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王叶】三个男人一台戏[后续][一发完结]

三个男人一台戏[后续

有bug请你们无视,他们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这篇有原创人物介意慎(其实是个账号卡)

前文走:三个男人一台戏 【把这篇当独立的小短篇看也可以】

 @影公爵-巴拉拉大小眼~♪ 来吧后续!

 

 

打这以后王不留行三天两头地往外偷跑,不过王杰希也发现只要他在使用帐号卡,那这家伙就绝不可能蹦出来。

 

可是再怎么勤于训练他还是有休息时间的,于是王不留行就趁他休息的时候见缝插针地跑出来,不仅如此,他还回回都能赶上叶修过来。

 

其实这也难怪,自退役以后叶修在B市定居,来爱人这里探班是常事,他俩经常一起吃饭秀恩爱放闪光弹,可闪瞎了微草上下。

 

这回倒好,又多了个王不留行,刘小别说,喜欢叶神的怎么都在微草扎堆儿呢?柳非眼睛蹭亮地说小朋友你不懂,这就叫爱情。

 

呸呸呸,王杰希听了心想,他和叶修才是爱情,王不留行是打哪儿冒出来的,那叫爱情吗?他顶多就是个心怀不轨的痴汉,还是开了外挂的那种。

 

至于叶修,他倒是不介意王不留行的存在,或者说他觉得虽然这人跟自己告白了,可他到底也没当真,说到底这事儿也太玄幻了,说出去都能登上电竞周刊的头条。

 

于是他想,就这么着吧,而且王不留行确实很苏啊,举止优雅得体,还很会说话,王杰希就是太正经了,他俩好了这么久都没怎么听他说过情话,更别提吃吃飞醋这种小情趣了,他看着王不留行那张和王杰希一模一样的脸,心说就当是补偿咯。

 

谁都不吃亏嘛不是?

 

 

>>>>>>>>> 

 

 

谁说没人吃亏!!王杰希脸都绿了,他看着王不留行左一句【你下巴的线条怎么这么优美。】右一句【真希望每天一醒来就能看见你的眼睛,那样我的一天都会是亮的。】把叶修哄的团团转,心里头又气又急却又没办法。

 

顶着他的脸去讨好他的马子!天底下哪儿有这样的道理?而且这家伙专挑自己休息的时间出来,天地良心,他的休息时间就是他和叶修的腻歪时间!现在好了,整个人都被他抢走了,他呢?王杰希很气,他觉得叶修实在是有些过分,几句甜言蜜语就能把他给哄走,以后这日子还让不让人过了?

 

这天晚上王杰希在床上抱着叶修亲吻他,嘴唇在叶修的下巴和脖子那流连,温存的亲吻让叶修心情很好,他微眯着眼睛抱住了王杰希的脖子。

 

“叶修。”

 

“嗯?”

 

“你很喜欢王不留行?”

 

“他很好啊。”叶修想起下午王不留行的样子,立马就笑眯眯的了,王杰希怒上心头,一把抓住叶修的下巴。

 

“你再说一遍?”

 

这话语气又横又凶,吓了叶修一跳:“干嘛啊你王大眼。”

 

“他哪里比我好了?”王杰希的语气不仅没有软化反而变本加厉,叶修看他这样也有点生气,心说你吃错什么药了现在想跟我吵。

 

“至少他不会无缘无故地跟我发脾气。”

 

“我只是在跟你讨论一下关于王不留行的问题。”

 

“讨论?我看你倒像是在逼问。”

 

他俩你一句我一句,平日里王杰希都是会让着叶修的,现在他也不让了,有什么说什么,直想把满胸的怒火都给发泄出去。

 

最后这晚上他俩背对着对方各朝一边地睡,叶修给莫名其妙地吵了一架心情特别不好,早上很早就起来出门去了。王杰希醒的时候家里头一个人都没有,他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心里头涩地很。

 

叶修一个人在外面闲逛了一天,除了中途不小心走到闹市区被粉丝认出来撒腿就跑以外,这一天也没什么特别大的事情。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别说电话了连条短信都没有。

 

到了傍晚他也不想回去坐在一个偏僻的小公园里头坐着发呆。

 

‘啪嗒啪嗒’他听见有熟悉的脚步声,一抬头他就看见王杰希站在他面前。

 

 

>>>>>>>>>>>> 

 

出了家门王杰希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他觉得他应该跟叶修好好谈谈,这没什么大事,他只要直白地说出来自己是吃醋了那叶修肯定就不会生气,说不定还会很高兴。

 

这么想着他心情也好了很多,结果一进训练室的门就看见了偷跑出来的王不留行。

 

“你怎么又出来了。”差点把这家伙给忘记了,他就是根本原因,这人不给解决了那他和叶修肯定没一天安生日子过。

 

“早安,master,我想见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又是叶修,这家伙烦不烦,天底下那么多人他干嘛就只觊觎自己的叶修??王杰希烦躁得不行,他又看了看那边竖着耳朵想看好戏的一众人,皱皱眉示意王不留行出去说。

 

“说吧你想干什么?”王杰希和王不留行在茶水间里头。

 

“我只是想要叶修开心。”王不留行困惑地歪了歪头,“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错大发了!一开始你就不该出来!王杰希想了想,把这句话给咽了回去:“开心?叶修他很开心,他有我。”

 

可是王不留行摇了摇头:“master,谈恋爱不是这么谈的。”

 

“……你还懂谈恋爱?”

 

“不是我,是安吉洛告诉我的。”

 

“等等这个……安吉洛又是谁?”

 

“他也是帐号卡,主人是一位意大利人,他是从意大利过来的,我们在荣耀大陆里是很好的朋友,master,我的社交网络还是很广的。”

 

王不留行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在你使用帐号卡的时候,我是能通过电脑屏幕看见你们这个世界的,master和叶修的很多互动我都知道。”王不留行能看见他们的世界,自然其他的帐号卡也能看见。

 

【我觉得你的主人和他的爱人之间肯定缺少情趣。】安吉洛私下里这么告诉他。

 

【情趣?】

 

【相信我,相信意大利人的浪漫,情话在一段感情里头是必不可少的粘合剂,或许你可以去帮帮你的主人,让那个叫叶修的男人高兴点儿,不过你真的别说,】安吉洛吹了一声口哨,【那个人长得真对我胃口。我能追他吗?】

 

然后安吉洛被王不留行一扫把扫飞了。

 

王不留行决定去见见叶修,于是他找来了古老的魔法书,研究到了离开荣耀大陆的方法,和叶修见上了面,不过很显然,他帮忙的方法似乎跑偏了。

 

王杰希听了以后哭笑不得,不过,连帐号卡都在操心,是不是他们俩的生活真的少了……嗯,情趣?

 

 >>>>>>>>>>>

“对不起。”王杰希一把抱住了叶修。

 

叶修一下子心就软了,反手抱住了王杰希,可他心里头还气着,嘴上不肯饶人:“还知道来找我。”

 

“对不起,”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眼睛,“我知道我没有王不留行好。”

 

“可是你别不理我,”王杰希把头埋到叶修的脖子边,“叶修,我很生气,你居然喜欢王不留行胜过我。”

 

叶修一听就乐了,眉毛一扬:“吃醋了?”

 

“嗯。”

 

“好酸啊。”

 

“对啊,这么酸,你还气不气?”

 

“我大人有大量,算了。”叶修凑过去含住了王杰希嘴唇,后者双手一使劲儿就把他牢牢锁在了怀里,狠狠地吮吸他的唇瓣。

 

 

>>>>>>>>>>>>>>>.

 

这天晚上王不留行在荣耀大陆里找到了安吉洛。

 

“你的方法不错,master和叶修和好了,虽然我这不是我想看到的,可我不太愿意叶修不开心。”

 

“我就说,你要相信我。”

 

“可是你为什么让我骗master?你根本没跟我说叶修和master少了情趣,出去是我自己的主意,我真的很想见叶修。”王不留行很疑惑。

 

“不这么说你的master会放过你吗?!动动脑子啊朋友,你先安抚了他,下次出去他就会对你放松警惕,这样挖墙角不是更容易了吗?”

 

“嗯,你说的有道理,谢谢。”

 

“别谢我,说好了的,作为我帮你的报答,下次你出去得带上我。”

 

“这……”

 

“别忘了你的情话技能谁给你加上的。”

 

“行。”

 

安吉洛在心里偷笑,他看上叶修好久了,上次被他的小号挑翻之后他就一直对这个东方男人念念不忘,他想,连神级账号王不留行的智商都这么低,看来中国人没之前别人说的那么聪明嘛。

 

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END

这奇怪的脑洞

我觉得如果我写成系列文,这个就可以叫做【夭寿啦!帐号卡都看上叶修了!】

评论(25)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