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叶】秀恩爱[一发完结]

全职高手同人文

方锐X叶修

 狗血ooc傻白甜慎入

 @欺诈绅士 说好的方叶的糖!


秀恩爱

 

 

“叶修叶修!”方锐咋咋呼呼地撞开寝室门,对,他是撞开的,理所应当一声巨响,吓得坐在上铺的魏琛差点儿没栽下来。

 

“卧槽方锐你大爷的,给老子小点儿声,写论文呢。”

 

那边方锐手里提了一堆东西,呼啦就给放桌上,听魏琛这话立马亮出了大大的白眼:“我呸,你那论文从开学写到现在,我看你丫也别写了,直接给你那导师跪下唱征服说不定他能勉强让你过。”

 

“臭小子你懂个屁,这叫慢工出细活。你买什么啊一大堆。”

 

“干你屁事,喂喂喂叶修我都进来好半天了你理我一下会死吗?”方锐不再理魏琛,拖了根板凳坐到了叶修身边,他戴着耳机在看电影,此刻眼睛都没转一下,只伸手摸了把桌上的瓜子慢慢嗑了几颗才开口。

 

“我这不是不打扰你跟老魏交流感情吗?”

 

“去去去,谁跟他交流感情,以为都跟你俩一样是gay。”魏琛的嘲讽简直能从鼻孔里钻出来了,下一秒方锐就不知道抄了什么玩意儿‘啪’地扔他脸上。

 

“卧槽方锐你要死啊!”捡起来一看居然是块肥皂。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小看我们。”

 

“我说你俩能消停会不?还让不让人看电影了?”叶修摘了耳机,无奈地看着那边唧唧歪歪嚷嚷着要大战三百回合的魏琛,顺手还接住了他上一秒才扔向方锐的枕头。

 

“就是,方锐你能消停会不,老叶管管你男人。”

 

“你……”

 

“行了行了你俩都闭嘴,”叶修一把将方锐按到椅子上坐着,“方锐你买什么去了。”

 

“日用品啊,”注意力被叶修拉走,前一秒还想跟魏琛再来两局的方锐立刻就转头去扒拉自己买的那堆东西,“对了对了我跟你讲我抢到那家店的蛋糕了!就是上次你路过说闻着还不错的那家,我去今天排好长的队啊,你快试试。”

 

魏琛一听有吃的立马眼睛就亮了,不过没亮几秒钟就又焉了:“你说说你们这俩天杀的,跟你们住一起简直是要命,咱能别秀恩爱了吗?保护动物人人有责啊。”

 

方锐不甘示弱地回嘴:“就秀了怎么地?单身狗你还想单挑吗?”

 

“哎哟我去方锐你很嚣张啊,我说你能不能有点儿出息,对着老叶你就满脸堆笑恨不得八辈子的金银财宝都放他面前,搁我这儿就分分钟翻脸,还是兄弟吗?”

 

“兄弟有媳妇儿重要吗?”

 

“他没成你媳妇儿以前你俩也是兄弟好吗?连自个儿兄弟都上,老叶你看看方锐心多脏。”

 

任凭他俩吵,这回叶修没说话了,他一手一个拿破仑蛋糕吃的不亦乐乎,哪有闲工夫管他们?再说了,自打叶修跟方锐好上,这都有小半年了吧,哪回他俩放闪光弹的时候魏琛不在那边酸他俩,他一开口方锐必跟他闹上,一开始叶修还会劝两句,后来干脆也自动屏蔽了。

 

“我说方锐你也忒宠着老叶了,要什么给什么,上次他说想吃火锅你二话不说弄了个鸳鸯锅来,咱差点儿没给宿管拎出去打,出去吃不行啊你非得在寝室整。”

 

“这不是那天他累了懒得出门吗?”方锐一边跟魏琛拌嘴还一边分神看叶修,“好吃不?”

 

叶修含含糊糊地点头。

 

“胡说,老叶哪天不是懒得出门?你看你,早上银耳汤鸡肉粥金振燕窝丝换着来,中午动不动就带他出去下馆子,晚上烤串甜汤就没重样过,你瞧瞧老叶给你养得,肚子上的肉又软起来了。他好容易减下去。”

 

“你管,我宠着他我乐意!等等……你怎么知道他肚子上软肉的?”

 

“呃……这不是上回不小心撞上了吗?”

 

“卧槽你骗谁!老魏我弄死你啊,朋友妻不可欺你不懂吗?!下来下来看我今天不收拾你!!”

 

“呸呸呸呸呸谁对那死不要脸的有兴趣了我跟你说你走了你的眼睛了才看上他的,别拉上老夫!”

 

“不成你还是得给我说清楚!怎么撞上的撞哪儿了?!”方锐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抓着上下铺的小梯子就要往上爬,魏琛在上面又转又跳,下面方锐也在晃,整个床就给他俩弄得咯吱咯吱的难听死了。

 

“哎哟我说还不成吗,不就是上次我打完球热得不行冲到公共澡堂洗澡撞上他了?你至于吗你!”

 

“呸,咱寝室有独卫叶修干嘛上公共澡堂?”

 

“寝室停水了白痴!”

 

那两个人越吵越大声,眼看着就要打起来了叶修也终于吃完了他的蛋糕,抹了抹嘴巴算是还满意的样子,扭头跟方锐来了句:“方锐,陪我去图书馆。”

 

“啊?哦,好好好!”

 

就这么一句话,立马的方锐整个人的气势就乖顺起来,看都不看魏琛一眼眉开眼笑地护着叶修出门去了。

 

莫名其妙跟人吵了一架又莫名其妙不吵了,魏琛愣在床上半天没回过味来。卧槽,说走就走,还把不把他放眼里了?!叶修你给方锐吃什么迷魂药了他这么听你的!

 

我真是哔了狗了。等你俩哪天吵架我才要在一旁幸灾乐祸,该!

 

可是魏琛发现他实在是想的太甜了。

 

盼星星盼月亮好容易盼到这两人发生小摩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是叶修不给方锐好脸色看,魏琛给乐得,嘿嘿嘿嘿嘿嘿方锐你也有今天。

 

谁晓得他才刚没高兴几分钟呢,那边方大爷已经一个亲亲就化解危机。剧情翻转太快魏琛来不及震惊,刚才僵硬冷淡的气氛一秒就变回了以前的腻歪。

 

亲一下就解决问题了?你蒙谁呢!莫名其妙又被秀了一脸的魏琛不乐意了,晚上的时候他私敲了叶修的QQ

 

【喂老叶,你跟方锐今天咋回事啊?】

 

【哦,没什么。】

 

【没什么你下午给他甩脸色。】

 

【这不是没事了吗?】

 

【……什么事儿啊他亲你一下你就消气儿了,有点儿出息行不。】

 

【……】

 

【怎么了说啊?】

 

【下午在外头我看见方锐跟一学妹指路,那女的脸红了,我就一下午没理他。】

 

魏琛木着一张脸瞪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他真想抽自己两个大耳刮子,你说我咋就那么贱呢?问个屁啊?小两口吵架除了这些腻腻歪歪的事情还能为啥啊?他咬牙切齿按了几个字过去然后扔开手机睡大觉。

 

【秀。分。快。】

 

可是啊一直到大学毕业,再到叶修方锐考研,这两人一路腻歪着没分开过,这期间被他俩秀恩爱者不计其数,纷纷表示欠揍的两人秀恩爱起来更欠揍了,并且都在毕业留言给他俩写了【秀分快】三字。

 

这都是后话,现在方锐大大正抱着叶修挤在一张床上卿卿我我打算睡觉。

 

“卧槽你俩打啵能小点儿声不,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End


评论(14)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