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6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ABO设定

狗血OOC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6

 

一早醒来已经是早上八点过,叶修还在睡,王杰希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房间。叶妈妈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看见洗漱完毕的自家女婿清清爽爽的样子不由得笑起来。

 

“小修还没起啊?”

 

“嗯,让他多睡一会。”说着接过了叶妈妈手里的锅碗瓢盆,“我来洗吧。”

 

“先去吃饭。”

 

“没关系的。”

 

叶母看着这个年轻的alpha手脚麻利地收拾起厨房,走到餐桌边坐了下来:“小修从小对感情比较迟钝,你可能会辛苦一点。”

 

王杰希的手顿了一下:“他迟钝,但是不笨,也不优柔寡断。所以不会太辛苦的。”

 

叶母听后笑了笑:“现在的孩子真是伶俐的很,什么都一点即通。”

 

王杰希很快就收拾完了那些脏掉的餐具,擦了擦手转过来认真地看着叶妈妈:“您放心。”

 

“你这孩子,小修跟你我是放一百二十个心。好了好了,趁他还在睡,我就先走了。”

 

“这么急?吃过午饭我送您回去吧。”

 

叶妈妈挥挥手:“不了不了,再晚点老头子又要闹腾,你们有你们的日子过,老太婆我也有我的日子要过。再等下小修起来我可又舍不得走了。”

 

“那我送您下楼。”

 

 

叶修九点过的时候才睡醒,翻身一看身旁空空荡荡的还有点不习惯。他愣了一下,晃眼看到了墙上的挂钟,这才发现这个点王杰希早就起床了。

 

他现在还少有这么晚起来,昨晚睡得太好现在还有点不想起来,他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又打了个滚,正想说要么再眯一会的时候就被人一把掀开了被子。

 

“起床了。”

 

“卧槽王大眼你干嘛。”

 

王杰希抱着手臂笑看他:“叫你起床。”

 

“那你掀我被子干嘛!”

 

“看你大有翻身再睡过去的样子,提前给你醒醒神。”

 

秋天早上还是挺冷的,刚巧昨晚又下过雨,王杰希起来的时候打开了窗户换气,这会屋子里叶修睡得暖和和的,冷不丁被掀开被子简直要人命。

 

“我就再躺一会。”

 

“你的一会就是俩小时,起来。”

 

“真的真的就一会!我拿今天的野图做担保!”

 

“呵,”王杰希眉毛一挑,“再不起来我就把你的火腿蛋吃掉。”

 

“王大眼你放开那个火腿蛋我们还能做朋友!”

 

 

叶修开始吃火腿蛋的时候才发现皇太后已经走了,他一边抱怨王杰希怎么不叫他起来送送人,一边暗自窃喜太后娘娘终于走了。

 

“对了,妈走之前还让我跟你带句话。”

 

“啊?”

 

“她说让我俩加紧,还说男孩儿就算了,她想要个孙女儿。”

 

“噗——”

 

“开玩笑的。”王杰希淡定的喝了一口豆浆,看着叶修被那口粥呛得半死不活。

 

伸手递给叶修纸巾,王先生补刀:“其实她想要龙凤胎。”

 

“哦对了,还说你再敢乱来就让我剪你的网线。”他顿了一下,“这句话是认真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杰希自动自觉地搬了回去,叶修没啥意见,只不过——

 

我靠为什么睡不着了。

 

荣耀联盟传奇人物,四冠得主,战术大师之一的叶修大神,竟然头一次在半夜两点突然醒过来以后再没睡着过。

 

简称失眠。

 

他往大床的左边滚了两圈,闭上眼睛数了三百只羊【还是用英文数的】,又往大床的右边滚了两圈,闭上眼睛数了四百只水饺【这回是中文】——结果还是没睡着。

 

为什么啊?!

 

叶修大神哭泣的颜文字都要具象化了呢。

 

而半夜起来喝水的王杰希看见叶修房里的灯居然是亮着,还以为他又熬夜打游戏,推门进去发现对方竟然横着趴在床上滚来滚去,强忍住笑意他清了清嗓子。

 

“咳嗯。”

 

“……王杰希?!”

 

“你睡不着?”

 

叶修坐起来怀里抱着一个抱枕,很不情愿地点了点头。

 

“有心事?”

 

摇头。

 

“睡前喝茶了?”

 

摇头。

 

王杰希叹了口气:“看来我应该搬出去住。”

 

?!

 

叶修眉毛一竖:“这和你搬出去住有什么关系?你搬出去了我怎么办?!”他可不想又被撵出去相亲啊。

 

王杰希心里笑了笑,面上却仍旧是一副有些为难的样子:“你初中的时候是不是没好好上过生理卫生课?”

 

“……”

 

“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会有影响,前几天晚上我们都是一起睡的所以……”

 

“那你现在搬出去了我不是更睡不着,”叶修把抱枕一扔,“你,回我床上睡。”

 

“可……”

 

“少废话,我明早还有野图要抢,赶紧的。”

 

于是王杰希心安理得地重新爬上了叶修的床,他悄悄释放了些许酒香,看着叶修一会就睡着了就笑眯了眼睛。

 

没说谎啊,alpha的信息素会让omega产生依赖性,更何况他们的信息素高度契合。前几天他逐步加大了自己信息素的释放,叶修现在肯定已经依赖上了他的味道,晚上不习惯也是正常的。

 

其实他只要再坚持几天跟自己分房睡这种依赖性就会减弱,反正没标记,这种影响也不至于是终身制的。

 

但王杰希可不会说出来,他又不傻。

 

顺理成章的,他在叶修的房间里常驻了下来。这么一住,一个秋天就被翻了过去。王杰希的手艺愈发好了,每天变着法地给叶修做好吃的,一来二去竟给他贴了些秋膘,晚上抱着的时候都肉肉的,王杰希没觉得不好,软软的抱着挺舒服啊。

 

偶尔战队里忙不过来,他就让叶修自己去楼下馄饨铺买热的馄饨吃,那家店味道很好,他们俩都喜欢。叶修不敢造次,生怕对方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的网线剪了,规规矩矩地让他干啥就干啥。

 

入冬的时候总局下发了一个文件,世界联赛开赛在即,荷兰向他们发出邀请,希望Z国能派出两位经验丰富实力超群的大神到其国家队的训练营进行交流。

 

说是交流其实就是去走走过场,打几场指导赛象征性地意思意思,叶修肯定没处跑,他敢不接这担子主席就能一个电话打到他家老头子那儿去。

 

那剩下的一个呢?

 

联盟高层征求了叶修的意见。

 

“王杰希吧。”他想都不想就这么回答道。

 

 

Tbc

 

你们看你们看

我说啥

证还没领就已经准备出去度蜜月了

:D


评论(14)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