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4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ABO设定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4

 

有句老话是怎么说的来着?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任凭你谈恋爱的时候小两口多么你侬我侬情意绵绵,一旦从恋爱跨越到婚姻这一步,谁都得面对一个古往今来最严肃的问题——吃。

 

作为一个过来人,叶妈妈可谓在这方面经验十足,用她的话来说那就是足够出一本婚姻食谱传了。

 

为什么?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另一半的心,先得抓住对方的胃,其次,吃得不好,嘴就闲着,她家那儿子,嘴一闲着就特危险,再者,她是打定了主意要儿子结婚的,结婚就要生孩子,这omega一怀孕那不得吃好的喝好的?alpha不得修炼成新东方厨师啊?最后,孩子一生完了就得坐月子,说起这坐月子就又是一大学问……啊现在说这个有点太早了。

 

总而言之呢,厨艺是过日子必不可缺的东西,这就跟摄影师得有单反相机,后期君得有高配电脑一样,少了就活不下去。

 

于是乎,叶妈妈此行最要紧的事情就是传授她的这本食谱。

 

一大早洗漱完了的叶修循着香味儿就来到了厨房,呆呆地在门口站了半分钟后就把厨房的推拉门给严丝合缝地关上了。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咋皇太后在手把手教王大眼熬粥。

 

一老一小一人穿了一件格子围裙,王杰希好像还拿了个本子记方法?

 

这画面我有点看不懂。

 

“小修,给我进来。”

 

皇太后传话了,小叶子顿时浑身一颤,立马挺直了腰板儿重新拉开门走进去:“妈。”

 

“小王啊,记得要文火熬,慢慢地煮,香菜最后放进去。”

 

“好的。”

 

叶修往锅里头一瞄,诶嘿,还是虾仁粥,不错不错,挺香的。正伸爪子要舀一勺子先试试,被叶妈妈啪一巴掌打掉了手。

 

“去去去,拿碗去。”

 

荣耀最高技术顾问撇了撇嘴,乖乖走一边去拿碗盛粥。

 

吃饭的时候叶妈妈随口问了一句:“昨晚睡得还好吧。”

 

“咳咳……咳咳咳咳咳!!”

 

“诶我说你这孩子,最近怎么不会吃饭了老呛着。”

 

王杰希则在一旁抽了纸巾给他,顺便给他拍背顺顺气,他看着叶修埋着头咳嗽的撕心裂肺,心里头却笑眯了眼睛。

 

昨晚睡觉之前叶修才发现,太后娘娘来了自然要单独睡一间房,那岂不是他和王杰希得真正意义上的同居了?!

 

没办法,这种时候你总不可能让老人家回去,也不能拿一个人去睡沙发,你看都说了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那睡一个房间怎么了?

 

不过,谁说的就一定得睡一张床?叶修脑子那么轻轻一转,也可以打地铺嘛。

 

结果王杰希洗好澡进了门竟然就主动开口:“我睡地上吧。”语气之诚恳,态度之端正,搞得叶修怪不好意思的。

 

他想,麻烦别人帮着自己忽悠爸妈,还硬是让人跟自己住在一起,现在还要他打地铺,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很难得的,号称联盟最不要脸的叶修大神这回稍微良心发现,他关掉电脑冲王杰希摆了摆头:“睡床上去。”

 

愣住的反而是王杰希,他这一愣叶修就更不好意思了:“入秋了天冷,睡地上容易生病,一起睡床吧。”

 

一通话说得入情入理,可是正常人都知道这句话从叶修嘴里蹦出来那就是世界十大奇迹之一了。

 

起码他一般不会明着关心别人。但是王杰希并没有多言,点点头就钻进了被子。过了一会叶修也上了床,转身背对着王杰希很快就睡着了。

 

等叶修那边没动静了以后王杰希才悄悄转了身,这张床是双人床,睡两个人绰绰有余,现在他和叶修中间还隔着一点距离,薄被散发着太阳的味道,王杰希轻轻把头靠了过去,靠在了叶修的脖子上。

 

对方的呼吸仍旧绵长安稳。

 

王杰希更加大胆了,伸手轻轻把叶修翻了过来让他面对着自己,再把他揽进了怀里,温暖的人体让睡梦中的叶修感觉很舒服,他顺势也抱住了王杰希,埋在他怀里蹭了两下睡得更香。

 

Omega的信息素很好闻,鼠尾草的味道比正常花香多了一份淡淡的咸涩感,然而正是这份咸涩让浓郁的花香显得清雅许多。

 

是你给了我藤蔓,让我能顺藤爬上来,王杰希一边抚摸着叶修的发尾,一边想,你不能怪我。他埋头亲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要么你主动喜欢上我,要么我让你喜欢上我。

 

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但是你得快一点,咱妈好像对抱孙子这件事有点迫不及待了。

 

 

清早叶修醒来的第一时间就手脚僵硬了。

 

他居然抱着王杰希睡了一晚上。谁来告诉他昨晚发生了什么?叶修手脚一放开,王杰希也就醒了,他好似并不在意这件事情,或者说他根本没睡醒,迷迷糊糊地在叶修脖子那蹭了两下。

 

“……王杰希你起来。”

 

皱着眉慢慢回神的王杰希同志花了半秒钟的时间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又花了半秒钟的时间切换到影帝模式。

 

“怎么了?”他四下看了看,“你怎么抱着我?”

 

叶修尴尬地笑了笑,他原本以为……现在看来是自己睡着的时候不小心把人当抱枕了:“……我不知道我睡觉有这个习惯。”

 

这时候叶妈妈在门外叫他们起床了,王杰希应了一声跟叶修说:“你再睡一会吧,妈可能做早餐要人帮把手,我去就好了。”

 

“嗯。”等等,你怎么还叫她妈?

 

起床去开门的王杰希轻轻笑了笑,他停在门口:“对了叶修,早安。”

 

 

 

 

这边叶修好容易咳嗽完,接过王杰希递的纸巾擦擦嘴继续吃。让昨晚的事情随它去吧,他得赶紧忘了这事儿,不然早晚有天得把苦胆给咳出来。

 

“昨天选的虾仁是有点大,小修你慢点吃。”

 

叶修摆摆手:“不过还挺好吃的。”

 

“是啊,而且营养很丰富,”王杰希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虾仁有通乳的效果。”

 

好了这回叶修没呛着,就是那刚塞进去的一口虾仁哽在喉咙里咽也不是吐也不是,只得把王杰希瞪着,后者无辜地耸耸肩。

 

“妈刚才在教我孕期食谱啊。”

 

王杰希想,丈母娘太助攻,怪我咯。

 

 

Tbc

 

两千fo,给你们发个糖,也给王杰希发个糖

 

指】王杰希你司马昭之心!

 

虽然大家早就看出来了……

 

对了虾仁真的对孕妇有帮助的,真的真的真的,是通乳的……


评论(13)
热度(5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