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会在一起的[一发完结][童话风]

会在一起的

 

 

王杰希X叶修

睡前故事童话风

写颗星星送给你 @不完美的美 

没文笔

有bug

溢夏夏出品,只可能是傻白甜

 

 

 

 

“你可别喜欢上我。”

 

抱着那只挪威森林猫进贡的小饼干,刚成年的布偶猫在地毯上打了个滚,幸福地开始啃起自己的下午茶。

 

被这么一说,挪威森林猫有点失落地低下了头,然而他很快就抬起了眼睛,凑过去舔了舔布偶猫的头。

 

不问为什么,也不多说什么,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挪威森林猫名字叫做王杰希,是这家主人带回来的第一只宠物猫,或许是怕他太孤单,主人很快就带回来了第二只猫,这只猫儿和他不是一个品种,但是长得很像,主人把他俩放在一张垫子上并排着坐,连连笑道:“你们俩真有夫妻相。”

 

新来的朋友名字叫叶修,是一只纯种的手套色布偶,他就像刚去偷吃了一点奶油一样,一张小脸雪白,耳朵和眼睛周围却是浅巧克力色。

 

王杰希很喜欢叶修,喜欢他毛茸茸的颈毛,喜欢他亮晶晶的蓝眼睛,王杰希的眼睛是金绿色,而叶修的眼睛像他家乡蔚蓝色的海洋。

 

最重要的是,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来新家的第一天,照理说猫猫都会有个适应期,然而叶修仅仅用了半天时间就踩熟了地皮子,当他爬到二楼的窗台时,看见了坐在角落垫子里的王杰希。

 

挪威森林猫看着那只布偶歪着头打量了一下自己,然后从窗台上跳下来,缓步走到自己面前,伸出爪子拍了拍他左边的那只眼睛。

 

“……你是哪个品种的猫?”

 

王杰希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然后叶修就懒洋洋地趴在了他的旁边:“我猜你都不是布偶,虽然看起来有点像。”

 

“怎么说?”

 

“我没见过布偶的眼睛一大一小。”

 

“……”

 

事实上王杰希在心里是被这句话逗乐了的,后来他发现,这只布偶猫虽然长得可爱,但是他性格却跟他的相貌值成反比。

 

这句话是有例可循的,因为他三天两头就气得隔壁家的大黑犬追着他跑了三条街,虽然最后王杰希总会在花园里一堆纸箱子底下找到他。

 

说好的布偶高贵优雅呢?这家伙跟街上的土猫似的,又调皮又欠揍。

 

“老韩太蠢了,他肯定想不到我又跑了回来。”

 

王杰希看了看他灰扑扑的样子,很难接受一只布偶这么邋遢:“去洗个澡吧。”

 

“不去,我舔舔就可以了。”

 

“或者你希望主人回来帮你。”

 

“大眼你去把宠物香波拿来好不好。”

 

 

给叶修洗澡的时候他可一点都不安分,王杰希先把浴缸里放满了水,然后叼着香波沿着浴缸慢慢倒进去。

 

“自己跳下去把泡泡搅出来。”王杰希扭头对坐在他身后的叶修说。

 

“我一只猫搅不动啦。”

 

“下去。”

 

……大眼瞪着猫的样子特别可怕。

 

没办法,叶修乖乖跳了下去,他不怎么怕水,王杰希把水放得刚好没过叶修身体一半,此刻布偶猫伸出了爪子在水里搅和,直把倒入的宠物香波全部搅开,泡泡慢慢多了起来,叶修就开始在水里打滚。

 

“头上。”

 

叶修依言伸爪子,够了半天:“够不到。”

 

然后王杰希叹了口气让他出来,自己用爪子沾了浴缸里的水抹到叶修头顶。

 

“嘿嘿,大眼你弄得好舒服。”

 

“别乱动。”

 

布偶猫眼睛一眯,飞身扑过去压住挪威森林猫:“哎呀,不小心脚滑了。”

 

“一起洗吧。”他笑眯眯的。

 

 

洗过澡的午后是暖洋洋的,两只猫儿趴在窗台上晒太阳,叶修一刻都闲不下来,他盯着王杰希左右缓缓摇晃的尾巴,眼睛随着他转过来又转过去。

 

“大眼,大眼,大眼。”

 

“干……你干嘛!”冷不丁被扑住尾巴,王杰希整只猫都炸了起来,结果叶修抱住他的尾巴直乐。

 

“你的尾巴好漂亮。”

 

王杰希眼睛一眯,翻身过去压住叶修的尾巴:“我觉得你的尾巴更漂亮。”

 

“嘿嘿,王大眼,你抓着我尾巴的样子会让我觉得你喜欢我的,”叶修看着王杰希,“我可下不了崽啊。”

 

 

吃晚饭的时候叶修喜欢先去王杰希的碗里抢一口猫粮。

 

“做什么。”

 

“我觉得第一口永远是最好吃的。”叶修舔了舔嘴巴,“你碗里的更好吃。”

 

久而久之吃饭的时候王杰希会把自己的碗先推到叶修面前,看着他心满意足吃下第一口以后再挪回来。

 

因为叶修嚼猫粮的样子特别可爱。

 

吃过晚饭就是饭后玩儿乐时间了,王杰希会在小花园里头散散步,叶修就跟着他,一会扑会蝴蝶,一会戳戳路边的小野菊,最后他总会回到王杰希身边,看着那条摆来摆去的大尾巴嘴痒痒。

 

“想咬就咬吧。”

 

而且叶修盯着他尾巴的样子,也特别可爱。

 

看着布偶猫一口叼住他的尾巴,王杰希想,说不定被叶修说中了,他真的喜欢上了这只布偶猫。

 

其实也没那么糟糕,他看着叶修,虽然欠揍了点。

 

“喵——!!!”

 

叶修无辜地看着抱着尾巴缩成一团的王杰希。

 

“你还真咬啊!!!”

 

收回前言,他太欠揍了,韩文清呢?快来揍死他,算他的。

 

 

 

王杰希知道自己喜欢上叶修以后便开始明里暗里讨好他,比如早上舔舔额头啦,下午茶给他弄两块饼干啦,晚上任由他玩儿自己的尾巴啦。

 

许是太过殷勤,叶修总会半开玩笑地说:“你可别喜欢上我。”

 

每每到这个时候王杰希就很失落,我就是喜欢上你了啊,你让我怎么办?看着熟睡的叶修,王杰希凑过去舔了舔他的耳朵。

 

他从来不去接嘴这句话,什么都不问,也什么都不说。

 

就这么着吧。

 

王杰希趴在叶修身边,反正他俩还是在一起。

 

 

不过呢,挪威森林猫彻底低估了这只布偶找麻烦的能力,这天傍晚,王杰希到处找叶修,他整整一天都看见布偶猫的身影了,有点担心他。

 

布偶是室内养的品种,叶修虽然淘气但也很少外出,就算出去了也不会这么晚都不回来。今天主人出去玩儿了,家里没人,王杰希左右想想,就从窗台顺着屋外的那棵柠檬树跳了下去。

 

他找到了隔壁的韩文清,狗的鼻子比猫灵光,顺着气味他们很快找到了叶修。

 

只是那只布偶现在被一群土猫围住,王杰希赶到的时候刚好看见一只断了尾巴的黑猫冲叶修扑过去。

 

“喵——!!”

 

凄厉的猫叫震慑住了围着叶修的猫群,紧紧闭上眼睛等待痛苦来临的布偶悄悄睁开了一只眼,他看见平日里温顺的挪威森林猫将那只黑猫死死压在爪子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王杰希爪子上的倒钩很少露出来,叶修喜欢他柔软的爪垫子,随便拿出来会伤到对方,可是今天不一样,王杰希做梦都没想到,他都不肯伤到一分的布偶竟然差点被别的猫欺负。

 

身后的猫群躁动起来,群龙无首就是乌合之众,但仍然有不满的猫咪开始低声叫唤起来,王杰希往后睨了一眼,挪威森林猫体形较大,那群野猫从气势上就觉出这家伙不是好惹的。再回头一看,一只巨大的黑犬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地蛰伏在他们背后,此刻对着他们虎视眈眈。

 

一时间猫群作鸟兽散,叶修也被王杰希领回了家。

 

“大眼你今天太帅啦。”回到家里叶修趴在地毯上给王杰希舔毛。

 

“到底怎么回事。”王杰希指那群猫。

 

“那只黑猫让我给他下崽,我不答应,他就叫其他猫来揍我咯。”

 

“他不知道你是公的?”

 

叶修转了转眼珠:“好像不知道吧。”

 

王杰希给叶修堵得无可奈何,什么乱七八糟的,这家伙就会出去惹是生非,早说自己是公的人家也不至于把他围个团团转吧。

 

不过他倒是很气就是了,下崽?叶修都没答应给他下崽,那只黑猫算哪根葱?笑死猫了。

 

“不过,你这么英雄救英雄,会让我以为你喜欢我的。”

 

“对,我就是喜欢你。”王杰希在气头上,一听叶修这话就顺嘴说了出来,挪威森林猫愣了一下,很快就扭开了头。

 

“诶?你可别喜欢我。”布偶猫的话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王杰希很失落,又有些生气,知道知道,你不让我喜欢你,不就是不喜欢我吗,然后他第一次对这句话作了回应,他问:

 

“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喜欢你。

 

布偶调皮一笑,歪了歪头,那双海蓝色的眸子亮亮的,他道:“因为会在一起的。”

 

 

 

 

 

 

 

 

 

-你可别喜欢上我。

-为什么?

-因为会在一起的啊。

 

 

 

END


我想开长篇……

评论(18)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