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夭寿啦!帐号卡都看上叶修了!

夭寿啦!帐号卡都看上叶修了!·乐叶篇

 有百花缭乱X叶修【请注意避雷】

你们都在求这个系列,我就先写个单独的乐叶出来试试看。

前篇王叶可能还会有后续,谁知道呢哈哈哈哈

 

·系列文,每对cp都是单独的故事

·所有系列均为叶受向cp

·乐叶已交往前提设定

·bug请无视,它们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帐号卡的性格均为作者杜撰,请勿当真,也请勿较真

  @浮生半盏°-初心不负 给你的乐叶糖呜呜呜呜你别不开心嘛,笑一个?

 

 

百花缭乱出来的时候,张佳乐正缠着叶修腻歪,他下午买了几串葡萄,叶修夏天爱吃这个,张佳乐看着他咬得汁水四溢的样子喉咙发紧,就埋头要去抢叶修嘴里的那颗。

 

张佳乐抢,叶修就躲,他还故意含着葡萄躲,一半的青玉葡萄露出在叶修的嘴唇外,水盈盈的样子看着特别惹人喜爱。

 

叶修躲得快,张佳乐抢了好一会都没够到,他一急,伸手把叶修推倒在沙发上,埋头就堵住了对方的嘴巴,那颗葡萄被推到了叶修的嘴里,张佳乐伸舌头进去勾,那颗葡萄在二人的嘴里来回滚动,几下就被两条灵活的舌头给揉烂了,汁水弥漫,张佳乐要不够似得抱着叶修啃他的嘴巴,吮吸他的唇瓣。

 

叶修被吻得受不住,几下就推开了爱人。

 

“张佳乐你再亲过来今晚就别睡床了。”

 

被点名的人身体僵了一下,很快就委屈地缩到了叶修的手臂边上。

 

“再亲一个。”

 

“不亲了。”

就在这个时候,百花缭乱从他们卧房里走出来了。

 

“嗨,叶修。”

 

笑意盎然的百花缭乱直接趴到了那张沙发背上,歪着头笑眯眯地看着还纠缠在沙发一角的二位男主人。

 

然而沉默只是片刻的时间。

 

“卧槽?!!”

 

 

>>>> 

 

 

这是什么情况?

 

张佳乐呆愣地看着从刚才开始就莫名其妙插足进来的人,他一来叶修的注意力就全转移了,现在两个人正在沙发的那头聊得好不开心。

 

“靠你谁啊!”

 

这下二人的目光终于挪到他这边,百花缭乱看着他神色很是爽朗:“我刚才没有自我介绍吗?我是百花缭乱。”

 

“你刚才介绍过了,是他自己没听见。”

 

“是这样吗?”

 

“这家伙心理承受力比较弱,让你见笑了。”

 

“卧槽叶修你说谁心理承受力弱呢!”

 

“谁应我说谁。”

 

眼看着张佳乐和叶修又要拌起嘴来,百花缭乱适时地制止了:“叶修咱们刚才说到哪儿了?”他笑嘻嘻地转移话题,顺带扔给张佳乐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这什么意思?张佳乐觉得自己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啊我们聊到一叶之秋了,他们在荣耀大陆还好吗?”

 

“等等等等!你们聊什么呢,带我一个啊。”

 

“去去去,边儿去,我在跟百花问其他帐号卡的情况,你别打岔,百花你继续说,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之前干了一架?”

 

“可不是吗,具体的原因我也不大了解,反正我赶过去的时候两个人都打了好一会儿了。”

 

“那最后谁赢了?”张佳乐问。

 

“肯定是咱君莫笑呗。”叶修大言不惭地开口。

 

“我去你要不要脸。”

 

“确实是君莫笑赢了,不过一叶之秋不服气要再来一场,后来被轮回的人给强制带了回去,说是在外面闹事影响不好。”

 

“你看我说的吧。”

 

张佳乐看着百花缭乱跟叶修东拉西扯聊得天花乱坠,心里头很不是滋味。一般这个时候都是他和叶修卿卿我我的时间好吗?百花缭乱越聊越起劲儿,不知不觉就挪到了叶修身边坐着,他甚至大胆地伸手握住了叶修的肩膀,一副要把他揽进怀里的样子。

 

卧槽这家伙绝对图谋不轨!!他算是知道刚才那个意味不明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

 

趁着叶修出去接电话的功夫,张佳乐皱着眉就开始逼供。

 

“你到底干嘛出来了?”

 

“我就出来转转,主人你不欢迎?”百花缭乱跟个大爷似得坐在沙发上,不时仍俩葡萄进嘴里:“哇这个葡萄真好吃。”

 

当然不欢迎你!哪来回哪儿去啊!!

 

“鬼才信你只是出来转转,要转上别人那儿去。”

 

“你是我的主人,我不在你这上哪儿去?”百花缭乱摊了摊双手,眼角余光看见叶修进来了就又露出了笑脸。

 

“这个葡萄真好吃,叶修你买的?”

 

“是张佳乐带回来的,你喜欢我就再去洗点出来,厨房还有。”

 

“好啊!”

 

“那你再跟我讲讲,大漠孤烟上次和那个谁……”

 

看着叶修和百花缭乱双双进了厨房,张佳乐气的鼻子都歪了,你吃我的东西还勾搭我的人?谁教出来的?!他立马站起身也跟了过去,放他俩独处?除非他傻了!

 

厨房里百花缭乱正在一边看着叶修洗葡萄,顺便悄悄偷吃几个,一边跟叶修继续聊荣耀大陆的事情,张佳乐走过去揽住叶修的腰,亲昵地蹭着他的脖子。

 

“我帮你?”张佳乐伸手覆盖住了叶修的,四只好看的手在水里和葡萄一起搅动,张佳乐心有旁骛地一边洗着,一边偷亲叶修的脖子。

 

叶修正听得起劲,也就没管张佳乐的小动作,后者得意地在叶修的耳后冲百花缭乱抛过去挑衅的表情。

 

怎样?这些可只有我能做。

 

百花缭乱心乱如麻却又不能表现出来,只得维持着从容的笑跟叶修聊天,张佳乐看得高兴,亲吻就变本加厉起来,终于引起了叶修的不满。

 

“张佳乐你够了啊,百花还在呢你害不害臊。”

 

“我不管,你亲都不让我亲了?”

 

“让让让,可是你总得看看场合啊。”

 

“我觉得我好像打扰你们了,”百花缭乱这时候突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也是时候回去啦。”

 

这么快就走?张佳乐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不应该啊,他良心发现?还是被他俩腻歪闪瞎了?我怎么觉得有诈啊……

 

“这就走?”

 

“是啊,我出来不能太长时间,而且我呆得太久,主人似乎很不高兴吧。和你聊天很愉快,下次我还能来找你吗,叶修?”百花缭乱乐呵呵地跟叶修眨眼睛,张佳乐哐地一声懵了,这算什么?一句话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装成受害者的样子搏可怜??

 

“当然可以啊。”他一边答应着,一边还回头瞪了一眼张佳乐。

 

你答应什么啊叶修!!你还瞪我!那家伙对你心怀鬼胎啊!!你看不出来吗?!

 

很快百花缭乱就消失不见,叶修见人走了,回头瞥了一眼张佳乐:“把葡萄收回冰箱里去,我白洗了。”

 

“没白洗,我吃!”

 

“你敢,给百花缭乱留着,还有,今晚睡觉别挨着我。”

 

……叶修你说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END

 

评论(15)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