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学神的恋爱日常[一发完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学神的恋爱日常

  @公子琪_叫我总受w 点文查收,不太好你将就看啊。

王杰希X叶修

现代校园AU

文中所出现的微博ID部分取自lo主微博粉丝【对我就是随手复制粘贴的】

其实我今天想了大半天不写文的理由……然后没想出来,只有灰溜溜地跑去码字了

还有一篇王叶HP一篇周叶我的债就还完啦!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_:今有一人,宜室宜家@君莫笑_

 

27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237] [评论344] [赞5677]

 

爱唱歌的七仔仔:学霸的微博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了,求科普。

 

星月不再亮:……这是在一起了吗,说看不懂的,你工科生吧。

 

Upup别来无恙被子君: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好了我现在不想说话……静静我想你。

 

-----以上为热门评论----

 

 

 

@君莫笑_:终身所约,永结为好:)//@王不留行_:今有一人,宜室宜家@君莫笑_

 

18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146] [评论532] [赞4321]

 

-木子需-:叶神你今天画风没对啊!!!醒醒叶神!!!!不就是脱团了吗!!!!还我嘲讽脸叶神!!!!!

 

光影界限:我觉得叶神的画风接下来很长时间都不会好了

 

我真的好饿你饿了吗:qwq叶神我也想和你终身所约,你休了那个大小眼好不好

 

-----以上为热门评论-----

 

 

 

 

据说RY大学两位学神,叶修和王杰希前几日公开出柜,吓坏了一拨学渣,更是碎了一地少男少女心。二位学神如何勾搭上的众说纷纭,有人说是一见钟情,有人说是日久生情,还有人说是日久,生情。咳咳,无论如何,二位神一样的人物内部消化,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不过很快就变成全家愁了。

 

这是为啥啊,且听我慢慢道来。

 

事儿得从头说起,他们俩在一起的最初,是在微博上高调公布的,这件事情一传十十传百,很快整个RY大学就都知道了,你说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吧,这年头,公开出柜的海了去了,也不稀奇,只不过这两个人向来在学校里叱咤风云,分分钟都是传说级别的人物,这八卦,十年难遇啊。

 

于是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情,诸多按捺不住八卦之心的人们开始在校园里搜集二人甜蜜恩爱的点点滴滴,同时在微博建立起了@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国民cp王叶这个微博后援团,一时间匿名投稿满天飞,王叶tag红红火火,可喜可贺。

 

让我们来拎几条后援团微博看看。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国民cp王叶:【匿名投稿】报告组织!我看见杰希大神在图书馆偷亲叶神啊啊啊啊!!叶神睡着了趴桌上!!!杰希大神就左右看了看没人!!就!亲!下!去!了!

 

2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432] [评论743] [赞2543]

 

墨迹默里:报告组织!安利已吃!!

 

下限的存在就是用来打破的:别救我,我在天上飞呢[手黄再]

 

子基0许纪:好大一口糖!!杰希大神偷亲prprprprpr

 

----以上为热门评论----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国民cp王叶:【匿名投稿】[王杰希在篮球场把叶修抱起来转圈.gif]我就放图我不说话,请叫我红领巾,不谢。

 

45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546] [评论863] [赞3432]

 

今朝有酒:这口糖!!!就算噎死我也要咽下去!

 

暴脾气的狮子:完了,我死了。杰希大神看叶神的时候……太宠溺了【哭着】

 

舔着天使prpr:我有高清大图,想要的私信,仅限前二十名。

 

----以上为热门评论----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国民cp王叶:【匿名投稿】你们知道吗,他俩选了一门名叫《性与社会学》的选修课,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也别问我是谁,如果你们非要问,那我叫雷锋。

 

49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435] [评论765] [赞3245]

 

月有阴晴圆缺:这俩已经全垒打,鉴定完毕。

 

君莫笑_:这是王大眼非要给我选的!!!!苍天明鉴你们的杰希大神思想龌龊!!!!

 

王不留行_回复君莫笑_:叶修,非礼勿言。还有,我在你家门口,给我开门。

 

兔叽叽叽叽叽:都赞我都赞我我要跟大神们合影!!

 

东堂梦:看着他俩这么恩爱,为何我的手中举起了火把。

 

皮卡皮卡皮卡丘:……这糖,甜到掉牙了。

 

 

----以上为热门评论----

 

 

 

 

 

……好了我们不看了,因为许多单身鳖捂心口表示二位学神的恩爱事迹对他们造成了成吨的伤害,元气大损不宜于继续围观,微博暂时不刷了,快到期中考是时候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叶修,陪我去图书馆还书。”

 

“什么书啊?”

 

“《性与社会学》教授推荐的参考书。”

 

“……王杰希你变/态。”

 

“叶神过奖。”说罢凑上去亲了一口。

 

……

 

看来图书馆没法去了,明天去教室上自习吧。

 

 

“王大眼,李白长相思第二阙是如何写的?”

 

“日色/欲/尽花含烟,月明/欲/素愁不眠。赵瑟初停 凤凰柱,蜀琴/欲/奏鸳鸯弦。此曲有意无人传,愿随春风寄燕然。” …… 

 

你说这学校这么大,咋就变成这样低头不见抬头见了呢?菩萨你在天有灵救救单身鳖们成吗!

 

于是忽然之间,王叶后援团的画风突变,虽然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匿名投稿照旧,但是来自单身鳖们内心的哀嚎犹如魔法少女漫画里头解开了封印一般破土而出。

 

比如: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国民cp王叶:【匿名投稿】作为一只单身鳖,你们能理解上课的时候被一个纸团打中,满怀欣喜以为是姑娘扔过来的情书,打开以后发现竟然是叶神扔给杰希大神的三行情书,这种痛苦!!你们能理解吗!!!吗!!!吗!!!吗!!!!

 

再比如: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国民cp王叶:【匿名投稿】我早该料到的,吃糖吃到蛀牙的时候,就该疼了。比吃玻璃渣还疼。

 

再再比如: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国民cp王叶:【匿名投稿】单身鳖?(呵)身为一个有妹子的人,血与泪的历史教训告诉我,珍爱生命,远离王叶,否则你在你妹子面前连一张他俩的照片都不如。

 

凡此种种,数不胜数。不过呢,所谓天道好轮回,在全校的单身鳖和脱团汪们全都凄凄惨惨戚戚的时候,曙光女神终于施以援手,小道消息称,叶神极有可能离校一周。

 

我让你们俩秀!!!你们秀啊!!!你们倒是秀啊!!!!我看你俩相隔万水千山怎么秀!!!!!

 

有脱团汪称,他终于可以在吃饭的时候和女友卿卿我我,而不是他对着女友含情脉脉,女友对着微博嘿嘿一笑。

 

阿弥陀佛,天下大同。

 

 

 

你真的以为天下大同了?呵,天真。

 

 

 

 

@王不留行_: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君莫笑_

 

4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342] [评论643] [赞8573]

 

君莫笑_:想我了?

 

王不留行_:嗯。

 

山有木兮:……我说,叶神不是上午才走的吗?

 

单身鳖今天仍然是单身鳖:呵,我就说你们太天真。

 

 ----以上为热门评论----

今天的RY大学,依然在王叶的恩爱射线下哀鸿遍野。

悲哉,哀哉。

 

END

 

 

……竟然说我有敏感词!!狗日的那首诗是李白写的管我屁事!!!

过两天更新文包-3-

好了,现在我要去继续想明天不写文的理由了

评论(29)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