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7]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向,abo设定

狗血ooc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7


下飞机的时候叶修被王杰希强制地换上了厚大衣,尽管如此出机场大门后畏寒的他还是被北国凛冽的寒风吹得直想搭乘刚才那班飞机直接飞回去。


叶修抱怨这儿也太冷了,王杰希一边把他的围巾缠在叶修脖子上一边说:“主席明明有提醒你多带衣服。”


叶修白眼一翻:“他那聒噪程度都能赶上我妈了。”


“也是为你好。”


荷兰方面的负责人早已在机场外等候他们,见着人来了就乌泱泱一堆围着上来。翻译和助理忙翻了天,王杰希则直接把叶修塞到暖烘烘的轿车里头。


负责人叫jensen,似乎是联盟的高层,这一次叶修和王杰希全程的所有事情都由他一手负责。


此刻他听见叶修抱怨这里冷,荷兰人认真而诚恳的性格就表现了出来,他用英文温和有礼地说:“请您放心,二位居住的房间里配备了最优秀的暖气系统。”


叶修其实也就是下意识地就回答了:“只有房间里有暖气啊?”


翻译一听脸都绿了,心说大神你能不能别没事儿找事儿啊,这时候临走前冯主席的话就显得格外有用。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把叶修那家伙的话原封不动地翻译过去。】


这要是遇上个不长脑子的翻译,还真能搞出国际问题来。翻译在心里琢磨了一下,打算随意翻译一句敷衍过去,谁想到这时候叶修自己开口了。


对,他还真就是用标准的英语把他刚才那句话原封不动地告诉了对方。


主席!你没告诉我这流氓他有文化啊!


好在王杰希及时圆场,神色轻松地笑着告诉对方叶修是开玩笑请不要介意,然后回头看了没事儿找事儿的叶大神一眼,后者耸耸肩安静了下来。


翻译此刻恍然大悟,我知道为啥要王杰希大神来了,感情他是专门来治叶修大神的。


诶?为什么王杰希大神就能治住他?


到了两人下榻的高级酒店,叶修一边参观着酒店里富丽堂皇的装修,一边摇头叹气:“真是太奢侈了,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这时候翻译把房卡拿了过来,荷兰方面给二人准备了两个豪华单人间,叶修一看不干了。


“换成一间双人房。”


王杰希有点儿惊讶,就听见叶修转身跟他说:“晚上你不跟我睡一起我睡不着啊,等等,”他好像反应过来了似的,“要是以后我都离了你就睡不着那你不得真跟我结婚啊?”


“呃……有一种药物似乎是可以治疗这种现象的。”王杰希心虚地撒了一个谎,没想到生理卫生知识为零的叶修大神竟然信了,本着能不吃药就坚决不吃的原则转头认真地对翻译说让他去换房间。


jensen看了看王杰希和叶修,一副了然的样子笑了笑,然后依着他们的意思换了一个双人房。


背地里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真是太不容易了。


而那位翻译在心里想:我现在知道为什么王杰希能治住叶修了。



这一次交流之行说白了就是公费旅游,可惜来的时间不对,看不到郁金香,这让王杰希有点儿失落。


不过没关系,等结婚以后再来也可以嘛。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按照合约来到了荷兰国家队的训练营,清一色的高配电脑,整齐的桌椅板凳,叶修看着在这里进行集中冬训的年轻人们手就开始痒了。


他让jensen给他开了一台电脑,掏出自己带的账号卡刷卡登陆。


这群小孩儿大约也知道这次来的是厉害人物,纷纷嚷嚷着要跟叶修单独pk。


叶修带的账号卡是这几年他自己练起来的散人号,只是因为材料的限制手上的千机伞只升级到了五十级,没办法,战队需求优先嘛。


但就算是这样打这群小家伙也绰绰有余,这些孩子哪儿见识过散人?就算见识过也没遇见过拿着散人号的叶修。


在看见自己的几个小伙伴被散人快打打得晕头转向毫无招架之力后这些家伙更兴奋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叶修突然脸色一变,王杰希最先反应过来,走上前去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了叶修头上。


原因无他,这群训练营的孩子大多都是已经性成熟的alpha,这种场面难免克制不住信息素外泄,叶修这次也是大意了,出来的时候忘记了抑制剂这回事儿,此刻各种味道的alpha信息素混杂在一起,让叶修的身体立刻起了急躁的反应。


不管他是被刺激到发情还是仅仅只是不适,这都不是王杰希乐意见到的。打从他们同居的一开始,王杰希就习惯于潜移默化地让叶修习惯自己的信息素味道,现在他熟悉而强大的信息素笼罩住叶修,这才让这个受刺激的omega稍稍冷静了下来。


王杰希松了口气,看来只是被刺激的身体有点不适,还没有发情。


而那些刚才还兴奋不已的小孩此刻见了王杰希强大的信息素终于安静了下来。


但就在这个时候,伴随着一个带着怒气的声音,一股和王杰希的酒香不相上下的信息素闯进了训练室。


叶修的手指骤然抓紧了王杰希的手臂。


“你们在干什么?!”


tbc

有了外接键盘我现在上课都能码字了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