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不听话[一发完结]

不听话

 

点文还债

 

张新杰X叶修

  @下巴 点的张叶,只提了白领送伞,我就自己小发散思维了一下,希望喜欢wwww

溢夏夏出品,必然是傻白甜





夏季的雨总是突如其来。

 

叶修看着电量飙红自动关机的手机,叹口气将其收回了衣兜里。他被大雷雨撵到了便利店门口,衣服倒是没怎么弄湿,只是这雨太大,这儿离家还有好几百米的样子。去店里问了问发现雨伞全部被借走了,无奈走出来的他看了一眼不知何时也跑到便利店屋檐下躲雨的一只小奶狗,那只小狗也看见了他,却是满不在乎地甩了甩身上的水然后坐了下来。

 

一人一狗望着乌云密布的天,一齐垂头叹气。

 

‘啪嗒啪嗒’。

 

不时有行人撑着雨伞经过,穿着校服的女学生,踏着高跟鞋踩出了水花的女白领,撑着一把旧伞却还是被打湿了裤腿的中年男子,叶修看着形形色色的路人,把脑袋放空了什么也不去想。

 

是说,除了等雨停,他还能做什么?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叶修靠在便利店的玻璃那,每隔一分钟就看一眼手表,他已经等了整整十二分钟,怎么雨还不见停?

 

“你就是等到天黑雨都不会停的。”

 

突然响起的男声把叶修吓了一跳,他扭过头去看见了拿着把伞的张新杰,他的发丝有些凌乱,裤脚也沾上了泥点,这样的他已经算得上是狼狈了。

 

“你……”

 

“我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遍,你知不知道你急死我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让你记得带伞你怎么就是不听话。”

 

叶修伸出食指挠了挠脸颊:“……对不起。”

 

“赶紧跟我回去,你感冒才好,再吹风又复发了怎么办。”说罢就二话不说把人拉到了自己的伞下,叶修猝不及防撞进了恋人的怀里脸颊一红,但还是乖乖地跟着他走了。

 

张新杰的脸色一路冷回了家,叶修也不敢造次,进了屋更是任他折腾,脱衣服进浴室洗澡,换了以前叶修是肯定不会让张新杰跟他一起洗的,回回都要洗出事儿,这次他却大气不敢出连句话都不说,洗澡的时候张新杰把眼镜拿下了,叶修看着他站在自己面前,深邃英俊的轮廓在浴室里暖黄的灯光下显得柔和了几分。

 

“你瞅什么呢?”张新杰抬头看他,一滴水珠顺着他的脸颊滑下,隐没在了他的胸膛处。叶修凑过去讨好地笑。

 

“瞅我男人啊。”

 

张新杰听罢伸手把叶修捞进了自己怀里:“瞅够没有。”他们的下/身紧紧贴着,张新杰还故意磨蹭了几下,这把火撩得叶修几欲呻/吟出口,他顺势抱住了恋人的脖子。

 

“不够。”

 

张新杰低笑一声,甩手放开了叶修,转身拿了浴袍给叶修裹上,又扯了浴巾把自己下半身围住。

 

“张新杰你不是吧。”叶修瞧着自己已经起反应的下/身,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准备出去。

 

“你男人想给你点惩罚,”他拿起了放在洗衣篮里头的眼镜给自己戴上,“不然你老是不长记性。”

 

说完就留叶修一个人在浴室里,自己走出去了。

 

 

 

等叶修出去张新杰已经穿戴整齐,他身上那件深蓝色的睡衣是两个人一起去选回家的,叶修说张新杰穿这个颜色好看。

 

见他出来,男人皱了皱眉把他扯到床上去坐着:“你又不弄干头发,怎么说了这么多遍你就是不长记性?拿我话当耳旁风呢。”语气里甚至带了些许责备的意味,他拿了吹风机慢慢帮他烘干了发根,然后再拿毛巾轻轻地揉搓着发丝。

 

叶修瞧着他一丝不苟认真给自己擦头发的样子,一点儿也不介意他语气不好,反倒是笑嘻嘻地凑过去想抱住他,却被张新杰躲开了。

 

“还生气啊。”

 

“我有什么好气的。”

 

“还说不气,”叶修戳了戳他的嘴角,“笑一个。”

 

张新杰盯着他,不笑。

 

三分钟后。

 

“好吧我错了好不好新杰。”叶修也不管他躲了,愣是趴过去抱住张新杰的脖子,挂在他身上,张新杰一挣扎他就把手放下来改捆住他的双臂。

 

恋人还是盯着他,不说话,也不笑。

 

叶修摆出了一个非常无奈的表情,耸耸肩道:“错在不该不带伞。”语毕他等了一会,看见人还是那么盯着他。

 

于是他又道:“还有不该洗完澡不擦头发。”

 

然后新杰大大这才淡淡地露出了一丝笑意:“还有呢?”

 

“……还有?”眼看着对方又因为他这句话把那点子微笑收了回去,叶修赶忙改口:“啊还有还有!!”

 

“嗯……”还有个屁啊脏心杰。

 

看着叶修闷了下去,眼看着他是说不出自己想要的答案了,张新杰想,这回就算了,饶你一次:“还有我生气的时候你应该亲我一下。”

 

然后在对方发呆之际主动凑上前含住了他的嘴唇。

 

 

 

 

 

 

END

评论(21)
热度(5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