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你什么时候最爱我[一发完结]

你什么时候最爱我

 

 

全职高手同人文

已成年的王杰希鹿X刚成年的叶修鹿

算是年上

童话风睡前故事

 

 @不完美的美 给亲爱的讲个睡前故事,晚上要好好睡觉。

也讲给一直看我文的大家,谢谢你们,经常一早起来发现大家各种给我涨热度,可别因为看文太晚就耽误了休息呀。

 

 

 

 

 

“你什么时候最爱我?”

 

叶修鹿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王杰希正伸长了脖子去帮他摘头顶的胡枝子树叶。听了这话他缩回了头,把嘴里的叶片喂给了叶修。

 

“我也不知道。”

 

叶修气鼓鼓地顶开了王杰希的嘴巴,扭头跑开了。

 

傍晚的时候天气转凉,树林子里吹着凉风更加舒服,叶修踢踏着他的小蹄子走到溪边喝水,浅浅的水流里印着他黑珍珠一样眼睛,他的眼睫毛很长,好看极了。

 

刚刚成年的梅花鹿就像是上帝的宠儿,他同时拥有了矫健修长的身躯和一张柔软可爱的脸,这二者的组合听上去有点奇怪,不过真的很好看。

 

“你怎么跑这来了。”

 

雄鹿从溪流对面快步跑过来,溪水非常浅,刚好漫过蹄子,他踩着晶莹的水花来到叶修身边,微微低头用修长的脖子去蹭他的脑袋。

 

“别乱跑。”

 

叶修伸长了脖子去舔他那只大一点的眼睛:“你找不到我的时候最爱我吗?”

 

雄鹿叹了口气:“我不知道。”

 

小鹿失落地埋下了头。

 

>>>>>>> 

 

叶修成年后就离开了家,这片森林他花了三天时间就转熟了,树枝上的知更鸟,树洞里的小松鼠,小溪边的鱼,还有灌木丛里的小兔子,所有人跟他的关系都非常要好。

 

——打住,只是叶修单方面这么认为罢了。

 

【他总是要偷咬我存起来的白菜。——兔子】

 

【他喜欢用他的蹄子踩我的尾巴。——鱼】

 

【当我停在他的鹿角上面,他总是会摇晃着脑袋吓走我。——知更鸟】

 

【我的情况和兔子挺相似,他总抢走我的松果,看我气的跳脚后再笑嘻嘻地还给我。——松鼠】

 

你看,可不是他单方面认为自己跟别人关系好吗?不过话是这么说,小动物们还是挺喜欢这只鹿,毕竟他不会像野狗那样会吃肉。

 

【我跟你说,你最好快点离开,这里原本是一只叫王杰希的雄鹿住的地方。】知更鸟落到矮一点的灌木丛那,看着叶修懒洋洋地嚼着嫩叶。

 

【他会把你赶走的。】兔子从草丛里钻了出来。

 

【是吗?】叶修咽下了那口嫩叶,【但我不怕啊。】

 

是呀,真的没必要害怕,因为王杰希回来的时候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只赖在地上抓着松鼠打闹的小鹿。

 

【你好,我叫王杰希。】

 

叶修停止了玩儿闹,松鼠立刻钻空子跑开,他从地上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灰尘,左右看了看这只健壮的雄鹿。

 

【你好王大眼,我叫叶修。】

 

后来叶修也没有离开,王杰希也没有赶他走,晚上他们一起睡在槐树下,蓝知更鸟站在树梢,低声地唱着婉转的歌,那个夜晚安静而美丽。

 

早上第一缕阳光唤醒了雄鹿,他还未完全清醒,趴在地上轻轻摇晃着脑袋又慢慢眨了眨眼睛,当他扭头看见叶修的时候——那只刚刚成年的小鹿趴在他的身侧,香甜地睡着。一时间阳光好似照到了王杰希的心里。

 

他抬起头朝已经出了巢穴知更鸟轻轻晃了晃头,鸟儿转了转眼珠子,合上了刚刚张开想要唱歌的嘴。

 

>>>>>>>> 

 

叶修不死心,他想起了他们相遇时候的一个小插曲。

 

【嘿王大眼,你知道吗我在西边找到了一片林子,那里的叶片特别好吃!】叶修蹦蹦跳跳地绕着王杰希打转,转的雄鹿有点头晕。

 

【那是胡枝子林,叶片水分多又甜,是好吃。还有,南边的林子里有野山楂,山楂树后头的灌木丛里有很好吃的浆果。】

 

【真的吗?!】

 

【不过你去的时候要小心点,】王杰希用脖子蹭了蹭他的头,【那里的荆棘或许会划破你的皮肤。】

 

叶修嘴上说着好,可是后来还是被荆棘弄伤了。王杰希就一脸严肃地看着他,叶修被他看得发怵,才懦懦道:【我去摘浆果了。】他用嘴把藏在草丛里的一柄浆果拖出来,弄到了王杰希面前。

 

【谢谢你收留我。】

 

然后王杰希叹了口气,用舌头舔舐起了他的伤口。

 

“是那次我摘浆果受伤的时候,你最爱我吗?”

 

“唔……好像是。”

 

叶修看王杰希迟疑的样子就知道不是,他有点失落,不过很快就又想起了一件新的事情。

 

“是我们一起去摘浆果的时候?”

 

“……大概吧。”叶修总会把他那堆果子里最甜的给他,然后他又悄悄把最甜的叼回叶修的那堆里。

 

“那……是我们一起洗澡的时候吗?”王杰希喜欢在洗澡的时候舔去叶修身上的水珠,看着叶修舒服地嘤咛。

 

“也有可能。”

 

“或者……”

 

叶修说了好多好多,从他们一起在草地上打滚,王杰希衔了美丽的野雏菊给他,一起去看天边的彩虹,一起捉弄调皮的小浣熊。

 

王杰希一一仔细回忆了,他发现这些时候他都很爱叶修,可是什么时候最爱——

 

“我真的不知道。”

 

然后叶修再度气鼓鼓地跑开了。

 

王杰希有点苦恼,他不希望让叶修不开心,于是在那棵大槐树下用嫩叶片摆成了一个心型,然后叫知更鸟和松鼠去把叶修叫来,缓缓踱步而来的小鹿看着他,笑嘻嘻地走过去挨着挨着把叶片全部吃进了肚子里。

 

他似乎不再生气了,现在想想,这个问题也没什么好纠结的嘛,反正王杰希爱他就可以了呀。

 

不过——

 

“什么小鹿,我已经成年了,王大眼。”

 

“不那么叫我明天就给你带草莓回来。”

 

“……杰希大大今晚我们去看星星吧。”

 

>>>>> 

 

看星星要去北边的山顶,那是一个小山包,视野很开阔,王杰希先带着叶修去吃了胡枝子树叶,然后才一路慢慢往山顶走。

 

知更鸟被叶修追着到处躲,然后机敏地停到了王杰希鹿角上,叶修悻悻地又去追兔子,可是小兔子跑得比他快,一溜烟儿就没影了。

 

他想追上去,却被王杰希叫住:“叶修,你别跑太快。”

 

刚成年的梅花鹿想了想,偏过头去:“亲一下我就听你的。”

 

王杰希就凑过去轻轻地舔了一下他的嘴巴,然后用自己的嘴唇碰了碰他的。小鹿开心地绕着他转圈圈。

 

山顶的星星没有想象中好看,天已经完全黑了,叶修靠在王杰希身上——他俩都趴着,知更鸟停在树梢,小兔子抱着他的白菜咯吱咯吱地咬,松鼠没有过来,他仍旧在准备着自己的冬粮,事实上,现在还没到夏天呢。

 

叶修觉得看星星太无聊了,他动了动换了个姿势改看王杰希的眼睛,这个角度他只能看见对方稍大一只的那个,乌黑明亮的眸子里倒映着漫天的繁星,叶修低声赞叹了一句。

 

“你说什么?”王杰希转过了头。

 

叶修就凑过去亲他的眼睛:“你的眼睛比星星漂亮。”

 

王杰希笑着亲昵地蹭他,一想到明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他又能看见安睡在他身侧的叶修,他便心情很好地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呢。”

 

“没什么。”

 

“你说不说。”叶修几下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仍旧趴在地上的王杰希,后者还是缓缓地摇了摇头。

 

然后叶修就一头将王杰希顶到了旁边的草丛里,尔后自己也跳过去,和王杰希打闹着纠缠到了一块儿。

 

两只鹿闹得气喘吁吁,叶修倒在王杰希的身体上喘着气,王杰希很快就恢复了一点儿体力,就扭过头去舔着叶修额头的毛发,温柔的舔舐让小鹿昏昏欲睡。

 

“我刚才在想,我觉得,”王杰希看着天上的星星,“早上醒来的时候,那个时候我最爱你。”

 

半晌都没有反应,王杰希扭头看过去发现叶修已经靠着他睡着了,他笑笑凑过去亲吻他,眼中的温柔仿若星辰辽阔。

 

晚安。

 

明早醒来我会发现我更加爱你。

 

 

 

END

评论(20)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