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物物交换[一发完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物物交换

  @沫玖狐-细雨霏时,持伞归来 点文!

魔术师王X道具兔子

OOC慎入

咦我怎么又跑偏了呜呜呜呜呜

内有少量周叶,只打all叶tag

 

 

 



1.

“王大眼,我想吃蔓越莓饼干。”

 

“……你是一只兔子。”

 

“兔子也是要改善伙食的。”

 

“饼干没有,今晚有西兰花。”

 

“……勉强过得去吧。”

 

2.

你们见过兔子戏法吗,就是魔术师先拿出一只黑礼帽,给观众们检查证明里头没有任何东西,然后他把帽子扣到桌上,念两句咒语之后就能凭空从帽子里拎一只兔子出来。

 

嗯,这只总被变来变去的兔子就是叶修,而那个变戏法的魔术师就是王杰希。

 

作为一只兔子,叶修其实还挺满足的,有吃有喝,偶尔上台卖个萌,虽然总是被人拎耳朵他有点不高兴,但总的来说还成,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还有个大小眼任自己使唤。

 

这可比月宫里的生活有意思多了,舔完了最后一口布丁,叶修拍了拍自己的小肚皮,仰躺着在阳台那晒太阳。

 

对啊,他是从月宫里偷偷溜出来的兔子。是神仙兔子。啥?你说我会被抓回去?叶修不屑地撇撇嘴,月宫里那么多兔子,谁晓得他偷溜出来了?

 

3.

“你今天又把我的耳朵抓痛了。”

 

魔术表演完以后,叶修趴在黑礼帽的帽檐,软趴趴地看着魔术师收拾着他的物件,懒洋洋地伸出爪子顺了顺长耳朵上的毛。

 

“少来。”王杰希拿着一根棍子,那通常被他用来当作是魔法棒,“上次你这么说我就信了。”

 

兔子不屑地撇撇嘴:“不就是骗了你一盒果冻吗,小气。”

 

“我再说一次,”王杰希抓住它耷拉下来的一边长耳朵,“你是一只兔子。”

 

4.

叶修兔子生气了。

 

他最近过得很不好,非常不好,相当地不好,王杰希虐待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早午晚三餐全是素菜,不见荤腥就算了[毕竟他也不吃肉],竟然连每天一块的甜点都给克扣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不一样!!

 

一开始答应做王杰希的道具兔子他俩就约法三章了,不准以任何形式虐待动物,再说他又不是普通的兔子!他是从月宫里跑出来的神仙兔子!肯委屈了给他做道具兔,他该感到荣幸才是!竟然还虐待他!

 

说好的帮他变戏法就好吃好喝地把他供着呢?!

 

不高兴,他非常的不高兴。

 

5.

 

这大小眼王杰希越来越小气,任凭他如何撒泼打滚,卖萌撒娇,十八般武艺全使了出来,可大小眼就是不买账。

 

找你要一块蛋糕吃都这么难,叶修兔子拨了拨自己的胡须,眼珠子骨碌碌转。你不给我,我不能找别人去吗?

 

趁着王杰希关上门在房间里研究新的魔术,叶修跑到了阳台上,瞅准了离阳台最近的那棵歪脖子树,纵身一跃——

 

6.

 

‘噼里啪啦’

 

叶修兔子以一个非常不雅观的,倒栽葱的样子落到了地上,唉,计算失误,他以为那棵歪脖子树能接住他的。

 

算啦。

 

他一滚碌爬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灰尘。找谁呢?叶修站在原地想了想。就在这个时候他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

 

甜甜的……奶油!!!!叶修兔子瞬间眼睛噌亮,他几乎是一秒钟就锁定了目标,被放在不远处那张长椅上的一盒奶油泡芙。

 

7.

 

下午5:20分,王杰希准时结束了今天的魔术闭关,出了房门。

 

……哪里没对。他站在沙发旁边,家里怎么这么安静啊。王杰希环视了一遍屋子,叶修呢?!他连忙跑到阳台,叶修最喜欢的那个软垫子被踢开,往常他都是坐在这里晒太阳的。王杰希站在阳台往楼下看去。

 

靠那是谁啊!把叶修放开!!

 

 

8.

 

此刻叶修正被周泽楷抱在怀里,舒舒服服地啃着奶油泡芙。

 

“你,喜欢?”

 

叶修啃完了手里的那一个,伸爪子又要去拿,周泽楷赶忙把身边的泡芙递上,叶修心情一好,一点儿都不顾及地就开口了:“喜欢啊。”

 

“能说话?”

 

“怎么,没见过。”叶修瞥了他一眼,这家伙长得还不错,再一看,啧啧啧,果然他家大眼儿是最特别的,不是什么人都能长出大小眼儿的不是?

 

“没。”周泽楷挠了挠叶修的下巴,后又想起这是兔子不是猫,于是又去顺了顺耳朵,“喜欢,天天给你。”

 

“真的?!”

 

“叶修!。”

 

9.

 

啊哦。

 

被抓包了。叶修耳朵一抖,几下把那个泡芙塞进嘴巴里,囫囵吞枣一般咽下去:“大眼儿你干嘛。”

 

“谁让你乱跑的。”说着就一把从周泽楷怀里夺过叶修,王杰希瞧着还盯着兔子的男人,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们家叶修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没有,没给他添麻烦,不就吃……”后面的话被王杰希的眼神给吓了回去,叶修耷拉下来了耳朵,安静如鸡地呆在王杰希怀里不说话了。

 

“不麻烦。”周泽楷也微微地笑,叶修一看,好嘛,比王杰希笑得好看多了。冷不丁被人拍了一下屁股,叶修无辜地抬起头看着干吃醋的王杰希,行,大眼儿比较好看。

 

10.

 

叶修被王杰希拎回了家,临走前周泽楷还笑着跟叶修说,想吃好吃的就去找他,刚要回答的叶修被王杰希一把按进怀里。

 

“不用了,我会给他吃的。”

 

枣糕,王大眼儿好像真生气了,叶修埋在王杰希怀里,寻思着怎么跑路才好。这不刚一回家,趁着王杰希去关门的空挡,叶修眼疾手快,不,脚快地溜了下去,直往王杰希房间冲。

 

看着兔子又溜了王杰希也不恼,直接去自己卧房逮兔子。

 

他把刚躲进黑色礼帽还没把帽子捂严实的兔子拖了出来,又一把按进怀里。

 

“跑什么。”

 

11.

 

“你不是生气了吗?”叶修挣脱不开,只好趴在他怀里,“危机意识是食草动物的天性。”

 

“你还知道你是食草动物?”王杰希抱着叶修的两腋下,让他和自己平视。

 

叶修耸耸肩膀:“我确实是兔子,不是狼。”

 

“那你还嚷嚷着要吃甜点。”

 

“……谁规定的兔子不能吃甜食了。”叶修气得莫名其妙。

 

“食物链规定的。”王杰希顺了顺他的毛,“吃太多对你身体不好。”

 

叶修眼睛一横:“那我明天去找刚才那个人。”你不给我吃总有人给我吧。

 

“不许去!”

 

12.

 

王杰希又把叶修按到怀里紧紧抱着。

 

“放开,勒死我了王大眼。”叶修被他勒得喘不过气来,伸出爪子拍了拍王杰希的脑袋,“再不放我连戏法都不帮你变了。”

 

“不让我去找他,可以啊,”叶修歪了歪脑袋,“每天给我甜点,我就不去找他了。”

 

“当真?”

 

“当真。”

 

王杰希心情大好,叶修也心情大好,吧唧一口亲在了王杰希的嘴上。

 

‘嘭——’的一声,王杰希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兔耳青年,对啊,这就是狗血烂俗的一吻现人身情节。

 

13.

 

咦?你说我没有点题?

 

动点儿脑子啊少年,叶修想要啥,点心【呸不是方锐】,拿什么换?不去找周泽楷的承诺换,王杰希想要啥,想要叶修不去找周泽楷,就拿叶修想要的甜点换。

 

这回又多了个交换项目了。

 

“叶修。”

 

“嗯?”

 

“你再变一次人形嘛。”

 

“不干。”

 

“晚上给你芒果糯米糍。”

 

‘嘭——’

 

“大眼儿我要加很大很大的一块芒果!!!!”

 

 

 

 

END

 

 

完全跑偏了[手黄再]

 

 

 


评论(28)
热度(4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