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地下恋情的注意事项[一发完结]

黄少天生贺

·带点喻叶汤底介意慎
 

你们先看我的头像!!!嘿嘿嘿嘿兔子兔子兔子,换了头像整个人更加傻白甜了起来【躺

 @海棠棠棠棠 连着你点的黄叶傻白甜一起写了/w\

注:这里黄叶二人只是瞒着了叶家父母,联盟内部的人还是知道的。

咦,正常不应该是倒过来才有戏看吗?

你们听我讲嘛——

 

 

 

 

 

Alpha黄少天在歼灭众多情敌顺利搂着夫人班师回朝后,身边多了个小本子,对,就是蓝雨内部发的那种蓝色小本本。

 

只是喻队拿来记录各种资料和……画暗恋对象,黄少天的本子则是拿来——

 

 

1. 结婚之前,不许标记,临时的也要限量[此为叶修字迹补充]

 

2.在和对方父母沟通好之前,尽量减少外出开房的事宜。

 

3.想出去约会要提前吱一声。

 

4.想联系尽量发短信,QQ,打电话注意量和时间。

 

5.绝对不可以在打电话的时候提让对方为难的要求,比如对方正在客厅陪家人看电视却要求对方说我爱你和晚安。

 

……

 

17.如果在B市约会偶遇娘家人——跑,赶紧跑,千万不要回头微笑。

 

18.最后,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条,绝对不可以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直接上门找人。

 

违者,禁房事半个月。

 

 

‘啪’黄少天唉声叹气地合上了本子,一旁的喻文州见状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不太明白,你俩这八字都一撇了多长时间了,”这里有咬牙切齿的嫌疑,“怎么还没跟叶修父母沟通好?”

 

“是啊我也不明白,你说我和他Alpha未婚Omega未嫁的还搞什么地下恋情,我爸妈已经改口叫他儿媳妇儿小半年了,可我连他们家沙发都没坐过两次,队长你说叶修是不是存心的啊。”

 

“嗯,也有可能他有自己的打算也说不定啊,他一直没跟你提结婚的事情吧。”喻文州高深莫测的微笑,试图把话题往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引导。

 

“什么打算?队长你什么意思啊?……靠靠靠不可能!叶修不会拿我当备胎的!!我知道我没周泽楷帅没孙哲平有钱没韩文清屌[啥]大也没你心脏,呸,是温柔更没有王杰希细心体贴,但是我跟你说绝对不可能!”

 

看着黄少天连珠炮一样的嘴,喻文州耸耸肩:“我什么都没说啊。”

 

TMD更郁闷了。

 

黄少天瞬间跟个霜打的茄子似的缩在椅子上不再说话,一想到喻文州的话他就惴惴不安,他知道大心脏的话信不得,也听不得,可现在仔细回想起来,叶修待他好像并没有自己那么……热情?

 

就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吧。

 

对荣耀有所了解的人自然对电竞选手也不会陌生,尤其是个人特色极为鲜明的几位大神,黄少天的特色就是——咳嗯,不说你们也懂。

 

但是天地良心,他是自小活泼外向,但也不是天生话唠,他的垃圾话那是早年在网友里面摸爬滚打地给练出来的,而且也不是逮着谁都上去机关枪一样地扫射一通,那他还活不活了,没事儿的时候他话也不多。

 

可是呢,心理学上讲,话多是因为想要展示存在感而引发的表现欲,亦或者是外向孤独症患者,很明显的,黄少天是前者。尤其是在恋人叶修面前。

 

在他的面前他总有说不完的话,从早上吃的早茶到上午训练被喻文州欺负,再到中午食堂吃了咕噜肉,甚至连中午没睡觉傍晚他打瞌睡脸砸键盘上都能唠叨半小时。

 

他们俩远距离谈恋爱本来就辛苦,叶修退役回了老家更是让他们见面的时间大幅度缩短,年轻力壮的Alpha怎奈寂寞,平时就只能发发短信开开视频,这哪儿够啊,就是一天见上八回都不够的。

 

他有好多话想跟叶修说,恨不得自己变成超忆症,把自己从出生到现在所有的事情事无巨细全说一遍。

 

因为他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叶修,所以想把所有的事情都拿给他一起分享。

 

可是每回他去找叶修说话,叶修总是——也不能说不耐烦,听他还是会听完的,就是很明显没那么乐意听就是了。他知道他有时候在叶修面前话是多了点儿,可是这也不怪他,忍不住啊。

 

难道真的是因为他话太多?然后叶修渐渐就烦了?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等等也不是没这个可能啊!!不成,有问题不能打肚皮官司,去直接问不就成了?

 

黄少天左右一想,当即就摸了手机出来给去了一条QQ消息。

 

【老叶老叶老叶!!!等我这周的商业活动完了我就去看你好不好!!】

 

每两分钟就有了回复。

 

【……啊?这周啊,过了下周成不?】

 

【喂喂喂你老公来看你你居然推三阻四的什么意思啊!!咱俩多久没见面了你自己说说看,我不管我这周肯定过去,洗干净在家等我。】

 

【不是少天啊,你听我说。】看着叶修似乎有拿一大堆理由来搪塞自己,黄少天当机立断大爆手速回复,他甚至都没有去细想到底有什么理由能让叶修拒绝自己去见他。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你说的都是错的是错的我就不听!!!下了!!】

 

叶修看着手机QQ上面那个瞬间灰暗下去的头像,无奈地叹了口气。

 

“怎么啦?”苏沐橙咬着叶妈妈做的蛋挞问。

 

“计划有变,少天这周就要过来。”

 

“啊?”

 

“算了,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走一步是一步咯,要是弄巧成拙……那都怪他!”看着叶修倒在沙发上不起来,苏沐橙笑眯了眼睛。

 

黄少天,等着大——惊喜吧。

 

诶,这到底算是惊喜还是惊吓啊?

 

 

 

在连续三次拒绝向叶修和前来刺探消息的兴欣众人透露自己什么时候会动身前往B市以后,黄少天关掉手机坐上了飞机。

 

咦,他是不是忘了什么?

 

这话分两头说,就在黄少天在飞机上乐得哼歌的同时,苏沐橙在叶修家里一边咬着苹果一边问他:“你怎么都不着急?”

 

“我着急什么?”叶修抱着个抱枕,一手去拿水果盘里的葡萄。

 

“你就不怕黄少天五分钟后就敲响你家门?伯父伯母还两个多小时就回来了吧。”

 

“反正迟早就是要戳破窗户纸的,早点儿晚点儿都一样。”

 

“可是你说要给他惊喜的。”

 

“他自己要提前拆了礼物,怪我咯。”

 

苏沐橙耸耸肩,行呗,你流弊,你任性:“我跟柔柔约好了出去玩儿,先走啦。”

 

“路上小心。”

 

没想到苏沐橙拍拍他的肩膀:“时间合适的话我会叫黄少天和你一起来拎包的。”

 

叶修面如死灰状。

 

 

 

所幸等待的时间并不长,不出两个小时,他就听见自家门外传来了焦躁的脚步声,然后就是更加焦躁的敲门声。

 

他一边揉着耳根子一边去开门,嘴里嘟囔着敲那么多下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来了似的。结果一开门就被黄少天抱了个满怀。

 

甜蜜里带着点咸涩味道的鼠尾草香气扑鼻而来,叶修闻着这味儿就受不了,他反手将门关上,一把拽下黄少天鼻梁上碍事的墨镜,偏头吻了上去。

 

刚刚开口想叶修叶修叶修叫个不停的黄少天第一秒是懵了的,然后第二秒就抢回了主动权。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老叶肯定是最喜欢我的,队长那天说那句话摆明了想坑我来着,幸好没中计。不是等下,该不会他是想堵我嘴才吻我的吧。

 

又开始胡思乱想的黄少天突然就没了那个劲儿,叶修奇怪地松开他:“怎么了?”

 

“……老叶你说老实话你是不是烦我的很。”

 

“啊?”只愣了一秒钟,叶修九曲心肠立马反应了过来,合着这是得了婚前焦虑症吗?不对啊,我不是还没跟他提结婚的事儿?

 

那多半就是喻文州使得坏。

 

“谁说我烦你了。”

 

“……每次我找你说话你都不乐意理我,还推三阻四不许我来见你,刚才进门就拿吻堵我嘴,我知道我话多了点儿你说出来我改嘛……”

 

“等等等等!除了最后一个,其他都是什么鬼。”

 

黄少天把这句话往脑子里一过:“……你是真嫌我烦拿吻堵我的?!!”

 

“……不对我说反了,除了前面两个,其他都是什么鬼。”

 

“你!——”

 

“好啦,开玩笑的嘛,”叶修凑过去亲亲他的嘴角,“是不是文州又吓唬你来着。”天地良心,每次不依不饶缠上来找自己说话的黄少天不知道有多可爱,他就是想多逗逗他才老装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我……”

 

“你说你,自己就是垃圾话高手,还被文州的垃圾话给摆了一道,丢不丢人。”

 

“那你真不烦我?”

 

“烦你你现在就被我扔出去了。”

 

“那你还老是嫌弃我。”黄少天没好生气地把叶修往怀里一带,他就知道队长是故意的,再说,那叫垃圾话吗?那分明就是挑拨离间!!比垃圾话恶劣了不止一个等级!

 

看我回去以后不——等等我也收拾不了他。

 

“我怎么了?这叫情趣懂不懂?”叶修感觉到自己裤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只是震动了一下,应该是短信,黄少天看着他一边拿手机出来看一边跟自己说话,就凑过去也想看,而叶修在他看到之前不动声色地收了手机。

 

“谁啊。”

 

“沐橙,说和唐柔出去晚点回来。”叶修飞快的岔开话题,他一手揽住黄少天的脖子,凑到他嘴唇前轻声道:“少天,这么久了想我不。”

 

“我当然想你想得每晚都梦见你,我跟你说队长太坏了老给我下套,还经常拐弯抹角欺压我。”

 

“哟嫌蓝雨不好?那来我们兴欣呗,先说工资不高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明着挖墙角呢啊?看本剑圣今天不收拾你!看招看招看招!!!”说着就欺身上前把叶修压倒在了L型的沙发上躺着。

 

还没下一步动作呢,家门就‘咔嚓’一声开了,叶修家的防盗门是一打开就能一眼看到客厅沙发的,还是正对着的那种。

 

一时间鸦雀无声。

 

黄少天面色僵硬地看着愣在门口的叶家父母,同时想起了自己上飞机的时候发现的好像忘记了的那件事情——【绝对不可以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直接上门。】此刻他的心中疯狂地刷起了弹幕。

 

【卧槽妈的地下恋情被当场撞破了还是被岳父岳母撞破的怎么破!!!!对了,我该先问一句岳父岳母好吗?】

 

这下那层窗户纸是彻底破了。

 

 

 

“你怎么知道我爸妈上楼了?”叶修靠在家里阳台上,偏着头问苏沐橙。

 

“我和柔柔在街对面的奶茶店啊,我俩看见他们进小区大门上楼的。”

 

叶修无奈地笑笑,苏沐橙就用手肘戳了戳他的腰:“我觉得你今天着实把俩老人家吓坏了,你怎么也不提前知会一声就让他们直接看到你和黄少天——你也不怕他俩血压飙起来到时候吓到的就是你了。”

 

“惊喜总要在双方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才惊嘛,而且我爸妈身体健康的很,说不准比我还健康,还有,我看我妈挺高兴的。”叶修回头看了一眼笑眯眯拉着黄少天问东问西的皇太后,然后朝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快笑出声的太上皇呲牙咧嘴笑了笑,在对方吹胡子瞪眼之前转回了头去。

 

“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叶秋不会太高兴。”

 

“啥?”

 

“自己哥哥快嫁出去了他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苏沐橙笑嘻嘻地,幸灾乐祸四个字都写脸上了。

 

 

这天晚上,黄少天在叶修的房间里抱着他在床上滚来滚去。

 

“老叶老叶你太坏了,居然和苏妹子一起整我,看我吃瘪你很高兴是吧?”

 

“谁整你了,不是给你个惊喜吗?”

 

“嘿嘿嘿嘿嘿难怪你都不让我见你爸妈,说吧私下里计划多久了。今天咱妈说这个夏天就把咱俩的婚事儿办了。”

 

“你猜啊。”

 

“可是你上次为什么让我下周过来?”黄少天翻身把叶修压住。

 

叶修白了他一眼:“你自己提前拆了礼物不关我的事儿。”

 

礼物?黄少天脑筋一转,哎哟,感情这是想在生日当天给个惊喜呢!他高兴地又往叶修脸上亲了两口,手不老实地就要伸到他裤子里。

 

“喂,你干嘛。”

 

“还能干嘛,洞房呗。”

 

“黄少天。”叶修挑挑眉毛,一字一句道,“绝对不可以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直接上门。违者,禁房事半个月。”

 

“惩罚即日起效。”

 

“……我靠咱俩这不算地下恋了吧还来啊!”

 

“自己作孽怪谁啊。”

 

 

 

 

 

END

生贺完了我也能安心睡觉啦

晚安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