的梗

 

 

 

气死人了!!

 

黄少天气呼呼地穿过学校的紫藤花长廊,来到卖奶茶的那个小店的窗口,摸了张20的出来拍到桌上。

 

“两杯柠檬水!”

 

卖水的阿姨被他吓了一跳,一看,这不是平时话挺多经常来这买水的黄少天嘛,她一边开始调柠檬水,一边问:“怎么啦,跟女朋友吵架了?”

 

黄少天一想起寝室里那个成天宅着不肯出门的人,烦躁的手一挥:“不是。”

 

“那你火气这么大。”说话间就已经装好了一杯柠檬汁放下,“谁惹你啦?”

 

平时的阳光少年此刻却抿紧了嘴巴不肯开口,只摇了摇头,然后接过阿姨找来的零钱和水,冲人招了招手转身就走了。

 

黄少天一路冲回寝室,推开门就见叶修还坐在电脑面前,戴着耳机大声骂着方锐偷懒划水,两只手动得飞快,他走过去‘啪’地一声把两杯柠檬汁扔到叶修跟前,吓得人惊了一下。

 

“少天你干嘛,别闹啊边儿上呆着去,等我把这打完。”

 

看着叶修两只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动都不动一下,黄少天更来气,他伸出右脚直接踢灭了主机的关机键,幸灾乐祸地看着叶修盯着慢慢关机的电脑愣住。

 

“卧槽黄少天吃错什么药了你要死啊!”

 

这不提还好,一提黄少天的话匣子就跟被炸开一样,他原本就一路憋着,这下彻底爆发:“是啊我就是吃错药了!叶修你说我还是你男朋友吗?!我看你对待游戏都比我热络!咱俩在一块三个月了就跟楼下的宿管陈大爷似的,他跟他老婆分居三年了,咱俩还没分居呢你就跟看不见我一样!”

 

“我……”

 

“人谈恋爱不说头三个月吧,有的能腻歪三年的,咱俩呢?除了晚上我能抱着你睡觉之外咱还有别的任何的一丁点的像是一对儿的样子吗?有吗?”

 

“少天……”

 

“叶修你要真觉得跟我在一起勉强那就算了都是男人也别矫情,你坦率点我也不会纠缠你啥的,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你还不知道吗。”

 

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原本黄少天也不是真想说到这个份儿上的,他就是觉得憋屈,刚才去图书馆还书,路上遇到一哥们儿和他女朋友,原本也没什么,两个人打打闹闹的,不想那哥们儿提了句:“你不是跟叶神混一块儿了吗?怎么老不见他人。”

 

黄少天当时就愣了,他俩这事儿几个特好的朋友也是知道的,也没想瞒着,只是他总不好实诚说叶修没跟他腻在一起是在寝室打游戏吧。

 

那多丢脸!传出去还以为他跟叶修感情不好呢!

 

结果他还没想好怎么开口,那哥们就讲:“叶神肯定在打游戏哈哈哈,黄少天你这对象处的,还不如不处呢。”

 

一枪打到了黄少天小心脏最脆弱的那一块上。

 

他跟叶修越说越气,本来黄少天开启话唠模式就会属于那种说话不过大脑想到什么说什么的类型,这下好了,根本收不住。

 

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叶修一句话都没插上,等他发泄完了叶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他寻思着要好好组织一下语言,可是这阵子沉默却被黄少天错以为了是在思考要怎么开口跟他说分手。

 

阳光少年此刻如坐针毡,心里面的不安像汽水泡泡一样不断冒起来又轻轻破掉,扎得他的心辣辣地疼,没坐几秒钟他就夺门而去,他才不要现在就听叶修亲口说分手!

 

还没准备好呢!不对,分什么啊!等我想好了对策再跟他说话!

 

叶修一个人傻愣愣地看着黄少天像是演独角戏一样,进来了又出去,最后他一句话都没说上来。他摘下耳机想,这算什么,分手了?

 

不对啊他可没答应这回事。

 

叶修揉了揉头发,转头看见放在桌上的那两杯柠檬水,他拿了杯喝了一口,酸的他皱起了眉毛,阿姨今天没放糖怎么着。

 

 

 

 

整整三天,黄少天就跟躲瘟疫似得躲着叶修,他俩原本不住一个寝室的,叶修的室友早搬出去了这才给了黄少天机会蹭进来跟他一起住。这几天黄少天也没敢回叶修那,自个儿灰溜溜地缩在自己原本的寝室逛校园论坛混时间。

 

论坛里大部分都是水贴,他进了几个吐槽学校老师的帖子跟着刷了几句,没一会就又无聊了下来。

 

他心里头慌的很,三天了,一开始叶修也找过他,后来逮不到他人就也没怎么找了,他越想越觉得心里头难过,果然这家伙一开始就是勉强答应,现在找到机会散了转脸就不认人。

 

黄少天气的很,一个手滑就不小心进了某个帖子。他刚想关上,却被标题吸引了目光。

 

【我男朋友觉得我不在乎他,要闹分手,怎么办?】

 

黄少天心里头‘咯噔’一下,觉得不会吧却又忍不住继续往下看。

 

忧郁的小猫猫发帖于XX月XX日16:30

 

如题。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了,一开始他先告白的,我觉得没拒绝的理由就答应了啊。本来好好的,结果前天不知道他抽什么风了要闹分手。

我不想跟他分,一开始想找他说清楚,可是他最近老躲着我,怎么办?有人支个招没啊。

 

后面是一大波跟帖的。

 

黄少天看了眼时间,昨天发的帖,他眉毛一扬,要是他有尾巴的话此刻肯定已经翘到天上去了。这ID他认识,叶修的,当时是他故意给叶修取了这么个名字,叶修后来嫌弃,就扔一边去没再用了,没想到现在翻了出来给他当小号。

 

这些天的气闷早就因为叶修在一楼的那番话消散了个一干二净,他翘起了二郎腿,乐呵呵地往底下翻。

 

12楼XXXXX回复:

楼主是萌妹子鉴定完毕。

 

13楼XXXXX回复:

我觉得楼主是那种冷艳御姐!你男朋友怀疑你的爱,甩了他从了我吧!百合大法好!

 

黄少天刚扬起的眉毛一皱,从什么!谁敢跟他抢人?!他刚点了回复想骂回去,却看见已经有人先他一步了。

 

忧郁的小猫猫回复XXXXX:他只是缺根筋而已,你缺心眼儿。

XXXXX回复忧郁的小猫猫:我去妹子你有点嘲讽啊。

忧郁的小猫猫回复XXXXX:哦,谁让你不看清楚一楼,我没打算跟我男朋友分手。

 

黄少天一看,又乐了,叶修果然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看到没,背着自己可劲儿地护短呢!他几乎都忍不住开始哼歌了,又一边往下面看下去。

 

32楼忧郁的小猫猫:

诶你们都别说风凉话啊,赶紧的有没有靠谱的想想办法???

 

33楼 XXX:

楼主,我觉得这事儿肯定也得你当面说清楚,不过光说不行,你准备个礼物啥的,给他个惊喜呗!

 

忧郁的小猫猫回复XXX:终于有个靠谱的了,可是送什么啊?

XXX回复忧郁的小猫猫:嗯,我觉得既然你们是情侣关系,就别送太正式的,给他个吻啊,然后说亲爱的我错了什么的。

忧郁的小猫猫回复XXX:……能不能想点不矫情的。

XXX回复忧郁的小猫猫:别那么羞涩嘛,既然是恋人就要好好表达你对他的爱啊。

 

 

黄少天看着网页上两人的对话,一愣一愣的。好好表达你对他的爱。黄少天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人,他看一句话会从好几个角度去想问题,所以他的阅读通常都是满分【有时候被扣分是因为他写的话太多了】,他看着这句话,一下子就联想到自己身上来。

 

他呢?他有好好表达他对叶修的感情吗?

 

是,一开始是他表白的,可是后来呢?叶修没什么表示,他就等着叶修主动,除了晚上会死皮赖脸地缠着跟他一起睡,其他任何时候,他都没有直白地表达过他对叶修的喜欢。

 

可是他居然还怪叶修不在乎他。

 

真是太差劲了。黄少天埋下头,觉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男朋友。

 

 

 

隔天黄少天就跟霜打的茄子似的溜去上课,下课以后他也没精打采的,人都走光了他还坐在教室里发呆,整个人明显不在状态。

 

这个时候他突然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熟悉的柠檬香气袭来,黄少天哐地一下就愣了。

 

“逮住你了黄烦烦同学。”

 

叶修用他的下巴贴住黄少天的脑袋,亲昵地蹭了蹭。

 

“叶叶叶叶……”

 

“叶修。”对方好心情地帮他说完了。

 

“卧槽你怎么来了!”黄少天蹭的一下就跳了起来,他看着叶修懒洋洋地放开他,露出一个漫不经心的笑容。

 

“来哄我的男朋友回家。”

 

“你你……你还知道我是你男朋友!”黄少天这话一出口就又后悔了,该死的!说话过过脑子行不行!怎么又怪上他了!

 

可是叶修不在意,也不知道恋人心里的那点小九九,他左右看了看,抱着黄少天的脑袋对着他的嘴就啃了下去,疼得对方嗷呜一声嚎了出来。

 

“给你的教训,谁让你瞎猜乱想的。”

 

黄少天嘴巴上疼,心里头可乐了,滋滋地冒着甜泡泡,比那天看到叶修的帖子还觉得开心,他抱紧叶修使劲儿蹭他。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嗯。”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可喜欢你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说那么多次你烦不烦。”

 

“我就是烦!”黄少天刷地直起身子盯着叶修的眼睛气鼓鼓的,“我就是烦你!烦死你烦死你!烦得你以后没我烦你了你都浑身不自在!”

 

“说什么绕口令呢。”叶修伸手想把黄少天从自个儿身上扯下来,奈何对方不肯撒手,死活不放,叶修也就随他去了。

 

“走吧。”

 

“去哪儿?回去打游戏?”

 

“谁三天前说我对待游戏比他还熟络的?不跟游戏争宠了?”叶修笑的狡黠,黄少天憋得脸红。

 

“谁跟游戏争宠了!你……”

 

“好啦,再不走电影就散场了。”

 

“电影?”

 

“我买了两张票,看不看啊你。”他扬扬眉毛,“那群小丫头糊弄我?说好的看电影是谈恋爱初期的标配呢?”

 

黄少天心里头想叶修说的小丫头多半是指论坛上的那群给他出谋划策的人,可是他装的很像,黄影帝佯装生气:“什么小丫头?!叶修你又去勾搭谁了你给我说清楚!”

 

“诶诶诶不是你想的那样,醋缸子你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打翻。”

 

“不行你说清楚!”

 

“不说你打我?”

 

“不说今晚就办了你。”

 

“你不是早办了吗?”

 

“好哇明早你别想下床了!”

 

黄少天揽着叶修往外走,他笑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儿了,心里头想,赶明儿他就去那帖子回复,还得上自己的大号,嗯……就跟他们说:

 

学生会副主席黄少天:我跟叶修感情好的很,这贴封了不许再回!不然关你们小黑屋啊!嗯?你问叶修?他在床上呢。

 

 

 

END

 

 

 

 

 

 

评论(20)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