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5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向,abo设定

狗血ooc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5

 

 

“对对对,记得放料酒。”

 

“五分钟以后开小火慢慢闷。”

 

“王杰希你能不能把鸡肉切大块点。”

 

“大块的不好入味。”

 

“那么小一块塞牙缝都不够。”

 

“叶修,”王杰希无奈,“你能不能安静几分钟。”

 

叶修还想说话,被皇太后瞪了一眼,遂安静如鸡地趴在餐桌上抱着瓶AD钙奶,百无聊赖地看着那边皇太后继续跟他的假男友传授厨艺。

 

话说自打娘娘来了以后这俩人就没停下来,王杰希好像以前就会做饭,现在更是一点即通,叶妈妈说上半句他就能知道下半句。

 

加上王杰希在娘娘面前将一个准女婿的新三好男人风范发挥得淋漓尽致,皇太后对这个alpha简直就是满意得不得了。

 

叶修也满意得不得了,老妈对王杰希越满意,就越不会怂恿他去找其他人相亲,而且这几天看来王杰希的手艺被她调教得愈发好了,这能饱口福的事情为啥不做呢?

 

就是留他一个人有点无聊了。

 

他也试图去厨房找找乐子,可是没两下就被太后娘娘赶出来,说他在厨房碍手碍脚的烦得很,让他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那好吧,卧室凉快,我上那呆着去。

 

这个时间BOSS该刷新了,正好没人管他,前段时间王杰希老是不让他熬夜,有时候大白天都不让他打游戏,可憋坏叶修了。

 

他打开电脑上荣耀,打着打着就看见中草堂的人乌泱泱围住了他们先找到的BOSS,叶修条件反射地转头——之前打游戏的时候他都和王杰希都坐一起,叶修会使坏去偷看对方的屏幕,这下搞成习惯了,冷不丁一转头发现房间里就他一个人时还愣了半天。

 

算了算了,没意思。

 

厨房那边传来饭菜的香味,叶修下了游戏拖着拖鞋啪嗒啪嗒又跑到厨房去,刚进门就被皇太后横了一眼,摆明了警告他别捣乱。

 

叶修没办法,到冰箱里头翻了一瓶AD钙出来,刚要喝又被王杰希喊住。

 

“太凉了,桌上给你放了常温的,你去喝那个。”

 

还挺贴心哈,叶修笑嘻嘻地趴到餐桌上拿过那瓶常温的奶,抱着瓶子咕咚咕咚喝起来,可是他哪儿闲的住?所以才有了开头那一幕。

 

“来,试试。”夹了一块刚出锅的热窝鸡,王杰希吹了吹递到叶修嘴边,看着对方啊呜一口咬住。

 

“怎么样。”

 

“嗯唔……好吃。”

 

皇太后伸手给了他后脑勺一下:“就这点儿出息。”

 

“嘿嘿,妈你辛苦了。”叶修讨好地凑过去给太后娘娘捏肩膀,笑眯眯的样子,王杰希每次见他这样就扭过头去憋笑。

 

可能叶修只在他妈妈面前这么听话了。

 

“行了行了,明天妈就回去啦,你爸在家天天吃外卖早就给我打电话抱怨了。”

 

……皇太后你刚才说什么?

 

幸福来得太快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叶妈妈在这住了三天,叶修就跟王杰希在一张床上睡了三个晚上,每天晚上他都要滚到对方怀里去,每天早上起来他就会发现自己还把对方抱得死死的。

 

虽然王杰希没有多说什么,但作为一个这么多年都一个人睡一张床的omega,每天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另外一个alpha怀里,脸皮再厚都会有点不好意思的。

 

现在他俩都不在发情期,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可是说来叶修也觉得奇怪,他怎么以前没有抱着东西睡的习惯?

 

 

 

这天晚上王杰希看着叶修睡着以后轻轻地从后面抱住了对方,黑暗里他小心而缓慢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淡淡的酒香和前几个晚上一样,慢悠悠地钻到了叶修的鼻子里。过了一会,熟睡的omega就凭着他的本能转身埋到了身后alpha怀里,伸出手脚牢牢抱住了他,而叶修的身上也开始弥漫出鼠尾草的味道。

 

带着些微咸涩的甜美让alpha眼神幽暗了许多,他埋头亲吻住了叶修的嘴唇,从他的口腔里抢过了更多香甜的信息素。王杰希的动作不敢太大,尽管他知道现在叶修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但他仍旧克制着自己,再多一点儿可能就会让他们发情。

 

过了会Alpha就满意地放开了omega,笑着看睡地更熟的叶修在他怀里蹭了两下的样子,又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额头。

 

Omega天生会被他喜欢的alpha信息素吸引,契合度越高,吸引力就越大,相反,如果是他不喜欢的信息素,那么在alpha释放出自己信息素的第一时间,敏感的omega就会惊醒。

 

王杰希在第二个晚上就发现了,他和叶修的契合度高得惊人,以至于他只需要释放出非常稀薄的酒香就能让身边的omega牢牢抱住自己,同时释放出了他甜美的味道。

 

如果再多一点儿,你会不会就顺从本能接纳我了?

 

但王杰希很快就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安安静静地抱着怀里的人,他只是再亲了一下对方的嘴唇,然后就慢慢入睡了。

 

不急。

 

 

 

Tbc

 

 

其实这篇文准确来讲叫做先上车后补票:D

各种意义上的

为啥呢

你猜嘛

评论(21)
热度(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