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秀恩爱要适可而止[一发完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秀恩爱要适可而止

  @纸婴_西顾 点文还债,妹子来验收

我顺带把刚进的群内作业交了【对我偷懒咋的】



张新杰X叶修

设定叶修退役在B

溢夏夏出品,怎么可能不是傻白甜







 

 

黄少天V:[图片.jpg]我靠你们猜我发现了啥惊天大秘密!!!!这是老叶的房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分钟前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12581]  评论[18027]  赞[590270]

 

 

夜雨声声声入耳:卧槽黄少在叶神家?!!

 

冷cp也有春天: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叶神房间里有满满一柜子的石不转手办!!张叶党们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

 

掐架最烦了:……不就是收藏了几个手办吗,指不定他还有一柜子的一枪穿云一柜子的大漠孤烟,腐女最烦了。

 

玛丽奥不吃蘑菇了:那个谁说腐女烦的,看清楚叶神收集的石不转手办没有第四赛季以前的,这,说,明,了,啥?

 

------以上为热门评论-----

 

 

一石激起千层浪,黄少天顶着大号发的那条微博瞬间炸开了各荣耀迷的微博主页,连带着炸响了各位职业选手。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你俩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少天你在我家还艾特我,别在阳台呆着,进来。

 

王不留行:……总觉得一到夏休期就不安宁。

 

海无量:黄少天已经给整懵了智商不在线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所以叶神收藏石不转手办这事儿是真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队长你要信我啊真的满满一柜子啊我去不仅种类齐全数量庞大最重要的是!!每种都有两份!!两份啊!!!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去叶修家了?你现在在B市?

 

夜雨声烦:是啊,我来找他玩儿嘛,结果就发现这家伙连君莫笑的手办都只有一个,石不转的有一柜子!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一件细思恐极的事情。

 

夜雨声烦:啥。

 

一叶之秋:啥。

 

以下啥xN

 

沐雨橙风:^ ^ 嘿嘿。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这嘿嘿得我有点儿……毛骨悚然啊咋回事,张佳乐你磨叽啥,快说啊!

 

百花缭乱:张新杰的电脑屏幕桌面是君莫笑。

 

全群死寂了三秒钟。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靠靠靠苏沐橙你绝对是知道内幕的对不对对不对!!!快说老叶和张新杰现在是勾搭上了还是双向暗恋!!!

 

沐雨橙风:你就在当事人家里,你自己找他问咯。

 

夜雨声烦:他打荣耀去了不理我……

 

索克萨尔:这不是还有另一个当事人吗?@石不转

 

石不转:?

 

夜雨声烦:可刚才我都艾特了张新杰他也不理我!!!

 

夜雨声烦:……靠,张新杰你故意的吧!!

 

石不转:我开屏看见是你艾特我就没理直接关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们笑屁!!张新杰出来pk!!

 

石不转:和牧师pk,你确定?

 

夜雨声烦:……算了。

 

王不留行:@石不转,无论如何当事人出来了,怎么样张副队,看样子大家都很好奇啊。

 

石不转:有什么可好奇的,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夜雨声烦:我靠你俩真是一对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在客厅动静能小点儿吗?我在卧房都听见你踹椅子的声音了,踹坏了你赔啊,那是新杰买的。

 

王不留行:……看来不用好奇了。

 

索克萨尔:^ ^二位瞒得一丝不漏,深不可测啊。

 

百花缭乱:……我就闭嘴不说话好了。

 

夜雨声烦:你不是打游戏去了吗!有这样把客人扔客厅自己玩儿去的?!

 

君莫笑:有啊。我。

 

石不转:叶修,我在你家楼下。

 

夜雨声烦:你不是吧!!我靠我跟你说我跟老叶是清白的我俩没关系啊真没关系!我就今天来玩儿的明天就走,不,我现在就走!

 

石不转:……你在说什么?我和叶修约好了我今天去找他的。

 

君莫笑:人家识相给我们留二人世界你别不领情啊,上来吧,少天去开门。

 

夜雨声烦:卧槽为什么是我!

 

君莫笑:你在客厅啊,离大门近,赶紧的,新杰脚程快,这会应该走到门外了。

 

索克萨尔:我突然觉得拒绝和少天一起去找叶神是个正确的选择呢。

 

 

 

 

叶修关掉了QQ群,起身离开了自己的卧房,走出门口就听见黄少天打开大门的声音。

 

“靠张新杰还真是你啊,得得得,本剑圣我走,你俩自个儿腻歪去。”

 

“别啊少天,难得来B市,走吧带你出去转转。”

 

黄少天狐疑地看着叶修:“……你该不会在密谋什么阴谋吧?”

 

“……谁稀罕阴你,一句话,去不去?”

 

“去!”

 

然后黄少天为这个回答付出了血泪的代价。

 

 

 

 

黄少天V:[图片.jpg]这对狗男男,说好带我出去玩儿,全程秀恩爱虐狗,累觉不爱。诸位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我得去静静。

 

4分钟前发布于 iphone客户端

 

[收藏]   [转发35623]  [评论62453]  [赞98723]

 

张叶粮不够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改名字官方发糖嗷嗷嗷大街上手牵手啊啊啊啊!!

 

红梅花儿开:目测黄少元气大伤,秀恩爱虐死单身鳖,珍爱生命,远离情侣。

 

风往哪里吹花往何处开:我觉着黄少不会因为俩人牵手就元气大伤,肯定他俩还做了更加腻歪的事情[福尔摩斯脸]

 

拉登是我干掉的:[doge]你们看张副队的最新微博。

 

 

----以上是热门评论----

 

 

张新杰V:[张叶kiss.jpg]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叶修V

 

3分钟前发布于iphone客户端

[收藏]  [转发47895]  [评论78345]  [赞834529]

 

叶修V:我翻译一下新杰的话:谢谢大家,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张新杰V:[张叶kiss.jpg]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叶修V

 

2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 58342]  [评论86234]  [赞9999999]

 

 

 

 

 

END

……一天两篇糖,耶我做到了

好累嘤嘤嘤嘤嘤嘤快说你们爱我QWQ

评论(39)
热度(14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