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Trick or treat[一发完结][没起到什么用的HP梗]

Trick or treat

 

 @予我以歌 点文,HP王叶

来一发甜甜的王叶,虽然不太好吃

溢夏夏出品,必然是傻白甜

 

 

 

 

 

 

 

“咚咚咚。”

 

“来了。”

 

王杰希放下了手里的面团,身后敲门声越来越响,他无奈地摇摇头,现在的孩子们,愈发毛躁了。王杰希施了几个浮空移动术,把揉好的面团放进烤箱里,转身去开门。

 

“来了来了。”顺手取过茶几上的糖果篮。

 

“Trick or treat!!”几个扮成幽灵的孩子齐刷刷朝他递出了篮子。

 

“当然是treat。”王院长笑着一人给抓了一把太妃糖。

 

 

 

十月的最后一天,一年一度的万圣夜。

 

王杰希看着烤箱里慢慢转动的烤盘,南瓜派开始散发出甜蜜的清香。刚送走了一批孩子,他们似乎是今年霍格沃茨的一年级新生,一个个娇小的样子,就跟刚发酵好的面团一样,可爱的很。

 

他想起了自己刚进霍格沃茨的样子。

 

那年的万圣,可一点儿都不太平。

 

“Trick or treat!!”

 

王杰希吓了一跳,今天是万圣节,其他的小孩都出去要糖果了,但是王杰希在这里没什么熟人,也就没有一起去。

 

此刻他正坐在自己的床上看天文课的书,却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人影吓得差点跌床下去。他合上书,小心翼翼地看着在他床尾悄悄露出两个黑溜溜眼睛的家伙。

 

“你是谁?”

 

 

叶修可无聊死了。

 

三年级同届的也都出去玩儿了,万圣夜谁还呆在寝室里头啊。

 

往年他也去的,他倒不爱吃糖,就喜欢去捣乱,每次都气得那些教授直跳脚,上至各分院院长,下至高年级的学长们,哪个没被他欺负过?该玩儿的花样都玩儿过了,叶修开始无聊起来。

 

对了,他眼珠子一转,今年好像有个大小眼?

 

长得挺有趣儿的。

 

 

叶修趁天黑摸到了一年级学生的寝室,他不费吹灰之力地找到了王杰希的房间,悄悄潜进去一看,哟,大小眼还挺好学。

 

还是三年级的书啊,不错嘛,看样子是块材料。

 

他在黑暗里笑眯了眼睛,轻手轻脚猫到了王杰希的床尾:

 

“Trick or treat!”

 

 

“王大眼。”叶修坐在床尾,笑嘻嘻地看着被他吓了一跳的人,哇,那只大一点的眼睛更大了啊。他乐得很,看样子不会无聊了。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来的前辈:“前辈属猫吗?”

 

叶修眼珠子一转:“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Trick or treat?”

 

王大眼同学左右看了看,又挠了挠脑袋:“我是想Treat来着,可是我身上没有糖……”话音未落,一颗苹果糖正中他的脑门。

 

叶修的眼睛笑呵呵的,在黑暗里亮的发透。

 

 

 

 

晚上有万圣夜舞会,王杰希并没有装扮自己,事实上他一直觉得这种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做法有些可笑。

 

但身为拉文克劳新一任的院长,霍格沃茨最出色的教授之一,这种时候他不能不露脸。来到大礼堂的时候这里已经布置好了。

 

成串成串漂浮在空中的南瓜灯,一如既往的浩瀚星空,桌上的甜点,还有装扮成各色幽灵鬼怪的学生,倒是颇有万圣节的氛围了。

 

“晚上好,王院长。”

 

“似乎没有看到叶修。”王杰希拿了一杯热红酒,看向来跟他搭话的斯莱特林新任院长喻文州。

 

“叶神一向神龙不见首尾。”

 

那是对你们而言,王杰希在心里暗道。告别了喻文州,他来到教师席,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面前放着甜饼,糖果还有各色糕点,他有些饿了,家里的南瓜派他都没来得及吃一口。

 

就在这个时候他感到背后有人轻笑了一声,那人蒙住了他的眼睛。

 

“Trick or treat?”

 

王杰希笑着抓住了他的一只手:“这种时候不该说:猜猜我是谁吗?”

 

“你真没意思。”叶修松开了双手,来到王杰希身边坐下,顺手拿起了桌上的热苹果西打抿了一口。

 

“不来点热红酒?”王杰希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不了,饮酒伤身,少喝为妙。”他可没忘记上次王杰希骗他喝酒以后对他为所欲为,叶修朝下面四张长桌看了一眼,嘀咕道,“这万圣节是越来越无聊了,大眼,等下咱俩偷溜怎么样?”

 

“你不怕校长?”

 

“不怕。”

 

“那韩院长呢?”王杰希递了一个眼神过去,出门之前他刻意给韩文清传去了信,劳烦他今晚帮着留神叶修这个调皮鬼,此刻赫奇帕奇的院长韩文清正靠在边门,冷冷地看着这里。

 

“……王杰希你使坏。”

 

 

 

事实上他们最后还是从大礼堂偷溜了出来,韩文清也不是王杰希叫来的,这种隆重的场合,他身为一院之长怎么会不来?

 

王杰希吓唬叶修的罢了。

 

此刻他俩坐在王杰希的扫帚上,穿梭在乌云里,叶修抱着王杰希的腰,靠在他背上。

 

“我有一回做梦,梦见你变成学院里的猫头鹰了。”

 

“然后呢?”

 

“然后你帮我衔回来了全学校的糖果。”

 

说话间他们已经到了王杰希的房间,王杰希把扫帚停在窗户边,让叶修先进去。

 

一进屋他就闻见了满屋子的南瓜派味道,王杰希做南瓜派的手艺也是学院里鼎鼎大名的,张佳乐求了他好多次都没有吃到。

 

“看来今年你衔回来的是南瓜派。”叶修走到烤箱面前,取出了那盘金黄诱人的派。

 

“Trick or treat?”叶修看着走进来的王杰希,学着他的样子笑得不怀好意,而王杰希取了一块南瓜派塞进叶修嘴里,他道:

 

“Both”

 

然后埋头吻了下去。

 

 

 

END


一天两篇糖

开不开心:D

评论(16)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